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考上高中該怎麼辦,沒考上高中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07:52:49

1樓:岑木

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這有兩種選擇,一自費去民辦學校,繼續學習,迎接高考,二可以考職業高中 職業高中也可以考大學,學習還需多努力啊!文憑現在確實也很重要,沒有文憑,找個好工作都難,加油吧!

2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考不上高中的話,你可以進行一下公升學規劃,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的。或者去私立高中就讀,努力三年,配合著公升學規劃,依然可以考取985/211院校的。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要自己的成績怎麼樣,成績好的就可以去復讀一年,還有希望,成績不好的話,還是選擇一門專業比較好,更有前景一點。現在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會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這個專業的就業前景很好,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待遇不會很差。而且學習技術專業是乙個新的開始,更好的去學習呢

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考不上高中,最好的選擇是學技術。

未來社會,一定是機械人的時代,我們普通勞動者,應該如何面對。可以去電腦學校學

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沒考上高中可以考慮到職業學校學習,掌握一門技術,將來更好找工作!

現在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學廚師到專業烹飪學校,零基礎快速上手!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如今學歷還是挺重要的,如果願意繼續復讀重考當然可以,實在學不進去文化課,可以考慮學一門技術,來安徽新東方學廚師,學西點,學小吃,您成功的跳板。我們是專業的餐飲基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成可以推薦就業。而且全部實踐操作,老師一對一指導教學,技能加學歷兩不誤。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社會行走,因為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的技能。沒有學歷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乙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乙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乙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祝福樓主

沒考上高中怎麼辦??

8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沒考上高中的話,如果實在不甘心,可以考慮去私立初中復讀一年再參加中考試一試。不想復讀的話,也可以去普通高中或者私立高中就讀,高中三年提前做好規劃,不管是申請藝術生走單招,都能考取好的大學。如果實在是不想上高中,那麼你也可以讀2+2或者3+2的職業院校,而且現在還是有很多的初中生就讀大學的方案的,畢業後拿到的也是大專或者本科學歷,有了高學歷,以後找工作也會容易些的。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社會行走,因為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的技能。沒有學歷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乙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乙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乙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祝福樓主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不考慮復讀的話

擺在眼前的就只有兩條路了

1、外出打工

外出打工的優點是比同齡人有更多的時間適應社會的生存法則但是缺點也是很明顯的,一般來說,初中畢業的同學大多數都還未成年,而正規企業是不接受未成年人的

2、讀中專

這是條比較容易走的路

優點(1)能有一段過渡期,可以更快的適應社會的生活(2)能在中專學習專業技術,以後出去了,也知道自己可以往那個方向發展,並且有基本的專業能力

缺點中專的學歷還是不高,所以選中專的時候,可以選能考大專學歷的學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只能去讀民辦高中,民辦高中收費真的很貴不是一般人上得起的,你沒考上高中只能說明你平時不夠積極,甚至有些懶散,其實我還是建議你讀職校,自己的路是靠自己走出來的,china有句俗話說得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不如你就證明給父母看,讀職高人生也能出彩,現在很多企業都喜歡到職高招生,不愁沒有工作。

讀什麼還是看您的選擇,不管選擇哪個只要認真學都能獲得好結果,加油

12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的這個廚師行業收入還是很客觀的,至少比在外面打工要穩定 而且收copy入高。中國是乙個民以食為天的國家,只要有人要吃飯 ,就少不了廚師這個行業,所以說,前景一直都挺好。至於去** 學廚師,我覺得選學校要看這幾個:

1、這個學校是否有百適合你自己的專業;

2、去學校實地考察,去幾次體驗課感受一下,了解教學環境跟師 資力量度;

3、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會不會專案教學,這樣畢業後好就業 ;

4、學完後,學校是否會有創就業的相關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復讀

……考個高中……接著至少考個大專吧……

要麼去技校學個技術……技術工人現在工資也還行……如果有心,自己可以走訪你家周圍的工廠,問問都缺什麼技術工人,這樣目的性更強。但沒有高中學歷……也不知道以後自考本科之類的行不行……這個社會沒有學歷,要麼積累經驗和一定資金後自己做生意當老闆……要麼一輩子就是個車間主任或者企業中層了……

自己仔細考慮……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要自己的成績怎麼樣,成績好的就可以去復讀一年,還有希望,成績不好的話,還是選擇一門專業比較好,更有前景一點。現在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會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這個專業的就業前景很好,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待遇不會很差。而且學習技術專業是乙個新的開始,更好的去學習呢

1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度最火的行業問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回回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答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答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一門技術,電腦

17樓:蘇州學思堂教育

蘇州地區的來可以考慮復讀。自

1.蘇州中考復讀生政策:bai沒有復讀的概念du,是以往屆生的zhi名義參加下dao

一年的中考。

2. 戶籍所在區縣或原畢業學校所在區縣報名,兩地只能選其一。一經確定,要及早與有關區縣中招辦聯絡,並按規定時間辦理報名、報考等有關手續,參加該區縣體檢、體育考試和招生文化課考試。

3. 回到原來的戶口所在區縣或者原來學校所在的區縣報名。

目前蘇州地區中考復讀的話只有思學堂可以的,可以了解一下。

18樓:she糖紙

這的看你自己。說bai實話,如du果你初中稍微用點心,zhi考個普通高中應dao

該很簡單。所以我覺得專

你心思肯定不屬在學習上,如果你復讀一年還用原來的狀態,還不如去讀職高,早點進社會工作。把握好自己吧,如果復讀就好好讀,職高就好好念。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考上高中說明你的成績不好啊,就算復讀考上了,以後大學 也不見得 以後考上什麼好大學,現在大學生遍地都是,你不如去趁早去學個什麼專業 ,在別人上大學的時候你可能都能在做高管了!

20樓:斫曦

額,那就復讀bai

吧,復讀不是du壞事,在複習的一年裡,加把力zhi,差不多dao可以考乙個差不多的高中版,我是過來人,現在大權學畢業了.

現在找工作雖說學歷不是為主,但是學歷又是不可少的,高中上午以後,如果學得好昇本是好事,如果差點看你愛好,是學手藝還是專科了.

21樓:啥也不會大笨蛋

那就再考一年吧,學歷真的是蠻重要的

22樓:笨笨老鼠

那就復讀一年好了,好好學,初中知識很簡單的,不行就請個家教,惡補一下,肯定可以考上的,祝你好運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高中沒考上就來學技術 不然以後怎麼辦 來安徽新東方吧 有熱門高薪專業 畢業還安排就業 專業老師保證讓學到技術 還培養你管理能力和創業能力 學出來創業也很好 安徽新東方等你們來哦

24樓:山東新東方推廣

可以學個技術傍身啊

不管你的起點怎樣?是初中畢業、高中畢業還是大學畢業,沒有一項專業技能,都很難在當今社會立足,重要的是你是否選擇了一條正確的適合自己的道路走向成功。「一技在手,天下我有」。

沒有一技之長,怎麼在競爭激烈的社會上立足?有了技術傍身,就不用擔心工作和前途。

25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沒考上高中,沒關係,可以選擇乙個學技術學技能的學校,職高學生在校就讀期間,既要接受高中程度文化知識教育,又要根據職業崗位的要求接受職業知識與職業技能教育,培養動手操作能力。學生就業時,也很受用人單位的歡迎。

26樓:長沙華瑞it學校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復讀、高中、技校。可以來這邊看看。

1、復讀

初中生中考落榜,沒有考上高中的話可以選擇復讀,通過再重新復讀一年,還是有很大的機會考上理想的高中,而且復讀很大程度上也能夠磨練初中生意志力,讓初中生為上一所自己心儀的高中為之努力,對自己今後的生活上也是一種很好的經歷體驗。

2、高中

初中生可以選擇花錢上高中,不過費用肯定是要比正常考進高中的學生要貴一些,但是交入學費上高中的孩子有兩個前提條件,第乙個是你的成績還可以,換句話說有學習的底子,因為有的高中不是你拿錢就可以上去的;第二種就是你的家庭條件要不錯,有這一部分的經濟支撐去上高中。

3、技校

初中生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如果不想上高中學習的話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習,為以後就業上打下基礎,畢竟在滿大街都是本科生的的情況下,如果自己還沒有一些技能的話,是非常不利於初中生走進社會中尋找工作的。

2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我覺得汽修維修工是很有

前途、很有錢途的啊!

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技術工人不僅工資高而且也很搶手,假如你學習汽修,一段時間學有所成,掌握一定的技術,那麼找到乙個高薪好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第二,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你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第三,其實國家對於技術工人也有補貼和扶持措施的,如果你選擇進入某職業技術學校學習汽修,可能還有國家資金補助的,很多高職高專學校也都是免學費而且還有補助;即使你去維修店做學徒也是會有基本工資和補助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學習啊;我的表弟就是高中沒讀完輟學後學習的汽修,如今從家用汽車到貨車、客車他都可以修,在我們當地縣城開了個汽修小公司,從汽車維護保養到維修他都做的很專業,客戶也很穩定,收入比我們這些是哪個大學的也高啊~

然而這就意味著有一段較為辛苦的漫長的道路要走,可能剛開始學習還常常被師傅罵,而且工作環境也不是高大上,需要自己適應,表弟剛開始學的時候就是忍氣吞聲把技術學到手之後就很快自己單幹了,一步乙個腳印走到今天~

總得來說,我很看好汽修,畢竟有汽車的地方就要有維修的,這樣才方便嗎!但是真正技術好,踏實肯幹的汽車維修工才會真的有前途,不然半途而廢的,或者混日子學習的很難掌握技術,很難找到乙份滿意的工作!汽修這個市場在很長一段時間還不會飽和,還需要很多的技術人才進入,所以我認為學習和從事汽修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沒考上高中怎麼辦,沒考上高中該怎麼辦?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發...

中考沒考上高中怎么辦,中考沒考上高中怎麼辦?

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沒考上高中的話,那麼如果成績不是很差,只是落榜的話,可以考慮去私立高中就讀,只要高中三年努力學習,提前做好規劃,私立高中一樣是可以考取好的大學的,如果實在是上不了高中,那麼你也可以去2 2或者3 2的職業院校,現在還是有很多的初中生就讀大學的方案的,畢業後拿到的也是大專或者...

沒考上高中怎麼辦,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怎麼辦?急!!!!

1 高中沒考上,如果是因為發揮失常,建議再復讀一年初三,好好努力,還可以爭取下次考個好高中。2 高中是分重點和普通高中的,如果不想復讀,那麼也可以選擇讀個差一點的高中,而且普通高中也有考上大學的,但只要你夠努力,還是有機會的。3 如果普通高中的分數線沒達到的話,也可以選擇讀中專或者職高,選擇乙個感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