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痘疤痘印,痘印痘疤怎麼除

時間 2021-12-20 12:09:24

1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樓:仵安

親身經歷祛痘印,首先一定要分辨是哪種痘

3樓:酈致美膚團

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有泛紅或長紅腫痘痘時,不要急著使用美白產品,先等痘痘好了再使用。

痘印痘疤怎麼除

4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5樓:匿名使用者

1、巧用維生素c

因為它具有美白的功效,因此我們可以從身體內部著手,每天口服適量的維生素c,除了藥物之外,還可以吃用含有維生素c的水果或者蔬菜。

2、塗抹維生素e

其實除了維生素c,維生素e也是可以幫助去除痘印的。方法是把維生素e膠囊剪破,擠出適量的維生素e,把它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配合輕輕的按摩,促進有效成分的吸收,能夠促進肌膚的更新,幫助淡化疤痕。

3、塗抹酸奶

在每天晚間將喝剩的酸奶滴在少量的珍珠粉中,將兩者攪拌均勻後直接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不要清洗,可直接睡覺,等到第二天再洗掉。堅持兩周,會有明顯的效果。

4、貼土豆片

將土豆洗乾淨後再去皮,然後切成薄薄的小片,貼在有痘印的地方,約10分鐘後清洗乾淨。土豆中有活化肌膚,去死皮的效果,對於**痘印的效果非常不錯。

5、蘆薈去痘印法

將2匙蘆薈汁與2匙麵粉和1.5g的珍珠粉充分攪拌,成稠稠的糊狀即可,然後再敷在臉上,待**開始乾燥後,再抹上第二層,約20分鐘洗淨。堅持使用,不僅可以淡化痘印,還可美白,抗衰老。

縮孔方法一:珍珠粉+牛奶

取適量珍珠粉和牛奶,拌勻成糊狀,均勻塗抹於面部,等待半個小時的時間,用清水洗淨,一周二到三次,堅持下來,具有良好的保濕和收斂作用,**乾燥的女孩可新增一些蜂蜜,但是大家不要選擇純牛奶,原因是純牛奶容易形成油脂,長時間容易造成毛孔堵塞。

縮孔方法二:栗子皮+蜂蜜

將板栗去皮,然後弄成粉末狀,取出適量蜂蜜,蜂蜜和板栗粉均勻攪拌,塗抹在臉上,約半個小時之後用清水清洗乾淨,還有就是在挑選栗子的時候,用一些新鮮的栗子,以達到收縮毛孔、保濕的效果,像蜂蜜是美容中的聖人,其功效無需多言。

縮孔方法三:雞蛋+橄欖油+檸檬汁+粗鹽

製作的方法就是雞蛋乙個、檸檬汁一茶匙、橄欖油一茶匙、適量粗鹽、將蛋清蛋白分離,然後將蛋清、檸檬汁、橄欖油及適量粗鹽放入小碗中,拌勻後敷於面部,等面部微乾燥時按摩。像是粗鹽可以減輕角質問題,橄欖油可以滋潤肌膚,蛋清是能夠收縮毛孔的,而且檸檬美白,大約一周一到兩次,長期堅持會讓你的毛孔變細,**光滑細膩。

縮孔方法四:酸奶+蜂蜜

酸奶與蜂蜜按三比一的比例混合,攪拌均勻,塗抹於面部,等待半個小時之後清洗乾淨,蜂蜜不僅能收斂毛孔,還能使肌膚柔嫩光滑,同樣酸奶也可以增加肌膚彈性,美白肌膚。

縮孔方法五:白醋+甘油

將白醋和甘油按五比一的比例混合,拌勻之後用它來做爽膚水或**效果不錯,具有收縮毛孔、抗菌、消炎、保濕的功效。但這種方法更適合乾性**,油性**和混合性**可以測試一次,如果油性**的朋友們覺得油膩,可以另找方法。

預防長痘

在飲食習慣方面,少吃容易導致皮脂腺過度分泌的食物,例如奶油、咖啡、菸酒等,多吃各種新鮮蔬菜、水果,海魚、雞蛋、核桃仁等,另外要養成晨起定時排便的良好習慣,及時排出體內的毒素或容易加速皮損的形成。除了飲食習慣外,日常生活不宜經常熬夜晚睡,同時要放寬心鏡,保持良好的心情,有較好的心理素質,懂得適度釋放壓力,也能有效預防痤瘡的產生。

平時要常洗臉,學會清潔**,適當護膚。在化妝品方面,首先選擇適合自己的,先判定自己的**型別,**型別一般分為乾性,油性,混合型,敏感性肌膚和痘痘肌膚。只有先掌握了自己的肌膚型別,才可以更好的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品。

然後要選擇少一些化學成分比較低的產品,雖然很多產品標明所含的化學物質對**無害,但是長期的使用,都容易傷害**。

參考資料:人民網《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 13個小竅門祛除痘印零瑕疵》

人民網《毛孔粗大惹人煩應該怎麼辦?如何緊縮毛孔?》

6樓:旁星出爍

要去掉痘痘、痘印之類的,一定是不能通過「吃藥」解決。因為,痘痘的形成原因本來說是因為「油脂堵塞於毛囊內,破潰後感染炎症,形成痘痘」,所以,要治痘,還是得從消炎、修復毛囊做起。而一定不能吃藥,是藥三分毒,會引起肝、腎問題。

如果你還處於青春發育期或未婚未孕的,就萬萬不能吃藥治痘,否則,容易因小失大,可能會影響發育或產生畸形兒。

關於戰痘,我有些個人成功經驗可以與傳授給你,如果你的痘痘比較多,比較大,還算是比較嚴重的。

那麼,你還是要側重於先去掉痘痘。使用專業的去痘產品+生活調理,這很關鍵。我當時是這樣做的:

臉上每天堅持用迪豆祛痘水來去痘(記得配合他家那根去黑清透潔面膏,配合使用的效果比較好),堅持每天喝白開水來排體內毒素有條件的話,經常喝檸檬水或吃彌猴桃,這些都能幫助你淡化些痘印,達到美白。

有一點很重要:我在網上也看到有些人說迪豆不好,我也不知道是真不好還是託,但至少當時我是治好的了,所以,你一定要去買**,別買到假貨,說不好的有可能是買到假貨吧,我都是直接**訂購的,他們的**超級好記:400-661-5888你可以****購買的,因為是廠家直銷,比較***,做的活動比較多,**也比市場便宜。

你搜尋店鋪「頂康化妝品專營店」,可以諮詢下她們的**醫師,她們小姐態度服務都很好。

7樓:依詩黎

預防很重要:

雖然青春痘往往是不可避免的,但是預防很重要,要養成有規律的生活,通常晚睡覺、重口味的人更容易長痘痘,即使不在青春期,這些不良習慣也會讓人長痘痘,少長痘痘自然就不用擔心有痘疤了。

正確對待痘痘:

有的人一長痘痘,便喜歡用手摳,要知道手上的細菌是成千上萬的,長了痘痘的**本來就已膿化,一摳膿液會流出來,再碰到手上的細菌,更容易感染加重,所以要做好個人衛生,保持**的清潔,毛孔不堵塞; 平時洗臉時,可用少量鹽塗抹臉部,達到殺滅細菌的目的。

與**表面平的痘印:

如果痘印與**平,但是顏色呈紅色、黑色、褐色,那就不要擔心什麼,這只是暫時的難看,隨著時間的推移,它會自然消失,平時加強保養就行,要有耐心等待。

高出**表面的痘印:

有的痘印又紅又黑,還高出**表面,屬於疤痕性增生,這種痘印有的時間久了,也會自然消失,但有的不會自動消失。可在痘印和周圍處經常按摩,用一些磨砂的洗面臉,逐漸去除增生部分,看看能否消失。如果仍然不能,那只能求助於醫生了,醫生會採用雷射去除,但也須謹慎進行,因為有的人體質屬於疤痕體質。

痘印是個凹坑:

有的痘印是個凹坑,這種最麻煩了,有的人臉上坑坑窪窪的;可試著去藥店買一些果酸類的去疤膏試試,或者去醫院就疹,醫院會採用磨皮的手段,分次進行。果酸有去除角質的作用,但果酸的濃度有深有淺,濃度大的一定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並且使用時要先區域性試用,以防過敏。

用一些植物的方法進行美容保養:

在日常生活中,有一些蔬菜對於**很好,而且沒有刺激性。比如土豆、黃瓜、木瓜,土豆、黃瓜可切成薄片狀敷臉,木瓜可打成果汁後,與牛奶、蜂蜜敷臉,隨著時間的推移,有些痘印也會逐漸消除。

8樓:華怡醫美

你好,雷射去痘印是針對**深層的組織進行作用的美容,雷射去痘印主要是通過雷射對面部有痘的區域進行照射,光能會對患區產生針對性的**,殺滅引起青春痘的各種細菌,快速達到去痘的效果,而且可以有效抑制**。

雷射祛痘採用高能量脈衝雷射**時間短,無出血,創面癒合快,**的準確性和安全性高,促進組織細胞再生。由於**過程中只有雷射對**產生了作用,所以不會對**造成額外的損傷

雷射祛痘不僅能夠磨平痘印,讓痘印不留痕跡,同時能改善毛孔粗大、膚色不勻,還能祛除外傷性疤痕等,**後疤痕可以獲得顯著改善,使其與周圍完好的**組織在外觀上達成一體。

但是,使用雷射去痘印,需要有先進的裝置和專業的醫療人員才能進行。所以,雷射去痘印**也不便宜。如果你是需要雷射去痘印,也一定要到正規合法,有資質的醫院做才好。

9樓:源連枝陽培

祛痘消印終極法則:

●不要用手去擠,這樣不容易留下痘印。

●早睡早起,養成良好的起居習慣。熬夜對肌膚傷害很大。

●多喝水,早上起床沒有進食前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潤胃。

●排便要有規律,最好1天一次,堅持養好良好習慣。

●配合泰國藥皂經常洗面,洗的時候要徹底洗淨,而且泰國藥皂本身就有去痘美白的功效

●正確安排使用電腦的時間,手機也不要開著機放在床頭,這樣有輻射,對**很有影響。

●定期清洗床上用品,要不然滋生很多蟎蟲細菌,很易感染到。

●有良好的生活習慣。每天睡前也不要吃夜宵。

●容易引起上火,熱辣的食品盡量少吃。

●容易起痘的人睡前最好把流海夾起來。這樣不容易造成前額生瘡。

●用專門的祛痘消痘印產品,比如泰國珂琳達去痘去痘印套裝,效果特好,去痘不留痕,消除新老痘印,**也不貴

●可以用珍珠粉溝蜂蜜做**,可以美白去痘去印,也有專門的成品商品,比如泰國的保美雅。

●用白糖洗面,也可以有效去痘印,而且洗後臉也會比較光滑。

●堅持用維生素e擦痘印,痘印也會慢慢減淡。

●平常可以多喝些花茶,也可以保養、美容**。

●內調的有泰國的美肌膚美容丸,純中藥原料,有效調理體內內分泌,達到去痘消印去黑斑的效果

男生臉上的痘印怎麼才能祛除

10樓:老劉帶你美

臉上長痘不要擠,都坑痘印預防比**更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1.蘋果去痘印,一周使用兩次就好。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變軟。

再將蘋果片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敷於痘痘印上,保持20分鐘。取下之後,用清水洗淨。適用於痘印剛剛形成的時候。

2.紅酒去痘印,將細酒與少量的蜂蜜調和在一起,攪拌均勻,然後將**紙放入調好的紅酒中,待吸收後,再敷在臉上,約15-20分鐘取下,用清水洗淨。不僅可以去除痘印還能增加**的彈性,抗衰老。

3.脫脂酸奶消痘印,只要將喝剩的牛奶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即可,第二天再洗掉。這種方法不僅對黑色痘印有效,就連紅色痘印都能有效去除,但是要注意,酸奶中的養分過多,容易長脂肪粒,因此要選擇脫脂或是低脂酸奶。

4.蔥白去痘印,將蔥的最底部的蔥白處,取下,將其搗碎,然後敷在面部肌膚有痘印的地方,幾分鐘後取下,清洗乾淨面部即可,由於蔥白處性辣,對**有些刺激,因此,所敷時間不宜過長,但簡單的幾分鐘的時間,便可以起到非常好的去除痘印的效果。

5.薑片摩擦去痘印,將生薑切成小薄片,在臉部肌膚痘印比較明顯的部位輕柔地擦拭,可以有效幫助肌膚消炎殺菌,起到緩解痘印的效果。

痘印,痘疤的問題,痘印痘疤怎麼除

如果只是紅印或者黑印,可以做復合彩光。如果是較淺的洞,可以進行果酸換膚,使用高濃度的果酸進行 角質的剝離作用,促使老化角質層脫落,加速角質細胞及少部分上層表皮細胞的更新速度,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增生,需多次療程 後才能消除痘疤。如果是較深的凹洞,可以用注射植入物 如膠原蛋白 的方法,使得凹陷部分隆起...

男生怎麼祛痘疤,男生 怎麼去痘印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此前長了六年的痘痘,心裡面格外無助 委屈,因為女倗友家人不希望我們來往。以前見女倗友父母時,她媽媽就說怎麼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她呈現出很不支援我們繼續來往,一種厭惡的模樣,自己仍舊還沒忘記。幸虧此後從倗友那裡看過一篇 語 含的臉 的網文,文裡有不少應對的方法,事後...

去痘印痘疤什麼比較好,祛痘印用什麼好

痘疤是因為感染發炎活外力擠壓所形成,青春痘疤痕往往是因為在青春逗發作時沒有得到及時適當的 細胞的發炎反應造成了對 組織的破壞,造成了疤痕的產生 1 有色素沉澱體質的人易有色素型痘疤 2 發炎 感染越嚴重的痘痘,越容易殘留色素型痘疤及血管擴張型 凹洞型疤痕 3 常擠痘痘的人 癒合力差的人容易有凹洞型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