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沒考上高中怎麼辦??只能去打工嗎

時間 2021-05-12 18:49:51

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那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在電腦學校找相關的專業,堅持學兩到三年,幾年出來學歷,技能都有了,那是的你就不會像現在這樣糾結了。不過怎麼選擇,還得看你了。人生十字路口,慎重考慮吧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考沒考好並不代表你的人生就是失敗的

如果從一開始就知道自己不是一塊學習的料,你就應該早點為你的人生做打算,現在很多孩子都選擇學習技術,其實學習技術是人生的另一條出路,學好了技術,照樣比別人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讀電腦專啊,沒點技術很難在社會立足,而且電腦專業發展的很不錯,你畢業以後可以有份待遇不錯的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上中專啊,初中畢業其實不推薦去打工,還是學門技術比較好

5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考慮 學一些以後就業渠道更多的專業,比如電子商務、ui設計等等

6樓:王將軍的助手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中考沒考上高中,很迷茫,該怎麼辦?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社會行走,因為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的技能。沒有學歷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乙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乙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乙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祝福樓主

10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熱門行業之一,學成後還可以自己開店創業。

如何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置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現在部分學校說的是有就業保障,但是如果有的學校畢業後給分配到窮鄉僻壤的小餐館,有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分到環境優美的星級酒店、高階賓館,你會選哪個?我肯定會選後者。

11樓:西安新翰林學校

如果說高考落榜很迷茫想去學習一門技術可以考慮,但是中考沒考上選擇學技術,個人是不贊成的!

首先:高中是很重要的乙個階段,對於上完大學不考研的人來說,積累知識主要就在高中這幾年,大學是開闊眼界,讓專業更專業,缺少高中知識的積累百害無一利!

其次:初中畢業年齡太小即使你上完技校不過2-3年時光,你才16-18正值青春年少,同齡人都在上學獲取知識,你已經需要踏入職場,年齡太小學歷低,工作也不好找!

如果說真的對學習沒有興趣或學不進去,首先確認自己是真的學不進去還是不想學,志不在學習多說無益,如果對學習還有興趣有希望建議選擇補習!

個人見解,希望能幫到你!

1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去復讀一年,當然如果有自己喜歡的專業,可以去職校

如果你覺得喜歡(哪怕是不討厭)計算機,數學不是特別差,能吃苦耐勞,有學習的毅力,家庭條件不好想快點掙錢,那儘管學吧,就算後悔也不如其它專業那麼強烈——畢竟你選了現在最賺錢的專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確實是個很嚴肅的問題。會提問說明對自己負責。現在這個社會行業這麼多,如果上學這條路真的不適合你。

還是有很多其他選擇的。最基本的還是去學一技之長,這樣對以後的生活會更有保障。比如說設計等。

當然也還有一些水平不高的行業,比如說快遞行業和外賣行業的門檻就相對較低,但是需要您有敬業,對客戶負責的態度。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吧。希望你慎重!!!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是每個學生必過的一道關卡,有的高高興興的考上了高中,有的卻差個幾分沒有考上,沒有考上的同字其實選擇自已喜吹的職業高中認真的學習,也能報考本課,你只是年輕沒有經歷過,誰的青春不迷茫,希望你認真的對待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很專業可以學的,,, 你也可以往你所感興趣的方面來選擇專業

16樓:墨白

現在電腦方面的都是高薪工作 可以去看看

17樓:天馬神行者

您好!中考成績不是太差的話,都有可能上得了上高中的啊!可能只可以上差一點的學校,倘若您上不了自己想要的學校,建議您再復讀一年吧!相信這次一定不要再錯過了。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根據你自己的興趣選擇一門喜歡的專業,好好學習,以後發展也是很不錯的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選擇去一門專業學習,現在it類的專業就很不錯。

21樓:白楊6514大本營

去學個it吧,出來也挺有前途的,工作比較好找,也是比較搶手的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我覺得資訊時代 選擇it是不錯的 電子商務 軟甲開發 都是不錯的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學校你可以看你的個人愛好去選擇,反正技術學校也可以上大學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問題每個人都遇到過,中考沒考上高中也沒什麼,不必迷茫,如今當代社會高資訊時代,去選擇一門專業服合自己持長學習,到時候一樣能為社會作貢獻。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技術比較適合學習,發展前景是比較不錯的。

26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考沒有考上可以學個技能的哈,現在技能很吃香的,有技能到**都很好找工作的哦,初中生建議可以學個廚師或是西點西餐方面的哈,這行前景好,就業創業都是不錯之選,推薦可以考慮這塊的哦!

27樓:山東新東方推廣

隨著各省市中考分數線相繼下發,對於很多成績不理想沒有辦法考上高中的同學們,一些家長還是熱衷堅持讓孩子上高中,即便是一所普通的高職院校,目的就是希望將來能考取一所好的大學,謀乙個好的出路,但殊不知,考不上高中照樣可以上大學,考不上高中同樣可以實現人生價值。

中考,沒考上高中怎麼辦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實在想繼續念書,就去復讀吧。要是不想復讀的話,你現在這麼小,也確實不應該這麼早出去工作。可以選擇個技校,念個大專班什麼的。

哈爾濱劍橋職業技術學校挺不錯的,寬進嚴出,畢業讓你既能學到既能,又能有個國家承認的大專學歷。現在沒有大學文憑,你有一技之長也可以自食其力過的很好。所以中考失利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有個認真的態度怎麼樣都能很好的生活。

29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你這種情況,想繼續公升學,又想學一門技術,拿乙個高學歷,建議給自己做乙個公升學規劃,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理想大學。

3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乙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乙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3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上不了高中的話想復讀一年就可以復讀一年,

成績還是不好的話建議去技校學個技術,

擁有一技之長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32樓:筆親__盈盈

中考復讀不至於的。你可以去上專科,早學工作知識,好找工作。而且之後你想的話還可以轉本,和普通高中畢業一樣的文憑

33樓:夏末彡秋至

去讀技校吧,一些好的技校出來也挺有前途的,工作比較好找,好一點的技工也是比較搶手的

34樓:小悠

復讀一下唄,找找關係

35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畢業公升學不是學生的唯一選擇了,不一定要讀初中公升高中、公升大學,然後畢業工作。很多的學生選擇初中畢業、高中畢業後直接到職業學校學習技能,畢業後憑一技之長就業。

現在的社會沒有一技之長,不懂專業,的確是難以立足的。

而說到專業,因人而異,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技術,選擇平面設計、網路軟體、建築設計、電子商務、ui設計、電子競技等方面的技術來學習。

3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中考沒考好怎麼辦,來安徽新東方學廚師,學西點,學小吃,您成功的跳板。我們是專業的餐飲基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成可以推薦就業。而且全部實踐操作,老師一對一指導教學喲。

37樓:王將軍的助手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3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39樓:再難遇我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呢

4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要自己的成績怎麼樣,成績好的就可以去復讀一年,還有希望,成績不好的話,還是選擇一門專業比較好,更有前景一點。現在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會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這個專業的就業前景很好,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待遇不會很差。而且學習技術專業是乙個新的開始,更好的去學習呢

4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社會行走,因為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的技能。沒有學歷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乙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乙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乙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也是不錯的選擇。

中考沒考上高中怎么辦,中考沒考上高中怎麼辦?

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沒考上高中的話,那麼如果成績不是很差,只是落榜的話,可以考慮去私立高中就讀,只要高中三年努力學習,提前做好規劃,私立高中一樣是可以考取好的大學的,如果實在是上不了高中,那麼你也可以去2 2或者3 2的職業院校,現在還是有很多的初中生就讀大學的方案的,畢業後拿到的也是大專或者...

中考沒考上高中怎麼辦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乙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乙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

中考完沒考上高中我能去幹嘛 迷茫 怎麼辦?

你好,沒考上高中,也不要輕易放棄呀,現在這個社會上學歷依然還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如果說中考成績不理想的話,自己有信心的話可以選擇去私立初中復讀一年,利用這一年的時間再去衝刺一下,提高自己的成績。也可以去私立高中就讀,私立高中學費較貴,教學質量也參差不齊,但是只要你好好學習,努力提高成績的同時能提前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