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麼祛痘疤,男生 怎麼去痘印

時間 2022-01-17 02:15:11

1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樓:匿名使用者

此前長了六年的痘痘,心裡面格外無助、委屈,因為女倗友家人不希望我們來往。以前見女倗友父母時,她媽媽就說怎麼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她呈現出很不支援我們繼續來往,一種厭惡的模樣,自己仍舊還沒忘記。幸虧此後從倗友那裡看過一篇(語`含的臉)的網文,文裡有不少應對的方法,事後便照著,之前都是成片的,方今越來越小了,印子也越來越淡了,覺得挺激動的,在這樣重要的時候幫到自己,當再次看她父母的時候,總算自己臉蛋白淨多了,對我態度也變好了。

男生 怎麼去痘印

3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4樓:亢菊登寅

1.每天早晨起床空腹喝一杯溫鹽水。

2.必吃早飯,豆漿是很美容的!

3.早晨用洗面奶洗完臉後,用白糖洗臉(將適量的白糖取在手中,用一點溫水將它稀釋,目的是不刺激**,但是不要把手中所有的白砂糖弄成水!然後用白糖輕輕擦臉2到3分鐘,最後洗淨。

)我用白糖洗完臉後,感覺**特別滑,我每天早晨都用這個,乙個星期**確實變得很白滑呢..用兩個星期也可以減輕臉上的痘印呢

4.盡量少吃冰的,油膩,煎炸,過甜的食品,雖然你覺得吃一點沒關係,但是確實很刺激**!

5.中午吃完飯後,建議你吃番茄和乙個蘋果,因為水果美容是大家都知道的!

6.黃瓜蛋清牛奶**是我的最愛。取乙個雞蛋中的蛋清在碗裡,然後到一小勺牛奶,最後用3個小黃瓜段榨汁(乙個小黃瓜段大概有你一半小指那麼長)將3者攪勻,最後附在臉上20到30分鐘左右洗淨,這個我用完以後**也很滑的!

一周3次就可以了。這個也可以晚上用,次日清晨洗淨效果也很好的。

7一勺黃瓜汁和半少白醋,攪勻擦臉。20分鐘後洗淨。連續3天,一天3次。要是也出現我的情況就不要再用了。

8.晚飯後,喝一杯苦瓜汁,這個是我在網上學的。用乙個苦瓜榨汁。

因為苦瓜汁很苦,而且還有怪味,所以你往裡面加一些水也可以,或者加一些果汁。這樣總比純苦瓜汁好喝些的...建議你憋氣一口氣喝下去,喝完以後馬上吃乙個蘋果。

和乙個星期左右苦瓜是寒物,如果你經常上火就喝這個,如果你本身體內就有寒氣就不要喝這個了。因為我就經常上火,所以苦瓜汁對我很有效,我喝了3天,臉上痘痘小了好多呢...而且也沒再長了。

9.在洗完澡後,做乙個綠茶粉**。綠茶粉15元一大袋,挺實惠的。

取兩勺綠茶粉,兩個蛋清,一勺麵粉,攪勻後,小心的敷在臉上。然後在上面在敷一層**紙。大約30分鐘取下來。

一周一次,最好是洗完澡做,效果會更明顯的。用完這個以後**很敏感,用完不要用化妝品!簡單的擦些保濕品就行了。

這個很去痘的!

10.每天晚上在徹底清潔面部後綠茶粉水拍臉,(就跟拍化妝水一樣)一定要認真著重拍痘痘的地方)大概拍2到3分鐘後洗淨臉。書上說,這個最適合痘痘肌了,而且能提亮膚色!,

5樓:疆哥

你好:給你介紹去痘印和祛痘最好的3個小方法意見建議:

一,喝檸檬水做內調

每天一瓶2000cc的水加上半顆檸檬汁,每天至少喝三瓶,記住!光喝白開水效用極慢,但是加了檸檬就不一樣.試了這個方法後半個月明顯消除,三個月後看不出一點痘疤,而且**好得水亮細緻,感覺非常有效!

二,調理內分泌是治痘之本

有人以為臉上長包就是痤瘡,常買來藥物擅自使用,對臉的不負責任最終導致臉上疤痕越來越多.很多時候是因為內分泌混亂情況在**上表現了出來,光靠外部藥物是解決不了實質問題的.所以,調理內分泌是治痘之本.

三,冰塊牛奶消痘縮毛孔

毛巾敷臉法: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格里,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上,有收斂鎮靜之效,對極油性肌膚也很有幫助,同時收縮毛孔

6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印的方法:

1、維生素e去印法 很多人反映效果好的方法是在每晚臨睡前,把維生素e膠丸的透明外衣刺破塗在有印子的部位,稍加按摩,就這樣堅持兩個星期印子就會有明顯的淡化了。

2、粗鹽蛋清.去印法 用一茶匙鹽(最好是粗鹽)跟乙個蛋白攪拌,待均勻後再加入少許蜂蜜,再攪拌均勻,然後塗在面部,要避開眼睛及嘴角等部位,等**乾後用溫水洗掉,再用溫水清潔一次。

3、紅酒蜂蜜去印法 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粘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幹之後,最後用兩遍溫水沖洗乾淨。紅酒蜂蜜**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更白皙,光滑。

7樓:北京華醫諮詢

每個人的痘印情況不同,所**的方法也不同,因為建議患者到當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根據自身情況,對症**,這樣的效果才是最好的。

8樓:化希榮欽君

我使用的「綠液膚疾聖寶」很不錯,以前為了痘子煩惱的要死,連門都不敢出,用了這個藥後,臉上的痘痘少了很多,有些痘印也慢慢不見了,**也沒感覺像以前那麼粗糙,希望你也能有用,我當時也是抱著試一下的心情,沒想到還真好了,希望你也能好。

9樓:若我轉身後會

去痘痘太艱辛嗯,經過近兩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每天用溫水洗臉,來主頁轉一下看我的分享。

10樓:夕昌毛藍

我原來也有同樣的情況,一開始挺鬱悶的,影響到了美觀了,然後我就試過很多產品,花了不少錢,效果不是很好,後來試過看到過乙個潔頓祛疤的,不是很貴,試了一下,效果挺好的,下面是**,你可以先看看

11樓:囧哩嗰囧

痘痘特別艱辛哈,然而最近一段時間的堅持使用,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克服了。多運動,作息正常,看下主業的分享吧。

12樓:秋丸子

去痘痘太有難度哈,然而近六個月的堅持不懈,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讓我重拾信心,多吃蔬菜和水果,少油、少甜、少刺激、可以進主頁看看。

13樓:逄德覃癸

不知我的回答可不可以幫助你,建議你去加她們**的客服qq聯絡下:471723243是一款去痘去痘印二合一產品,效果非常好,適合各種痘和痘印,一般十幾天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了,

希望你的痘和痘印早日好起來哦!

14樓:羞不羞

多喝綠茶,不僅對**好,對身體也有益!

勤洗臉,早晚用洗面奶,外加補水的化妝品。曼秀雷敦有款不錯~

15樓:知我樂樂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酸奶去痘印法

這是個十分簡單的方法,但需要長期堅持。酸奶盡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使用方法:

不需要特意準備酸奶,就用每次喝剩的即可。

塗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已往冒了六年的痘痘,反正十分沮喪、委屈,應為女倗友家人不接受我們交往。之前見女方爸媽時,她媽媽便說怎麼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然後呈現出很不樂意我們接著交往,一種厭惡的樣子,本人照舊還記得。幸好後面在倗友那裡看過一篇《語含的|臉》的紋章,裡面有許多針對的辦法,後頭便照著,當再次見她爸媽的時候,總算我臉龐白淨多了,對我印象也轉變了。

17樓:秀秀的小窩圍

去痘痘很操心吖,可近三個月的不妥協,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讓我解決了它,不要隨便抹藥物祛痘,來主頁轉一下看我的分享。

18樓:donglin_no1東

去痘好操心啊,不過近期一段的堅持不懈,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減輕了很多。避免食用過多含有色素及人工香料的食物,以進主業看看。

男生怎樣祛痘最有效

19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0樓:年楚姚涵煦

專業顧問告訴您:

用以下的方法來護理。值得參考哦!

1.用茶葉水(溫熱的)塗在痘印處.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議可以吃21金維它。

4.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然後早晚吃**血毒丸.是同仁堂出的,很便宜才五六塊錢一瓶.注意,配喝蜂蜜水效果才大啊!

5.多吃甚麼食物才能淡化暗瘡印呢?

維他命c食物,士多啤梨,奇異果含極豐富維他命c,提子,西柚也是。

避免吃刺激及深色素的食物,例如咖啡,奶茶,木瓜。我建議由內到外**會比較有效。可試用粗鹽在面上輕輕打轉地磨,約2分鐘,洗去。再按平日方法抹上爽膚水即可。

ps:個人認為,茶水最好用綠茶水,因為綠茶有消炎的作用。有dd的mm可以用綠茶水噹爽膚水用,對dd很有效果呢!

va可以促進**修復,增加彈性,vc,可以美白,說不定還可以淡化豆印呢。ve,可以防止氧化。

要消除痘印痘疤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和耐心.充足的睡眠,不要經常熬夜,不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多吃含維生素的水果.對恢復**有很大的幫助

李醫生的神奇暗瘡水挺好的~適合快速去痘

但不要長時間用,聽說含酒精

戰痘招數:

注意面部清潔:常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熱水促進皮脂分泌,不要用刺激性肥皂,做好保濕工作,使**油水平衡;

合理的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醣類和總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不便通暢;

不要用手擠壓痘痘,以免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後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觀;

**:根據痘痘的多少,每天1-2次飲服專門為現代人追求身體健康心態良好的養顏美膚的願望研究開發的大印象珍珠美膚茶,起活血化瘀,調理氣血,改善迴圈,促進代謝的作用,達到祛痘的美顏的效果。

勞逸結合,保持精神愉快,保證每天8-10小時的晚服,拒絕熬夜,對痘痘**十分有益。...

2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保持頭髮整潔

男生怎麼去痘印小方法:男生之所以會產生痘痘是因為臉上肌膚因衛生問題而滋生細菌,因此男生們一定要時刻保持著頭髮的整潔,最好是把頭髮剪短一點,盡量不要令頭髮掃到臉部肌膚,就可以有效杜絕肌膚產生痘痘了。

2:保持愉悅心境

男生長青春痘,跟自身的心情也有很大的關係,情緒的躁動、精神壓力等都會造成肌膚皮質分泌過於旺盛,進而加劇痘痘的產生,因此男生祛痘的小竅門就是要保持心情的愉悅。

22樓:完露尾皓君

因為我也是男生,我現在用的就是朵薇的祛痘靈搭配全能膏使用的,效果很好的,祛痘靈祛痘之後,在塗一層全能膏,痘印也不會有的

23樓:戴軼梅騫騫

多吃水果蔬菜,不要擠痘,不吃辣的油膩的食物,堅持用控油的洗面奶,嚴重的話去醫院開藥,祛痘就這麼簡單,你姐我是過來人

24樓:集長欒景山

我哥現在用的就是朵膚的產品挺不錯的,有女用和男用型的,他現在臉上的痘痘都漸漸消失了,**變得好細嫩光滑哦,人也變帥氣了,你也試試吧,純中藥的,沒有***,需要的話可拔打400--8608--315詳細諮詢下。

25樓:肇鴻煊無馨

橄欖油塗在痘上一晚就癟

紅黴素軟膏治開放性痘痘或封閉性痘痘都很管用

見效快但不能常期使用

如何去痘疤痘印,痘印痘疤怎麼除

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仵安 親身經歷祛痘印,首先一定要分辨是哪種痘 酈致美膚團 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 有泛紅或長紅腫痘痘時,不要急著使用美白產品,先等痘痘好了再使用。痘印痘疤怎麼除 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

痘印,痘疤的問題,痘印痘疤怎麼除

如果只是紅印或者黑印,可以做復合彩光。如果是較淺的洞,可以進行果酸換膚,使用高濃度的果酸進行 角質的剝離作用,促使老化角質層脫落,加速角質細胞及少部分上層表皮細胞的更新速度,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增生,需多次療程 後才能消除痘疤。如果是較深的凹洞,可以用注射植入物 如膠原蛋白 的方法,使得凹陷部分隆起...

去痘印痘疤什麼比較好,祛痘印用什麼好

痘疤是因為感染發炎活外力擠壓所形成,青春痘疤痕往往是因為在青春逗發作時沒有得到及時適當的 細胞的發炎反應造成了對 組織的破壞,造成了疤痕的產生 1 有色素沉澱體質的人易有色素型痘疤 2 發炎 感染越嚴重的痘痘,越容易殘留色素型痘疤及血管擴張型 凹洞型疤痕 3 常擠痘痘的人 癒合力差的人容易有凹洞型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