紅色痘印怎麼去(打廣告者封IP,不是開玩笑)

時間 2022-05-03 18:45:10

1樓:hugh明

我朋友介紹給我的乙個方法,很見效

花費:低於20元

方法:去藥店買包珍珠粉,不用6元左右就可以了。

然後去超市買瓶蜂蜜,大概也就是13元。

ok每天晚上倒兩調羹珍珠粉在碗上,半調羹蜂蜜。

調和,敷臉。1-2小時後洗臉

ko 這是我用過的最簡單,最經濟,沒有***,但有效的方法

還有就是一種見效很快的方法:

青黴素一瓶,晚上洗臉後,塗一點在痘痘處

青黴素可以抑制細菌繁殖

但最好不要多用。

我討厭用抗生素,所以沒有用過

氯黴素眼藥水也可以。

樓上所說的豆粉敷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在搞碎之前該泡一下,才能磨得更好

珍珠粉主要是美白,改善膚質,生肌去腐的作用。

你可以按自己的情況選擇

補充:6樓的回答很全面

在這裡我也找了一些關於去疤的方法

6樓說過的我就不重複了

介紹幾種去疤痕的方法: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下面還有些方法.

用小土豆

原料:1/2個小土豆

步驟:將土豆切成薄片,直接放在有瑕疵的**上,15分鐘後取下洗淨.

通常用來冶理油脂過多青春痘問題,可除去死細胞,並可消除面部浮腫,適合油性有青春痘的肌膚

還有一種:

材料:1根大蔥或幾根小蔥(只要蔥白部分),乙個個雞蛋清,一勺薏粉或麵粉,水少許.

做法:1把蔥白切剁一到細碎,加上乙個雞蛋,充分調圴

2將調好的液體倒出來,加入薏仁粉或麵粉充分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把調好的**在疤痕處,每天一次,記得晚上用,20-30分鐘後即可洗去,然後拍上爽膚水就可.

功效分析:

1)蔥白,富含維生素c,有美白去疤的作用

2)蛋白,薏仁粉,使漂白功能更有效

使用建議:

1這種配方對全身疤痕其實都有一定的效果,面總痘疤特別有效.

2 如果你是超級大懶人也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剝下蔥白的一層淡膜,直接放在你的傷疤處,十分鐘達到去疤痕效果.為了方便起見,最好用創可貼固定起來.

3 連續使用一周,你的痘疤就可以消退,即使是原來呈黑色的疤也能淡化很多哦

還有一種就是:

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取乙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混合。

2.然後按照塗水洗**的方法,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的塗在臉上。

3.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20分鐘後洗掉。

乙個星期做2次就好

費用:1.雞蛋乙個0.5元

2.珍珠粉一袋10元

第三招珍珠粉+酸奶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就用喝剩的酸奶幾滴,再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

2.然後塗在有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可以天天使用這個方法

蘋果消痘印

使用方法:

1.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變軟。

2.再將之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帖於痘印上,保持20分鐘。

3.之後取下,將臉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一周使用2次就好,一定要選擇新鮮蘋果。

我覺得有效的方法中,珍珠粉是乙個很重要的角色

有化膿去腐,生肌美白的作用

2樓:維維德

你好,我20歲,之前的痘痘很嚴重,但吃了很長時間的中藥和針灸後,慢慢調理好了!痘印也很嚴重,我看了很多論壇,最後選擇買維生素e膠囊,刺破,每天晚上睡前洗臉後塗在痘印上,紅的痘印挺有效果的,但要堅持,我堅持了乙個月見效的!但對痘疤沒有用的!

還有,以我的經驗,去痘印,**補水也很重要,感覺**任何的改善都和補水有關!你可以勤敷補水**,適當敷點美白**!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逗逗長完後留疤。

現在正在用單方的薰議草精油點塗。是去美容院給推薦的,這個精油是修復鎮靜作用。現在塗了有十天左右了。

效果不錯,印子淡了一半。美容院告訴我**新陳代謝一般在20天左右,打算繼續試驗下去。 就是這個精油貴了點,10ml,300塊。

建議樓主可以一試,但買前要詳細詢問用法。

ps,本人比較相信美容院,因為我的臉就是受益於美容院,長了n年的逗逗終於治好了,今年治背。

再ps:如果你臉上的逗印是暗紅色的,摸進去已經比較平坦,那是陳疤,要比較就的時間才能修復。如果摸上去還有凹凸感,那個是新疤,好的比較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用其他的產品,痘印最好還是讓時間慢慢淡化掉,平時可以多吃點水果多喝點涼茶,注意臉部衛生,或者可以到藥店買維生素e塗上

5樓:小葵

我也剛留了個印,乙個星期以前我買了瓶苦瓜水,天天當爽膚水用,幾天以後印就不紅了,昨天晚上我買了瓶完美蘆薈膠,晚上當**塗了,今天早晨起來印就基本看不出來了,我還在繼續用,結果過幾天見效了再告訴你

6樓:

記得定期去角質

最近覺得李醫生有款 茶樹油的 洗面奶不錯

你可以試試

然後還要多用新生**

如果你**是那種油性的就用李醫生的吧

我覺得挺好的

祝你成功~~~~~

7樓:漫又鑲

用**醫生,我哥用了就好了

紅色痘印怎麼去除,紅色痘印半年多,要怎麼去除呢?

去除痘印的方法就是通過雷射去除痘印。雷射去痘印手術,是將雷射光熱效應作用在痘印的 處,用雷射的將痘印印記色素粉碎,然後通過新陳代謝將其排除體內,以此實現去除痘印的效果。雷射去痘印手術整體簡單方便,而且術後能夠快速見效,區域性 損傷不大,不用擔心出現疤痕增生等 平時還可以塗抹蘆薈膠輔助性的淡化痘印,去...

給個有效祛痘印的產品,價錢不論!不要打廣告!小弟萬分感謝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知我為您推薦適合您的去痘印產品。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15g 撫平疤痕,平衡色素 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引進瑞士美容專家新配方,能夠快速撫平疤痕,調節肌膚的油脂分泌,深層調理肌膚,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順暢淋巴,快速改善粉刺及痘印等諸多問題,讓身體的新舊疤痕一掃而...

手機維修怎麼打廣告,手機維修店,怎麼打廣告

聲音你的維修範圍。因為工作的原因,經常去接觸比較多的手機維修店的老闆和畢業後開店的學員,一部分都是反應乙個問題推廣不知道怎麼做,有些花了錢還沒有結果,起不到什麼特別的引流的效果,那麼如何推廣相對於比較有效呢,把推廣的錢花到刀刃上其實也是一門深奧的學問。那麼線下手機維修門店到底要如何做推廣,那麼我們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