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痘印痘疤什麼比較好,祛痘印用什麼好

時間 2022-01-10 01:40:10

1樓:理雲德蕭凰

痘疤是因為感染發炎活外力擠壓所形成,青春痘疤痕往往是因為在青春逗發作時沒有得到及時適當的**,**細胞的發炎反應造成了對**組織的破壞,造成了疤痕的產生:

1:有色素沉澱體質的人易有色素型痘疤;2:發炎、感染越嚴重的痘痘,越容易殘留色素型痘疤及血管擴張型、凹洞型疤痕;3:

常擠痘痘的人、**癒合力差的人容易有凹洞型疤痕:4:有蟹足腫體質的人億有肥厚型痘疤、蟹足腫型痘疤;5:

毛孔堵塞越深層,則越會出現囊中型痘疤。

由於青春痘種類各式各樣,所以青春痘疤的形式也有好多種,而青春痘發作時的發炎反應越嚴重,**組織也破壞的越厲害:發炎的部位越深,**組織破壞得也越深,將來可能留下的痘疤也就越嚴重.

**青春痘,一定不能忘了青春痘疤的問題。對正在發作的青春痘應給與有效的**,才能盡最大可能減少痘痘對**的傷害。

李時珍著《本草綱目》記載:純土瓜根粉可治「面黑面瘡」。

土瓜根牡蠣粉具有清熱解毒,消腫散結,行血破瘀的功效,能夠全面清除面部毒素,活血化瘀、改善**的血液迴圈,消除面部黑點,可有效祛除痘印痘疤。

土瓜根粉是純天然綠色草本植物,無***。土瓜根中含有多種活血祛斑,養顏護膚的中藥成份,不僅可以用於祛痘,同時還具有美容養顏,保健肌膚的功能,適於長期使用!

2樓:葉安慧

把維生素e膠丸擠破,然後點在有痘印的地方,過夜。我也有痘印的。用過之後有點效果。

**5-10塊錢,藥店有售的。 還有就是薰衣草精油,也可以去痘印,用來做**比較好。我覺得比較麻煩,效果還沒出來就沒在用了。

薰衣草比較貴**50-80元10ml 。其實「堅持」才是真的有效果。

3樓:富察良終女

朋友,你好,有痘不要擠或摳會有痘印疤可以用薰衣草複方精油,祛痘去痘印效果挺好的

我家有做,可以加我諮詢~~謝謝!(可去粉刺)~~

4樓:耿玉枝鄧水

產品沒法解決已經形成的痘印,應該用光子儀器做,效果跟明顯,已經形成的痘疤凹陷是解決不了的!

5樓:達恬美閔縈

關注健康就是關注未來,在我們這些人是身上,這些小症狀也不是不能忽視的,得注意調養,在飲食上也是多多加強下,畢竟**是咱們接觸外界的通道,希望你能早點恢復健康,去*上海城市+**科醫院+看看。

6樓:漢秋英董胭

用牛奶摻入雞蛋清,或配用雞蛋黃調勻,塗面15分鐘,對中性**的保養效果尤佳。只須堅持三個月,你的容顏便會煥然一新。

回答完畢,希望採納!

7樓:花公升千庸

親,我現在用的就是一套的軍獻益膚霜,我才用到的不到乙個星期,感覺效果還不錯的!記得採納下哦

8樓:

我是混合偏油膚質,而且比較敏感,我的下巴和左右臉頰也有好幾處痘印,對付它們很久了,試過若干產品效果都不明顯,貴的便宜的都試過了,綜合起來我覺得這兩個產品比較有效:

1、洗臉,朋友推薦我用普通食用細鹽洗臉,先把臉洗溼,在手心裡倒點鹽,放點溫水或者涼水,感覺鹽顆粒融化一點了,就擦在臉上,然後輕輕按摩,最後用水洗掉。鹽的細小顆粒可以有效去角質死皮,淡化痘印,而且鹽也對新生的痘痘有消炎作用。剛開始你可以晚上洗臉的時候試試,先用洗面奶洗過臉之後,再用少許細鹽輕輕按摩臉部,然後洗掉。

等到適應了,可以早晚洗臉的時候都用細鹽洗一下。我試了幾個月,感覺不錯,洗完臉滑滑的,而且不乾澀,也沒有***;

2、專門針對痘印,我用的雅思蘭黛的特潤修復露,雖然是貴了點,但是效果不錯,每天堅持早晚都擦,擦薄薄的一層就行了,然後再擦你平時用的晚霜,一兩個月下來效果就很明顯了,而且一小瓶可以用4、5個月。

去痘印真的是要堅持,小女生的痘印可能消得快一點,25歲以上的女生新陳代謝開始慢了,所以要堅持做,而且盡量避免不良的生活習慣,多吃蔬菜水果,祝大家美麗健康一輩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痘好不容易吖,可是最近一段時間的付出和努力,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讓我重拾信心,多吃蔬菜和水果,少油、少甜、少刺激、主業有分享。

10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11樓:秋丸子

去痘痘很難丫,終於近期一段的艱苦對抗,用了這款精華,替我解決掉了。別吃辛辣刺激的,別喝酒,別熬夜,看下主業的分享吧。

12樓:錢浚翟和

我原來也有同樣的情況,一開始挺鬱悶的,影響到了美觀了,然後我就試過很多產品,花了不少錢,效果不是很好,後來試過看到過乙個產品,叫潔頓祛疤組合,一看不是很貴,就買了,效果不錯,建議你試一下,下面是**,你可以先看看

13樓:席奇井辰君

食品排毒比較健康,你可以考慮一下我的建議。少吃辣和油炸食品,海鮮。多吃水果蔬菜,

紅署,玉公尺,香蕉可以幫助排毒。

多運動少傲夜。維生素b可以排肝的毒素,減輕壓力促進蛋白的吸收。

14樓:煙奕法滌

我個人覺得痘印也並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首先痘印是黑色素的沉澱,所以想要去痘印你最好就是以淡化黑色素為主。我知道花青宜膠原蛋白很不錯的,第一可以加速細胞的修復,第二裡面有維生素c可以達到淡化痘印的效果。

15樓:高歆公良語詩

我臉上也有痘印的,現在晚上睡覺前,經常用養生堂的ve塗抹痘印處,並稍加按摩,效果十分不錯。另外,痘印急不得,畢竟**新陳代謝的週期是28天,希望你能堅持!

16樓:山暮東郭美麗

有款「妙芙樂痘印修護乳」產品,是專業淡化臉部、頸胸和手部痘印和色斑的頂級品牌產品,效果非常好,在南韓mm中間推崇度很高哦。

17樓:戚範弓秋靈

牛油棒和完美蘆薈膠

蘆薈膠的功效其實重在補水。

牛油棒的功效是可以去疤的。

18樓:牢惜芹

建議你使用雪膚痘清露套裝,內含有一瓶內服的由純天然植物配方組成的多寶膠囊和一瓶外用的露。使用起來很方便,而且效果也不錯。

19樓:愚帥

用積雪草細胞再生霜,**上有!很多人用後反映效果很好~你可以自己去看看哈~~

20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尤其艱辛丫,然而最近的堅持使用,用了這款精華,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多吃蔬菜水果,來主業看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真難呢,可近期一段的使用,用了這款好東西,幫我消滅了它。避免肝火上公升,造成荷爾蒙失調。主業有分享。

祛痘印用什麼好

22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3樓:

雪肌精超級美白 自然痘印就下去了 就是太貴了 不過最便宜的最有效的去痘印方法我體會過 就是 淋漓大汗的運動 然後最好肌膚護理防曬隔離 巴拉下去很快的

24樓:繆繆的謬誤

h2o水芝奧內個牌子的去痘印面貼,自然美的蜂膠去痘水,最好多吃些山楂等活血的東西,多補水保持代謝

25樓:千里寄鴻毛

去痘印最好自然是「專業紅光」啦,不過要定期去醫院照,不是很方便。

26樓:街拍三哥

澤哥私藏的護膚功課大公開,祝寶寶們吃嘛嘛香,**美美

2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的產品還可以,我也用過

祛痘印痘疤最好的產品是那個?

28樓:鄭燈籠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安美拉祛痘軟膏、暗瘡軟膏組合,除疤去印,專業高效。另外推薦理膚泉清痘淨膚淨化修護霜,能去除炎性痘痘及痘印。使用專業祛印祛疤產品的同時,配合使用維生素e外敷或內服。

這樣效果會更好。在飲食上要注意少吃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品以及白酒、咖啡等刺激性飲料,多吃蔬菜、水果、多喝開水。

29樓:匿名使用者

1、忌食油榨性食品、醣類、脂肪類食品、

刺激性食品及酒類要少吃,多吃蔬菜、

水果及含纖維素的食品,保持腸胃的暢通。

2、放鬆精神,做到生活規律,避免過度

緊張或疲勞引起內分泌紊亂。

3、不主張長期使用油性化妝品,

因為不小心會阻塞毛孔暢通。

而且有的油脂對**也會帶來刺激,

一些美容品長期應用也會產生的毛孔堵塞。

可以參考別人的成功經歷建議你去

sou一下《李雨露消痘記》看看

30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痘疤的出現都是因為我們的臉上的真皮層受到了嚴重的損傷,因此想要去除面部的痘印痘疤還是要下一點功夫的。其實祛痘印痘疤還是要讓你自己的面部變得平整,我認為最好的還是伊文捷琳**,因為伊文捷琳**我用過,效果是很好的。

如何去痘疤痘印,痘印痘疤怎麼除

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仵安 親身經歷祛痘印,首先一定要分辨是哪種痘 酈致美膚團 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 有泛紅或長紅腫痘痘時,不要急著使用美白產品,先等痘痘好了再使用。痘印痘疤怎麼除 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

男生怎麼祛痘疤,男生 怎麼去痘印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此前長了六年的痘痘,心裡面格外無助 委屈,因為女倗友家人不希望我們來往。以前見女倗友父母時,她媽媽就說怎麼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她呈現出很不支援我們繼續來往,一種厭惡的模樣,自己仍舊還沒忘記。幸虧此後從倗友那裡看過一篇 語 含的臉 的網文,文裡有不少應對的方法,事後...

求祛痘印 去黑頭的產品,祛痘祛痘印產品有哪些好?

表示沒有這種產品,都是自己體內不乾淨造成的。祛痘祛痘印產品有哪些好?不管他表面是有多好,要看他的內在,看成份,最主要還是得看看合適不合適自己的膚質。求祛痘印,黑頭,以及收縮毛孔的方法 祛痘印可以試一試 egf凍乾粉 祛黑頭可以試一試 祛黑頭強效 毛孔大可以試一試 毛孔纖細精華 僅供參考。雞蛋殼內膜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