棗莊區有哪幾個區是城區,棗莊五個區,有哪幾個區是城區

時間 2021-05-12 18:49:51

1樓:匿名使用者

棗莊的五個區,原來巿駐地在巿中區,現在叫東城區或老城區,現在巿駐地在薛城區的南石鎮,現在叫新城區,新城區距薛城區城區很近,快連在一起了;新城區距老城區23公里,由一條光明大道連線。其他北面山亭區,主要是山區;南面嶧城區,舊稱嶧縣,嶧城區往南是台兒莊區,就是李宗仁打仗的地方。後面這三個區嚴格意義上講都是縣,都有自己的區縣駐地。

棗莊城區面積很小,老城區略有規模南北東西不過三四公里,周圍都是巿中區的郊區和農村;新城區加上薛城區的城區現在也就在面積上比老城區略大,與老城區隔著23公里的郊區和農村。與其他幾個區也相隔很遠。

如果棗莊能把這幾個區都連成一片,發展成城區,那快趕上北京城城區的規模了,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不正常使用,申請下看行不行

常州有幾個區,常州市分幾個區?每個區有哪幾個鎮?

佼霏聞新竹 常州所轄 天寧區 鐘樓區 新北區 武進區 慼墅堰區 金壇市 溧陽兩個縣級市 高利葉姓卿 新北,慼墅堰,鐘樓,武進,天寧5個區求採納 桓素芹罕妝 常州是的話 就是新北,慼墅堰,鐘樓,武進,天寧區了 溧陽和金壇不算 常州分常州城區 常州高新區 金壇 溧陽 常州城區分鐘樓區 天寧區 慼墅堰區 ...

目前上海有哪幾個區是市區,哪幾個區是郊區

奮鬥 截至2020年12月18日,上海的市區有黃浦區 徐彙區 長寧區 靜安區 普陀區 虹口區 楊浦區以及浦東新區的外環內城區。上海的郊區有閔行區 嘉定區 金山區 松江區 青浦區 奉賢區 崇明區以及浦東新區的外環線以外地區。上海全市下轄16個區,總面積6340.5平方千米,2019年常住人口2428....

珠海金灣區有哪幾個鎮,珠海一共有幾個區

微笑眼吧 珠海行政上只有三個區,分別是香洲區 金灣區和斗門區,香洲是珠海最繁華的商業中心。金灣和斗門俗稱 西區 相對香洲落後些,主要發展為農產品,比如香蕉 荔枝 漁業以及小型工廠 企業。吉大,南屏,斗門,拱北,夏灣,金鼎,金灣,白藤湖這些地方都屬於區下面的鎮 街道辦。 禾木由 珠海下轄設有香洲區 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