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怎麼辦想學修車

時間 2022-03-24 16:10:10

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修車終究還是伺候人的活兒,不如去正規大型的學習地點學一門網際網路技術,這樣對你工作很有幫助

2樓:重慶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是不錯的選擇 未來畢業高薪 前景好

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學個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吧

4樓:糊塗人生

建議去技術學校學相應專業。

5樓:重慶xh教育

現在修車的學校還是多可以多了解下

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選學校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1辦學資質,有無**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2教學裝置,是否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3校園管理,校園門衛安全管理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

4師資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水平等。5教學過程,觀察上課秩序,學生聽課狀態,學生是否在動手操作,操作過程是否規範。6就業安置,考察就業合作單位,就業薪資等就業服務工作。

7生活設施,宿舍衛生如何,是否具備熱水和空調,食堂**如何,菜品如何等。就說這麼多吧,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技術是很不錯的選擇,電腦應用覆蓋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而且學電腦的同時也能提公升到大專學歷,畢業後實訓技術和學歷都有了,工作發展也不用愁。

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去汽修廠學汽修好呢?

8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1. 一般來說在學校就相當於乙個4s店+特約維修服務店,在4s店學習用的裝置學校全有。4s店沒有的,這裡也都有的。

2. 汽修廠一般都是跟著師傅學,俗話說:教會了徒弟,餓死師傅。所以師傅不可能全心全意的教。而學校是教書育人的地方.

3. 汽修廠主要跟著師傅打下手,沒有任何理論支撐,而且一般剛去就是給師傅拿拿工具之類的,所以學習起來非常慢。很多學生學了一二年,還不如在學校學習幾個月的。

4. 汽修廠主要是實踐,沒有理論。是不可能達到一定高度的。而學校這裡是理論加實踐。

5.汽修廠學的比較雜,學校比較正規,人家都說經過專業教育的學生都是正規軍,很多4s店都願意接收受過正規教育的人才。

6.現在車輛全部都是電控系列的車,學員沒有上崗證老闆和車主都不會讓學中碰車的,現在車少說在五六萬,品牌4s店基本都是十萬以上,最基本的換油都沒有標準的操作手法,老闆也不會用的啊。

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學技術建議到正規培訓學校學習,學校學習的知識會更全面、正規,也容易理解;汽修廠學都是憑老師傅的經驗教,要死記硬背,不夠全面。還是建議到學校學習。不過要你自己決定了。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1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如果對汽修感興趣,建議去專業學校學習吧,第一有保障,第二能學到真技術,第三解決就業問題。時間對每個人都很寶貴,所以趁年輕,多學點東西吧。

11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沒考上高中的話,初中學歷比較低,現在社會學歷比較看重,那麼有信心的話,上個私立高中也是可以的,私立高中三年努力學習,提高成績的同時提前進行一下公升學規劃,還是有考取重點大學的希望的。

如果實在不好上高中,那麼也可以考慮去2+2或者3+2的公辦統招專科或本科院校就讀,這樣畢業後拿到的也是全日制大專或本科學歷,起碼以後找工作也會容易些,而且好好學習的話,也是有機會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的,這樣以後的路也會更好走的。

1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

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烹飪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技能。

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人也離不開一日三餐。掌握好烹飪技能與知識,不僅能滿足我們的味蕾,日常的營養健康也不用再操心。並且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想學汽修可以嗎?

13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您好!可以。

選擇職業院校,一定要慎重,因為學技術,就是學自己以後賴以生存的本領,一定要選擇乙個有前途的專業,努力學習。現在,汽修是比較吃香的專業,中國是人口大國,現在基本上每家都擁有一輛汽車,而且汽車的銷量正在呈現每年遞增的趨勢,那麼隨之而來的,將會是對汽修專業人才的需求越來越多。所以,選擇汽修,就已經成功了一大步。

選擇合適的院校,經過自己的努力,成功創業當老闆將不是夢。

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1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

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才緊缺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汽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型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性人才行業。

1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去汽修廠學汽修好呢?還是去學校學汽修好呢?

1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技術到**好?是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好,還是在汽修廠當學徒好?

有人選擇專業的院校;有的選擇汽修廠當學徒,跟著師傅學技術。但諸多的現實告訴我們,學真正的汽車技術還是要到專業的汽修學校。

在汽修廠裡工作過的人,應該都明白乙個道理,那就是帶自己的師傅,永遠不會毫無保留地把技術教給自己。沒有技術,剛開始工作的時候只能打雜,什麼都學不會,師傅們還美其名曰「這是在打基礎。」但是不是真的在打基礎,往往要過了幾年才會明白:

原來我這幾年就學了個皮毛。

所以不少人在汽修廠「混」了一段時間後就「出走」汽修廠,選擇專業學汽修技術,等學有所成後再出來工作,技術過硬了,也就會被領導重視,不必再白白浪費時間和原本有可能的晉公升機會。

如果年紀還小,剛剛初高中畢業,建議選擇技能+學歷的專業,這些專業需要兩三年的時間,不僅學會了完整的汽修技術,還獲得了學歷這個敲門磚。

如果想從事汽修行業的有志青年,可以選擇精修技能,比如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店長班、汽車4s機電維修技師、汽車美容裝潢技師班、汽車快修快保專修、汽車鈑噴專修、焊接技術、二手車鑑定評估師。

這些技術只需要幾個月就能學會。比如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店長班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店長班只需要3個月,像二手車鑑定評估師只需要8天即可。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西點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

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西點培訓學校。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

將來肯定有前途。

19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汽修人才緊缺。考不上大學就去學汽修。有時候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總體來說,要根據學生自身情況整體考慮。

學校裡面要學習理論,整車構造,發動機構造,底盤構造,都是由什麼組成,發動機是如何工作的,車是怎麼跑起來的等等,老師還會出一些汽修故障問題,跟同學一起用學習的知識進行修理,還能接觸到社會上的一些車型,跟在修理廠完全不一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學校好,學校學習的比較正規,然後再修車結合實踐,這樣的過程是比較有效的

21樓:重慶萬通

在我個人看來,後者比較好,畢竟在正規的技術學校,各方面條件比較完善,設施裝置很齊全,老師教學經驗豐富,平時學生實訓的機會很大,在外面當學徒,學得不全面,知識雜亂而且還要兼顧工作,效率不高。綜合來看,後者比較好。

22樓:荊萊

去學校學習汽修技術更好些。

學校能更全面系統地講解理論知識和基礎知識。

您可以等在學校畢業後,再去汽修廠實習。

23樓:入陵

看個人選擇,家庭條件好點可以去學汽修,條件差點可以去汽修廠學

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家裡想讓我學汽車維修,學這個好不好?

2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汽車後市場服務技術人員缺口較大,未來就業、創業發展前景好,如自己也熱愛汽車選擇學汽車維修是非常不錯方向

25樓:快樂萬通車

這個行業還是不錯得。

如果成績不理想,是可以選擇另一條道路的。

男孩現在學汽修還是挺好的,因為以後是看乙個人能力。

並且現在汽車越來越多,後市場服務的需求是供不應求的,技術人員很緊缺的。

希望採納。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首先你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而不是需要你的父母去安排你的日子你的生活 你要明白你想要什麼樣子的生活你想今後的日子做什麼 你要想清楚會不會後悔 值得不值得 一定要思路清晰

27樓:來自峨石寶塔利落的楊樹

但付出也不小。投資大要想好

2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汽車維修技術還是不錯的,市場上汽車保有量高,這方面維修人才緊缺。掌握了精湛的汽修技術,就業不用愁,有條件還可以自己開店創業。希望對你有幫助。

29樓:北冥

你可以學汽修,學汽修對學歷沒什麼要求的,汽修學習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難,汽修學習對文化課的要求並不高。主要還是你是否對汽修感興趣以及動手操作能力。現在汽修是決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車多就是人多就知道了。

而且中國汽修專業人才是短缺的,學好了,以後的發展會很不錯的。我自己也在學,非常不錯的。希望能幫到你。

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男生學個汽修怎麼樣?

30樓:

其實是這樣的。

初中畢業去學個汽修,當然是可以的。

只不過只能保個溫飽而已,發不了財,致不了富,懂吧?

原因很簡單,因為每年初中畢業的人太多了,競爭者太多了,汽修入門門檻太低了!

初中畢業,如果成績實在太差,可以考職高,分數線會低不少,再接著上大專。

甭管多少流的大專,請你記住,上過大專和沒上過大專,是不一樣的。

因為你同學就不一樣!不管哪所學校,總有個把人會出人頭地的,而他們則是你的同學。

這叫人脈!

有了高學歷的文憑,你再去工作或者繼續學習,是兩回事!

退一萬步說,如果你在汽修學校成績很差怎麼辦?浪費了時間,汽修學校的畢業證又沒什麼競爭力,只能去流水線或者打工,很容易就毀了。

而你繼續上學則不一樣,就算你成績再差,跑銷售也是沒問題的。銷售這職業,就是與人打交道。

你成績差,和同學搞好關係,還不是很輕鬆?

如果哪個同學發達了,你不也是跟著發達了?

所以,繼續上學是最保險的一條路!

沒考上高中怎麼辦,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怎麼辦?急!!!!

1 高中沒考上,如果是因為發揮失常,建議再復讀一年初三,好好努力,還可以爭取下次考個好高中。2 高中是分重點和普通高中的,如果不想復讀,那麼也可以選擇讀個差一點的高中,而且普通高中也有考上大學的,但只要你夠努力,還是有機會的。3 如果普通高中的分數線沒達到的話,也可以選擇讀中專或者職高,選擇乙個感興...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怎麼辦,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怎麼辦?急!!!!

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怎麼辦?現在很多家長都在擔心這個問題,你好,沒考上高中的話,可以考慮去職業高中就讀。或者直接以2 2 3 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初中畢業也是可以讀大學的,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有了學歷,以後找工作才會容易些。發展前景才會更好。你好,現在考不上高中的話,如果條件...

初中沒考上高中怎麼辦?初中沒有考上高中怎麼辦?

1 如果你還想繼續讀書,並且希望將來自己可以在學習上獲得成就的話,可以去私立院校復讀。不過此方法會有較大的心理壓力,如果你無法克服,請謹慎。2 如果你還是很想讀高中,但不想復讀,成績還可以,可以嘗試讀普通或者私立高中,搭配著公升學規劃,高中三年努力提高成績,一樣可以考取985 211。3 如果你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