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去痘印,怎樣才能快速有效去痘印

時間 2022-02-11 21:10:11

1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樓:危險甜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3樓:羽永芬揭詩

如果是印記,那相對簡單,可以擦ve油+紫蘇油,每天兩次,擦了不要見光哈,如果淺層的印,大概乙個星期就會有淡化的跡象,要深層的會比較久..

4樓:砿鄿2qdp5涥

薰衣粉和蛋黃或者牛奶,調和做**,20分鐘洗掉。薰衣草粉有去痘印的功效,而蛋黃可以修復肌膚。 或者買含有薰衣草或者綠茶成分的產品就可以了求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去痘印** 綠豆粉2茶匙、白芷粉1茶匙、白茯苓2茶匙、白芨1茶匙 蜂蜜適量、牛奶適量 綠豆粉、白芷粉、白茯苓、白芨粉混合,加蜂蜜適量調和,如果感覺粘就加幾滴牛奶。油性**只加牛奶調和。每次20到30分種。

每週做2—3次。 可美白、去痘、去印。 美白、祛斑** 薏仁粉2茶匙、白芷粉1茶匙、蜂蜜(牛奶)適量 將薏仁粉與白芷粉混合,再混入牛奶或蜂蜜適量,用純淨水拌勻。

敷於面上約15分鐘後清水洗淨便可。 每週可做2—3次。美麗秘訣:

這種**適合臉色偏暗、毛孔粗大、面部有色斑、痘印者使用。

如何去痘印

6樓:仵安

親身經歷祛痘印,首先一定要分辨是哪種痘

7樓:街拍三哥

澤哥私藏的護膚功課大公開,祝寶寶們吃嘛嘛香,**美美

8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9樓:危險甜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10樓:酈致美膚團

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有泛紅或長紅腫痘痘時,不要急著使用美白產品,先等痘痘好了再使用。

11樓:若我轉身後會

去痘好操心啊,經過最近2個月的不妥協,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替我解決掉了。每天補充2000ml左右的水,進頭像主業看看我的介紹。

12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真的不容易嗯,然而最近的堅持不懈,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看到了曙光,不要留長髮,或是將頭髮散在臉上,進主業看看。

13樓:戀上天

本人感覺完美蘆薈膠還不錯,每天堅持用會有效果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印建議你不妨試試:桑白皮祛痘印法

中藥材桑白皮具有很好的利水消腫之功效,現以結合多種藥物製成中成藥「桑白皮疤痕膏」專業去疤痕藥物。

使用方法:取本品適量均勻塗抹於疤痕處,輕拍按摩使其吸收,每天使用數次,效果尤佳。

15樓:秀秀的小窩圍

祛痘尤其艱辛哪,但最近一段時間的努力堅持,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克服了。飲食作息有規律。可以進主業看分享。

怎樣才能快速有效去痘印

16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17樓:華怡醫美

你好,雷射去痘印是針對**深層的組織進行作用的美容,雷射去痘印主要是通過雷射對面部有痘的區域進行照射,光能會對患區產生針對性的**,殺滅引起青春痘的各種細菌,快速達到去痘的效果,而且可以有效抑制**。

雷射祛痘採用高能量脈衝雷射**時間短,無出血,創面癒合快,**的準確性和安全性高,促進組織細胞再生。由於**過程中只有雷射對**產生了作用,所以不會對**造成額外的損傷

雷射祛痘不僅能夠磨平痘印,讓痘印不留痕跡,同時能改善毛孔粗大、膚色不勻,還能祛除外傷性疤痕等,**後疤痕可以獲得顯著改善,使其與周圍完好的**組織在外觀上達成一體。

但是,使用雷射去痘印,需要有先進的裝置和專業的醫療人員才能進行。所以,雷射去痘印**也不便宜。如果你是需要雷射去痘印,也一定要到正規合法,有資質的醫院做才好。

18樓:雨中荷花數碼

土豆片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⑴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難掛在臉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

⑵貼大約15分鐘即可,取下沖淨。

試用感受:此方法只適合痘印的初發期,或者痘印本身較小較淺。如果已經形成凹陷的痘印則效果不太明顯。

19樓:seeley_婧櫻風

頑固的痘痘很麻煩的,經過最近一段時間的艱苦對抗,用了這款精華,幫我消滅了它。生活中還應該用熱水洗臉,不要用冷水洗臉。看下主頁的分享吧。

20樓:聖鸞周芷

我臉上也有痘印

我建議你用用膚蟎靈的一款積雪草的洗面奶

大概是10元左右

每週用白糖擦拭痘印的地方

現在已經好了很多

21樓:

痤瘡是毛孔堵塞以後,毛囊裡面的油脂排不出來,越積越多就形成乙個個小痘痘,可使用玉臉紫兒去痤瘡。

飲食要注意:

1.不吃辛辣之物,不吃高脂類食物,多食蔬菜水果等等;

2.用硫磺皂洗臉,角質層薄慎用。

3.勤洗臉,保持臉部的衛生。

22樓:甕依秋

根據痘印形成時間多久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痘印方法。

1.黃瓜敷臉法

黃瓜是美容聖品啊,在護膚方面有著至高無上不可動搖的地位。黃瓜無論是食用還是作為**食用,對**都是非常好的。在食用方面,從內調理**。

黃瓜在面敷方面,可以用黃瓜片來敷臉。不僅可以美白,還可以祛痘印哦!也可以將黃瓜攪成黃瓜泥,然後自己diy成**。

平時可以多用黃瓜水來為臉部補水,也是可以祛痘印的!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台提問

24樓:

可以用生薑切片擦臉上

25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痘非常不簡單的,然後最近2個月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讓我解決了。多吃蔬菜和水果。來主業看看我怎麼用的吧。

26樓:陳征宇是格仔

去痘好辛苦額,不過最近的使用,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好起來了。每天用溫水洗臉,進頭像主頁看看。

27樓:千春

去痘真的艱難哦,然而近期一段的使用,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有了收穫平時作息一定要規律,進頭像主業看看。

怎樣去痘印??

28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9樓:仵安

親身經歷祛痘印,首先一定要分辨是哪種痘

30樓:街拍三哥

澤哥私藏的護膚功課大公開,祝寶寶們吃嘛嘛香,**美美

31樓:酈致美膚團

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有泛紅或長紅腫痘痘時,不要急著使用美白產品,先等痘痘好了再使用。

32樓:危險甜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33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或痘疤,建議用天然的**方法祛痘及痘印最好!下面是一些方法,你看看!

(是我收集的,包括親身體驗和朋友**的哦!)

1.每天在原先早晚洗臉兩次的基礎上,增加一次中午洗臉的次數,及時清除臉上的油脂。

2.經常洗頭,保持髮型清爽、頭絲清潔,不留劉海。

3.不使用髮膠類產品,使頭髮處於清爽狀態。

4.不使用油性化妝品,如:含高油份的防曬霜等。

5.如口邊部長有痘痘,停止使用含氟牙膏。

6.避免情緒緊張,保持心情愉快。

7.容易長痘痘者避免吃巧克力、堅果、乳酪、咖啡、甜點等食物,食用後體內容易產生毒素;已經長痘痘者,海鮮、芒果、補品禁吃。

8.避免使用皂化成分的洗臉劑,皂化成分會破壞**的酸性保護膜,使**失去抵抗力,更容易引起細菌感染,產生敏感痘痘。

9.保證充足睡眠,飲食起居要正常。

10.多攝取維他命c含量較多的蔬菜、水果。

(另外的方法):

1,每晚在清潔**以後用白糖水沾上棉花籤輕輕的擦拭痘印。乙個星期左右就消失了!呵呵,這個方法很管用的。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夠去除痘痘煩惱

2.最好用中藥的洗麵粉,不僅能夠祛痘而且可以祛痘印,同時可以軟化角質到清除

3.**發黃是因為**毛細血管的血液供給及攜氧能力不足,而小色斑是由於體內黑色素沉積在**而成,痘印是因為毛囊堵塞,導致長痘時留下的區域性淤血沒有完全排出,繼續淤積所致。

解決您面臨的**綜合狀況,必須使用有活血祛瘀、清熱涼血、祛黃養顏的功效的中草藥複方**療理型品才能獲得有效的改善和提公升。

4.看痘是否成熟,如果成熟的話,先去除痘內容物,用消炎膏塗抹,再用控油洗面奶清洗,外用維e塗抹可以美白!

5.用珍珠粉加蛋清做** 又能美白 收縮毛孔 去痘印 要是覺得幹就加點蜂密

6.用洗公尺水,這是民間土方,不但去印還有美白的效果,外加內服維生素e,乙個月內效果明顯

7.最好不要擠,要是擠了的話變紅是因為發炎了,也就是體液充滿了那個部位,這時候最好用鹽水消炎~最後搽點牙膏,不要太多,過敏~

8.用白醋,早晚清洗臉部的時候往溫水裡,加一點白醋,可以淡化斑點,但須長期使用

9.乙個蛋清+50克蜂蜜,拌勻。一周兩次,每次30分鐘。睡前做最佳

10.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乙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

做法: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

敷面法: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唇部四周。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後 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幹。

11.蜂蜜雙仁**

冬瓜仁內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印的功效。桃仁有豐富的維他命e、維他命b6,不僅幫助肌膚抗氧化,還能減少紫外線的傷害。蜂蜜的保濕效果,讓**的效果更好。

做法:將冬瓜子仁、桃仁曬乾後磨成細粉,加入適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狀。每晚睡覺前塗在印上,第二天早晨洗淨。敷三個星期後,印會逐漸變淡。**時要注意防曬。

12.紅酒蜂蜜**

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濕和滋養的功能。容易對酒精過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做法: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幹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13.美白補水**

用喝剩下的牛奶泡**紙縛臉,可以淡化痘印,還可以做曬後修復。縛15分鐘就行了,不過牛奶最好是脫脂的,免得長脂肪粒哦,牌子不限。

14.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法: 珍珠汾和雞蛋清都是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 而且很實惠。

使用方法:

1)取乙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相混合。

2)按照塗水洗**的方法,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塗在臉上。

3)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到20分鐘後洗掉。

乙個星期做兩次就好。

祝你早日健康!

34樓:曠野之紅狐

用鹽加洗面奶洗臉,之後用雅詩蘭黛小宗瓶精華,或者別的美白精華,沒有精華的話用美白爽膚水泡紙,貼痘印處。鹽不能每天用。

35樓:寶貝天使

用土豆或者蔥白,很有效。

怎樣才能有效的去痘印啊!!!!! 10

36樓:**管理師麗姐

痘印怎麼去除最有效 ,如何有效的祛痘印?長痘痘就已經讓人很困擾了,更別說痘痘退下去後留下的痘印了,難看的痘印要麼紅要麼黑,這還算好,最恐怖的就是長完痘痘以後留下的痘坑!有很多的痘友是分不清自己的痘痘型別

3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痘印首先看是紅色的還是黑色的。一般紅色的痘印還是剛剛開始形成的,只要用對產品,下去很快。但是黑色的痘印,是因為黑色素轉移到肌膚表皮層了,需要使用美白精華之類的淡化比較快。

白天一定要防曬,要不紫外線會讓痘印的顏色變深。

理膚泉的清痘淨膚系列的產品,對祛痘和痘印都有效果

怎樣才能快速正確的去痘印,怎樣快速祛痘印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蘋果祛痘印 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幾分鐘後,蘋果片變軟了,就可以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帖於痘印上。保持20分鐘後取下,用清水清洗面部即可,一周使用2次就好。上初中自己兩邊臉就長了許多痘,上高中和大學也依舊沒好過,我屬於出油多的膚質,剛開始長的期間是白色的那...

怎樣才能有效快速的去痘,怎樣才能有效的快速去痘

推薦你用用茶樹精油消痘,然後用薰衣草精油祛除痘痕。很快的啊 茶樹精油 強效顯著的去痘作用,單獨使用單方茶樹精油塗痘痘部位,一天三四次,第二天痘痘就明顯乾癟下去,去痘不留痕跡。方法1 將茶樹精油1 2滴加於 中敷臉。方法2 將茶樹精油3滴 迷迭香精油2滴 5毫公升葡萄籽油,做臉部排毒按摩,然後用清面露...

怎樣才可以祛痘,怎樣才能快速有效祛痘?

先要了解長痘的原因,一般的長痘都是因為內分泌的問題,而引起內分泌失調的則有熬夜 暴飲暴食 吃油炸燒烤刺激性的食物,這些都是要避免的。平時作息的話要正常不能熬夜的,還有床上用品要勤換洗。然後再購買一些護膚品,如洗面乳 祛痘原液 平衡水。在潔完臉後用平衡水給臉部補水和改善水油不平衡的問題。然後在去少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