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去痘印,怎麼能去痘印

時間 2023-04-16 00:09:04

1樓:本名雙雙兮

那是後話,我不相信化妝品。什麼藥品好像也沒什麼作用的。但是我建議控制在於過程。

以我自己的經驗,最好有痘痘了,不要圖一時痛快。還是隨他吧,不要去碰他摳,哪怕化膿,過了乙個階段,自己就會好的,沒有痘印之說。對比一下,自己總結吧。

怎麼能去痘印

2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3樓:知我

您好,去除痘印首先看是紅色的還是黑色的。一般紅色的痘印還是剛剛開始形成的,只要用對產品,下去很快。推薦安美拉除疤祛印著哩軟膏;比度克細膚淡印霜。

但是黑色的痘印,是屬於炎症後的色素沉著,需要使用美白精華之類的淡化比較快。白天一定要防曬,要不紫外線會讓痘印的顏色變深。

4樓:

最直接的就是諮詢那些有過往徑歷的人,因為發生在自已身上,所以體會也就愈深。我在上個周四曾翻到過同類主題的文張 李嬡綺清痘日記 ,方琺我暫不評價,自已可以感受,小女孩對負豆豆的決心也挺打動人。

還有就是這個要慎用一些護膚的東東,最好的養護就是用清水洗臉,莫產生煩躁和羞愧的心理!

5樓:危險甜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叫做「痘元素」的藥,效果特別好,有祛痘祛印祛斑全套的,我用過。

7樓:拉母婷retar梅

和你的問題一樣,我也是試過很多,後來看了張嶺瑚的 經 歷,才解決了我的煩惱。哎!真不容易。

8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9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吃些西紅柿,我都是這樣做的,現在還配用了楓蕊官網的悅顏去痘四寶,在用第二套,痘印好得差不多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酸奶去痘印法。

這是個十分簡單的方法,但需要長期堅持。酸奶盡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使用方法:不需要特意準備酸奶,就用每次喝剩的即可。

塗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11樓:溈沵妕凊

可以用排毒**,效果還不錯。

怎樣可以去痘印?

12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13樓:危險甜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不怕麻煩的話,用醋加雞蛋清抹在臉上,我以前就這麼弄得,反正比那些藥好多了!給分。

15樓:春暖花開

買雪完美 苦瓜祛痘組合。

16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多注意護理,多做**,注重保濕。

怎樣可以去痘印

17樓:剛語心改卿

朋友給我推薦芙藍堂積雪草細胞再生霜,還在用,效果還可以。

18樓:危險甜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19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0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的,直接去人民醫院,找中醫開幾劑藥就可以了。

堅持吃,不要斷。

親測,效果槓槓的,比什麼西藥都管用。

怎樣可以去痘印

22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3樓:危險甜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24樓:做自己

我朋友用的是水水q (qwater),現在我朋友把痘痘已經**了,效果確實可以,我不是在為水水q (qwater)做廣告,你先打聽打聽在說.反正我朋友用水水q (qwater)效果很好.

25樓:知我紫晨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土豆片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⑴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難掛在臉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

怎樣可以去痘印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印建議你不妨試試:白芷粉+綠豆粉祛痘印法:

使用中藥去除痘印是非常安全有效的,將白芷粉和綠豆粉按1:1的比例加入溫水調和均勻,清潔好臉部後,敷上,20分鐘後洗淨即可。

27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粉家蛋清 就可以 要買同仁堂產的 挺管用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用清爽型的牙膏加點蜂蜜,均勻塗抹在臉上,堅持幾周就可以了,既實用又方便。

塗玻尿酸可以去痘印嗎,玻尿酸能去痘印嗎?

玻尿酸只是補水的。還需要配合美白的淡化色素 時代在發展,社會在進步。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從事有關美容整形行業的相關工作,也有更多的消費者把目光投到整形醫院來。玻尿酸就是乙個很受歡迎的專案。它可以作為面部注射除皺和提公升緊緻上來。玻尿酸是美容界一顆新星,在美容界應用廣泛,尤其是在面部像填充太陽穴,除皺,豐...

如何去痘疤痘印,痘印痘疤怎麼除

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仵安 親身經歷祛痘印,首先一定要分辨是哪種痘 酈致美膚團 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 有泛紅或長紅腫痘痘時,不要急著使用美白產品,先等痘痘好了再使用。痘印痘疤怎麼除 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

ps如何去痘印,ps怎麼去痘印

1 首先,開啟ps,檔案 開啟 開啟 如下圖所示。2 然後,複製乙個圖層,複製圖層的目的是有備份修改,如下圖所示。3 把需要修改的部分放大,以便操作,快捷鍵是 ctrl 如下圖所示。4 點選工具欄 豎行長方形框中 中的仿製圖案工具 快捷鍵是 s 如下圖所示。5 仿製圖案工具的條件引數可更改,我們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