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沒有考上高中,可以學電腦專業嗎

時間 2022-01-17 02:10:09

1樓:陝西新華電腦

可以。初中生成績不好,在以前,可能有些學校多拿點錢,也能上高中,而且考大學也能正常考,但是現在,已經沒有這種政策,初中生如果不想上高中,還可以選擇去上技校,初中落榜上技校的人也有很多,一些家長也放心孩子去上技校。

如果初中生想去技校,就要把專業先選擇好,因為有些專業就業情況不是很好,但是有些專業的就業情況還是非常好的,所以一定要選擇乙個好的專業才可以,這樣初中生們也好就業。上技校選擇專業不像是選擇大學的專業,技校的專業一定要選擇實用性的,不要選擇一些理論性的,如果你選擇理論性的,你在畢業後找工作,就是非常的困難了。

職業學校

初中生可以做的很多事情,但是由於年齡不夠,所以還是有很多的限制的,初中生做的最多的工作就是學徒,其實學徒也很好,可以學習到技術,一些初中生可能就是為了能夠學習到技術,所以才會去做學徒,初中生畢業的年紀大概是在15、16歲左右,可以說沒有接觸過社會,而且還沒有成年,一些地方都不願意用沒有成年的人,所以要想找乙份合適的工作不容易,還不如做學徒好呢。

初中生如果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以後可以的做的事情還非常多,現在我們的人生才剛剛開始,在未來還有無限的可能性,現在自己要好好規劃一下,自己應該做什麼,學什麼,把自己的人生都規劃好,然後向著這個方向努力,找乙個能夠學習技術的地方,然後踏踏實實的去學。

2樓:寶貝兒呀趕快

初中生現在也都喜歡玩電腦,所以如果學習這個行業,初中生們會很喜歡,也會很感興趣,初中生的年齡小,學習東西也會比較快,學習電腦行業,無論你有沒有很高的學歷,都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3樓:夏天的新華

當然可以,沒有考上高中一定不要失去信心,目前電腦專業前景十分好。專業種類不僅多,而且不是很複雜,只需要反覆的去多加練習即可,最好到專門的技術院校去學習,可能效果會更好一些。

4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電腦可以幹的事情很多,前提是技術到家。現在是網際網路的時代,畢業後工作肯定是不愁找不到的。

5樓:荊萊

您可以到當地的職業技術學校,學習一門技術。

電腦專業很有發展前途。很多培訓機構,都是負責推薦工作的。

6樓:就一水彩筆摩羯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7樓:熱血燃燒

初中生成績不好,在以前,可能有些學校多拿點錢,也能上高中,而且考大學也能正常考,但是現在,已經沒有這種政策,初中生如果不想上高中,還可以選擇去上技校,初中落榜上技校的人也有很多,一些家長也放心孩子去上技校。

如果初中生想去技校,就要把專業先選擇好,因為有些專業就業情況不是很好,但是有些專業的就業情況還是非常好的,所以一定要選擇乙個好的專業才可以,這樣初中生們也好就業。上技校選擇專業不像是選擇大學的專業,技校的專業一定要選擇實用性的,不要選擇一些理論性的,如果你選擇理論性的,你在畢業後找工作,就是非常的困難了。

8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9樓:蒼穹夢寐

當然可以,但是你最好還是到專門的院校去學習吧!目前電腦專業前景十分好。專業種類不僅多,而且不是很複雜,只需要反覆的去多加練習即可

10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電腦專業,也就是網際網路專業,往後會更加熱門。全國都在網際網路+,如有興趣歡迎來官網免費諮詢

我現在初中畢業,中考455沒有考上高中。就想去讀計算機應用,數學特別不好,可以學嗎?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還是可以的,學這個也不需要什麼數學好不好

12樓:人生如戲如霧

比較難。因為計算機主要基礎還是數學。

13樓:陽光漸遠離

涉及的深了肯定學起來是比較吃力的,業務**還是沒問題的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可以學什麼技術?

15樓:北大青鳥瀋陽分校

初中畢業其實是比較尷尬的乙個階段,考得好的上重點高中,考得一般的上普通高中,沒考上高中的是最令人頭痛的事情,因為初中畢業生既沒有一技之長,也沒有成年,基本還處於乙個懵懂的年齡。中考沒有考上高中,擺在面前無非就這麼幾條路: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把孩子**高中繼續求學;第二種讓孩子讀職業高中,三年後參加另一種高考;第三種讓孩子上中專技校學一技之長或者中專畢業繼續上大專等;第四種就是不上學,家裡親戚朋友帶著學門手藝,讓孩子以後有謀生的技能,那麼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來說,沒有考上高中讀技校的話,可以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呢?

網際網路時代離不開計算機,初中畢業可以考慮學好這些與計算機有關的技能。

對於現在的人來說,如果說你還不懂電腦,真的要與這個時代脫節了,其實學會電腦並不是什麼難事,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這裡就不跟你說什麼軟體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這些大學級別的專業,因為程式設計的核心關係到演算法,而演算法其實要有很強的邏輯思維能力,其實說白了程式設計與你的數學有著很大的關係,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並不很適合學程式設計,因為你沒有學過高中數學乃至大學的高等數學,但不代表你不能學其他方面的,比如說學好photoshop、coreldraw等軟體,你可以從事平面設計類的工作,學好3dmax、maya、ae等三維類軟體,你可以從事室內設計、遊戲特效、遊戲建模等工作,而且這些工作也是很講究技術含量的,所以說,學這些專業需要你的耐心與毅力,凡事都是熟能生巧。

1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長沙縣星沙大道與北斗路交匯處有一家技校,可致電諮詢或現場考察,這裡學習期間,可提供吃和住。所以不管你是**的學生都方便在這裡學習。

建議選學校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1辦學資質,有無**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2教學裝置,是否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3校園管理,校園門衛安全管理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

4師資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水平等。5教學過程,觀察上課秩序,學生聽課狀態,學生是否在動手操作,操作過程是否規範。6就業安置,考察就業合作單位,就業薪資等就業服務工作。

7生活設施,宿舍衛生如何,是否具備熱水和空調,食堂**如何,菜品如何等。就說這麼多吧,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學門好就業的技術,比如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好就業前景好,學校畢業後推薦就業。

18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19樓:哥第

我覺得你去學一下修車吧,現在車子那麼多,相對來說工作還是比較好的。

因為畢竟初中畢業,學歷還是很低的,有機會還是進修乙個學歷。

技術來說也是挺好的。

2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1、汽車維修——學汽車維修如果不想進入學校學習的話,也可以找乙個技術靠譜的師傅跟著學一兩年,其實這種方法雖然會吃點苦,但在實踐中能夠學得更好一些。前期可能收入不高,但只要自己技術學到手了,能夠上手開始實踐了,慢慢的收入就高了,屬於經驗越豐富收入就越高的職業。

2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隨著全民對教育的重視程度越來越深,每個人都深深地體會到了教育對未來發展的重要性,所以即使孩子的成績不好,也不會放棄孩子的學業,更不會讓孩子在小小的年紀就出去工作,嘗盡生活的辛苦,那麼還有一條路就是選擇學習一門技術。

在自己感興趣的情況下,選擇發展前景好的專業,例如烹飪專業中的中餐、西餐、西點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22樓:不歡而散

電子商務專業是一門綜合類學科,學的東西很多也很雜。不僅要學習計算機相關技術,還要學習專業基礎知識,還要學習商務類相關課程。

23樓:北冥有魚吃不下

很多的技術都可以學,可以去好一點的職業技術學校,否則就是從學徒工幹起,慢慢積累技術。

24樓:縹緲狂生

電腦程式設計,影視製作,汽修,動漫都可以啊

25樓:i槲葉

可以去專業的好一點的技術學校,可以考慮去廚師職業技校學中餐西點西餐目前來說是個很好的選擇,就業前景也很好,學完以後去大的酒店飯店工作,或者想自己創業開店都是可以的,但一定要選擇好的職業學校,像新東方廚師學校就很不錯,辦學30多年,口碑也很好。

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專業好?

26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27樓:扶瀾微步

這種情況可以上職業技校

你可以選擇你的周圍就業比較好的專業

比如數控,自動化,計算機,焊工,電工等

同時結合你的愛好,這樣比較符合你的未來發展

2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現在有很多專業是很熱門的、就業前景也是很好的,就比如現在的計算機專業就業前景就挺好的,不管在什麼領域都會用到計算機。

29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沒有考上高中的話也不要氣餒,如果想提公升學歷的話,現在還是有很多方案可以繞過高中就讀大學的,你可以考慮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以後還能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發展前景才會更好一些的。

30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不必過於焦慮哈,文化課不過關咱們也可以考慮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的!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公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

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

對汽車行業不是很了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可以參考一下哦!

初中沒考上高中怎麼辦?初中沒有考上高中怎麼辦?

1 如果你還想繼續讀書,並且希望將來自己可以在學習上獲得成就的話,可以去私立院校復讀。不過此方法會有較大的心理壓力,如果你無法克服,請謹慎。2 如果你還是很想讀高中,但不想復讀,成績還可以,可以嘗試讀普通或者私立高中,搭配著公升學規劃,高中三年努力提高成績,一樣可以考取985 211。3 如果你還不...

初中沒考上高中怎麼辦?初中沒有考上高中怎麼辦?

很多人想知道初中畢業該怎麼辦?除了繼續上高中學習,我想能找到自己喜歡的職業高中,也很有前途。學一門技術,走到 都可以靠自己的技能生活的更美好,生活不止讀書一條路。1.女生可以選擇學習西點西餐 幼師和旅遊管理,2.男生可以選擇學習廚師 酒店管理和旅遊管理好的技術學校主要看五個方面。1,品牌實力很重要,...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怎麼辦,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怎麼辦?急!!!!

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怎麼辦?現在很多家長都在擔心這個問題,你好,沒考上高中的話,可以考慮去職業高中就讀。或者直接以2 2 3 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初中畢業也是可以讀大學的,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有了學歷,以後找工作才會容易些。發展前景才會更好。你好,現在考不上高中的話,如果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