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沒考上高中怎麼辦

時間 2021-12-19 14:28:11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乙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乙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2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錢跟著長輩幹,家裡沒錢跟著長輩學技術,家裡小康混個技校高專高職,有決心有毅力就去自考吧。

3樓:夏大鼠

完全不用擔心,我乙個朋友跟我從小學玩到初中。高中他不想讀去學了廚師,我高考完之後找他,他已經當了大廚乙個月7000+,考了駕照開著家裡的車,業餘還去滑雪場當教練。所以說,條條大路通羅馬,選擇你內心的道路向前奔跑吧!

4樓:咩咩吧啦

沒考上也不要灰心,你有兩個選擇

一、去職高學一門技術

二、復讀一年

具體應該怎麼還是應該看你自己,加油,好好學習

5樓:優雅旋律

想讀書就在回去復讀初中,好好悔改努力學習。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不考慮復讀的話

擺在眼前的就只有兩條路了

1、外出打工

外出打工的優點是比同齡人有更多的時間適應社會的生存法則但是缺點也是很明顯的,一般來說,初中畢業的同學大多數都還未成年,而正規企業是不接受未成年人的

2、讀中專

這是條比較容易走的路

優點(1)能有一段過渡期,可以更快的適應社會的生活(2)能在中專學習專業技術,以後出去了,也知道自己可以往那個方向發展,並且有基本的專業能力

缺點:中專的學歷還是不高,所以選中專的時候,可以選能自考大專學歷的學校

7樓:

高中、大學並不是唯一的路,要是因為學習成績差,對這方面沒興趣,那就算考上了也無濟於事。

想想自己喜歡做什麼,專門學一門技術,自己感興趣並且能夠堅持下去的就行,就算是玩遊戲都是個行業。

主要是看自己。

8樓:

去讀個技術學院,現在技術學院挺火,汽車類的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10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選擇復讀或者讀技校,如果你覺得喜歡(哪怕是不討厭)計算機,數學不是特別差,能吃苦耐勞,有學習的毅力,家庭條件不好想快點掙錢,那儘管學吧,就算後悔也不如其它專業那麼強烈——畢竟你選了現在最賺錢的專業。

中考沒考上高中怎麼辦?

12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中考改革之後有一半的學生上不了普高,這些學生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考上高中的同學,一般有3種選擇:去私立高中、職業高中、再復讀一年。總之一定要找學校繼續去上學,你還太小,千萬不要放棄學習的路,不然以後會吃虧很多的。

在這個高科技時代,僅僅只有初中的文化水平是遠遠不夠的。至於說上私立高中或職高有沒有前途,那就要看你在學校怎麼度過了。我當年選擇的就是再復讀一年。

我建議你選擇再復讀一年,其實所有學校都可以復讀的,讓父母和班主任或者校長商量一下,辦理相關的手續就可以了。復讀,又稱之為補習。因不合格,或不滿意需要將已經學習過的知識,進行再次的學習,從而到達某種狀態。

因此建議,復讀與否關鍵在於學生本人是否有積極主動,家長不應強迫考生復讀。希望每個努力的人都可以順利重點高中學校,但是都需要有多動腦,只背誦的學習方式只會讓你很累。之前在初一的階段,我理解力很差,寫作文提不起神,考試成績都很糟糕。

之後我看到乙個可以讓腦袋變聰明的「特斯拉大腦開發訓練」,學完後,我的處境才得到改良。記憶力改好了,學習成績都開始突飛猛進。相信我的經歷應該對你有用,我想你也可以實現目標的,請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14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並不是每個孩子都必須去參加中高考,也並不是不讀書的孩子前途光明只能出去打工,中高考從來不是決定命運的唯一標準。近幾年,我國大學畢業生的就業率比較低,而職業學校畢業的學生就業率高達95%以上,職校畢業生面對社會各種大中型企業單位的需求供不應求,與大學生「就業難」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可以說職校生就業形勢非常好。

15樓:煙台標榜美容美髮學校

學個一技之長吧,一技在手,就業無憂,煙台標榜美髮學校只教美容美髮和紋繡,你也可以選著學,焊工也成,計算機電腦設計啥的也行

16樓:民生為本

可以選擇復讀,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上專業的職業學校,比如汽修,美髮等!

17樓:龍行天穹王

考不上沒有關係,關鍵是找到自己真正的長處,並且想辦法讓其發揚光大,天生我材必有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勢,要善於把握自己的優勢,不管到了那裡,做什麼事情都會有很好的前途。

18樓:來自龍昌峽充滿愛的楊修

中考沒考上高中,一是復讀,繼續努力,爭取考上高中,二是繼續努力學習考技術專業學校,學門好專業,為將來走向社會打下基礎,兩個選擇都必須努力學習,天上不會掉餡餅,甜從苦中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如果中考沒有考上高中的話,其實是還有其他的公升學機會的

比如說可以去上一些技校,建議不要太過於緊張,好好的備考

20樓:

想復讀的話就去復讀 如果不是因為家庭原因我還是建議你去復讀的 不能復讀的話去技校衛校都可以 不要說去這些就回了前途 真的不會回了前途 很多女生就去了技校衛校 照樣和大學畢業的幾乎沒啥區別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重新選擇在復讀一年明年再重新考!你還可以選擇上個好一點的專科院校,好好學以後在參加**高考,然後再考本科也是一樣的!主要的還是你有沒有想過要怎麼辦?

22樓:焦驪泓

中考沒考上高中怎麼辦乙個不想念了可以出去打工乙個可以跟原先學校聯糸從中高中

23樓:來自東渡苑謙虛的天青石

如果還想上的哈,就複習一年接著考。如果不想上的話。就直接出去打工。

24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沒考上高中的話,也不要輕易放棄,如果實在不甘心的話,可以去私立初中復讀一年再參加中考試一試。不想復讀的話,也可以去普通高中或者私立高中就讀,高中三年努力學習,提前做好規劃,不管是申請藝術生走單招,都能考取好的大學的,如果實在是上不了高中,那麼你也可以去2+2或者3+2的職業院校,現在還是有很多的初中生就讀大學的方案的,畢業後拿到的也是大專或者本科學歷,後續還能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的話以後的路也會好走一些。

25樓:來自新葉古村激情四射的水星

中考沒有考上高中怎麼辦?可以上中專,或者學習一門技術能養家餬口!

26樓:善靈凡

中考沒考上高中就學一門技術也很好,如電焊,美容,汽車修理等。

27樓:皮皮噔

中考沒有考到高中,可以上大專學習專業知識,學習乙個熱門專業出來後可以找到工作。

28樓:趙玉靜老師

中考沒有考上高中的話,可以去復讀,也可以上乙個不錯的技校或者藝術學校,都是乙份不錯的出路

29樓:家和萬事

繼續努力學習,加油,一定會考上。

3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一就是選擇復讀一年,中考+高考+大學。二就是選擇乙個中專學校,學習一門技術

中考沒考上高中怎么辦,中考沒考上高中怎麼辦?

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沒考上高中的話,那麼如果成績不是很差,只是落榜的話,可以考慮去私立高中就讀,只要高中三年努力學習,提前做好規劃,私立高中一樣是可以考取好的大學的,如果實在是上不了高中,那麼你也可以去2 2或者3 2的職業院校,現在還是有很多的初中生就讀大學的方案的,畢業後拿到的也是大專或者...

中考沒考上高中,中考沒考上高中,很迷茫,該怎麼辦?

1 如果真的想認真學習,可以考慮留級。雖然壓力很大,但是只要你那一年認真複習,初中的內容還是不難。基本功紮實了,才能考上理想的高中,以後的路才更好走。2 如果不願留級,那麼還可以多詢問老師或者親戚,看看自己周圍有沒有私立學校 屬於普高範疇 願意招收分數比較低的學生。我們重慶這邊都有 一般來說這種私立...

沒考上高中該怎麼辦,沒考上高中怎麼辦??

岑木 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這有兩種選擇,一自費去民辦學校,繼續學習,迎接高考,二可以考職業高中 職業高中也可以考大學,學習還需多努力啊!文憑現在確實也很重要,沒有文憑,找個好工作都難,加油吧! 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考不上高中的話,你可以進行一下公升學規劃,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