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薑可以去痘印嗎,如何用生薑去痘印

時間 2022-04-10 15:00:06

1樓:咻咪咻咪天蠍

可以去痘印。

生薑是芳香性辛辣健胃藥,有興奮、發汗、溫暖、解毒、止嘔等作用,對於魚蟹毒的解毒非常有效。適用於外感風寒等感冒,遭受冰雪、水濕、寒冷侵襲之後音薑湯便可預防感冒。除了以上的效果,還有去痘印的功效。

因為姜能夠活血,可以讓痘印下的組織再次活躍起來。

做法:把生薑切片,先在痘印上緊緊按一分鐘,然後讓生薑片貼在臉上,大概5-10分鐘後就會覺得區域性開始發熱,再過幾分鐘後就可以取下來,每週一次即可。

2樓:範玉枝花申

當然可以了,臨睡前用手指壓在疤痕處15分鐘,第二天早上再洗掉,連續一周,你會發現這個方法對付痤瘡疤痕非常有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試了··效果還不錯!··痘印真的有少一點·!~剛貼上去是很辣··辣完也就沒事了··

我都連續用了乙個星期了!

沒出現什麼過敏現象

值得推薦一下!!

4樓:

好像是可以,我姐姐是美容師,她有和我說過公升降可以祛痘印,不過我還沒有試過。

5樓:讓梓姜春蘭

我只能把我知道的告訴你,就是說生薑削成鉛筆狀塗眉毛可以使眉毛生長,但是至今為止沒有聽過生薑可以去痘印的事情,去痘印白糖水據說有效果,我也試過幾天,但是後來沒有堅持下去,但是在我實驗的那幾天感覺很好,貌似確實淡了點。你可以試試這個,或者是堅持塗抹蘆薈膠。

6樓:erica呀

我用過的,開始會有刺痛感,很灼熱,我也是敏感膚質,但效果還好,痘印真的淡了一些.

7樓:但蓉扈菀菀

生薑是可以抑制肉芽生長,對初形成的疤痕很有效果的說!痘印你可以試試塗抹維e.貴在堅持,會很有效果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8樓:士宇素韋曲

我之前痘痘長得挺多的,我也用過生薑還有一些藥膏,但這些都沒有什麼效果,都是反反覆覆的。但後來我都是用洗公尺水洗臉的,感覺效果挺好的。我現在都臉上的痘痘都好像少了沒有了。

你也用用吧!注意:不要熬夜,多吃蔬菜瓜果。

9樓:閉苗赫連子美

痘印可以用積雪苷軟膏或者康瑞保凝膠,療程半年。新發的痘痘可以用環丙沙星凝膠或夫西地酸乳膏。大藥店或醫院都有。平時飲食上多注意調節,保持大便通暢,不要熬夜,才能減少痘痘**。

10樓:手機使用者

萬一過敏呢,還是別亂試了

如何用生薑去痘印

11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12樓:__小少女

可以去疤五招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回答者: 麗穎傾城 - 高階經理 六級 10-22 17:56

下面還有些方法.

用小土豆

原料:1/2個小土豆

步驟:將土豆切成薄片,直接放在有瑕疵的**上,15分鐘後取下洗淨.

通常用來冶理油脂過多青春痘問題,可除去死細胞,並可消除面部浮腫,適合油性有青春痘的肌膚

還有一種:

材料:1根大蔥或幾根小蔥(只要蔥白部分),乙個個雞蛋清,一勺薏粉或麵粉,水少許.

做法:1把蔥白切剁一到細碎,加上乙個雞蛋,充分調圴

2將調好的液體倒出來,加入薏仁粉或麵粉充分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把調好的**在疤痕處,每天一次,記得晚上用,20-30分鐘後即可洗去,然後拍上爽膚水就可.

功效分析:1)蔥白,富含維生素c,有美白去疤的作用

2)蛋白,薏仁粉,使漂白功能更有效

使用建議:1這種配方對全身疤痕其實都有一定的效果,面總痘疤特別有效.

2 如果你是超級大懶人也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剝下蔥白的一層淡膜,直接放在你的傷疤處,十分鐘達到去

疤痕效果.為了方便起見,最好用創可貼固定起來.

3 連續使用一周,你的痘疤就可以消退,即使是原來呈黑色的疤也能淡化很多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研究表明,沒有充足的證據證明生薑具備去除痘印的功能。建議慎重。

14樓:囧哩嗰囧

去痘子太難哈,經歷了近五個月的使用,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有了收穫不要隨便抹藥物祛痘,來主業瞧瞧。

15樓:waiter透明

去痘子真的艱辛的,然後近期一段的堅持,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減輕了很多。不要用手擠壓,以免引發感染。可以看主業的分享。

16樓:匿名使用者

口味清淡、多吃新鮮蔬菜瓜果、豆類、蘑菇類食物,可以適當吃些瘦肉。避免辛辣食物就可以的,

17樓:函安露

生薑只知道可以驅寒,還不知道可以去除痘印的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但是作用不大 ,而且見效時間長。

痘印一般來說大約有三個月到一年的時間也會漸漸退去。

除痘印方法有:

1.維生素e用針扎破,塗在患處,用手搓1分鐘,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適當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吃維生素,

以上的這些平時做好了也是有幫助的,另外建議每天再配合用玉肌膏來去掉痘印,沒有***段時間就好了。

19樓:哦就大哭默默

塗兩個周見成效 兩個周可以每天塗一次嗎

20樓:向日葵de天堂

把薑片切薄片敷在臉上有痘印的地方20分鐘左右

有痘痘的地方千萬不要用 否則痘痘會變大

生薑真的可以去痘坑痘印嗎?

生薑可以去痘印嗎

21樓:從心諾駱景

我真的試了··效果還不錯!··痘印真的有少一點·!~剛貼上去是很辣··辣完也就沒事了··

我都連續用了乙個星期了!

沒出現什麼過敏現象

值得推薦一下!!

22樓:皮以蓮鏡甲

可以去痘印。

生薑是芳香性辛辣健胃藥,有興奮、發汗、溫暖、解毒、止嘔等作用,對於魚蟹毒的解毒非常有效。適用於外感風寒等感冒,遭受冰雪、水濕、寒冷侵襲之後音薑湯便可預防感冒。除了以上的效果,還有去痘印的功效。

因為姜能夠活血,可以讓痘印下的組織再次活躍起來。

做法:把生薑切片,先在痘印上緊緊按一分鐘,然後讓生薑片貼在臉上,大概5-10分鐘後就會覺得區域性開始發熱,再過幾分鐘後就可以取下來,每週一次即可。

生薑片怎麼去痘印,效果好嗎,生薑可以去痘印嗎

去生生薑切成片 臉洗乾淨 溫水 睡覺前擦拭痘印部位,效果還是有的堅持幾晚會淡化的!樓主 生薑切成片 直接貼到臉上 連續一周 痘印都差不多消除了 絲瓜皮清熱解毒,可以祛痘,直接用絲瓜皮敷在痘痘上,還可以煮水喝 內服外敷更好 好啊 用刀片成很簿很簿的片貼在臉上就可以啦!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有誰曉得薑片去痘印的危害,用生薑去痘印的好處與壞處

沒有用的。這些都沒有科學依據的。豆豆好了之後,往往它的痕跡卻難以消去。有人可能認為對付豆印是小問題,這種想法其實是錯誤的,因為豆印也還分等級,如果是那種黑色的多年豆坑,想除去它就比較困難,有可能還需要借助醫療手術,不想辦法的話有可能會伴隨你的終生。如果只是情況不嚴重的淡紅色豆印,你可以用點美白作用的...

如何用ps去痘,ps怎麼去痘印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本人是油性肌膚,所以臉上經常出油長痘,但是一直痘痘不算多。也不知道什麼原因,2年前,忽然就爆發了,然後臉上猛出痘痘,自己也害怕了,也不敢吃火鍋了也不敢熬夜了,然後買了很多的祛痘產品,說實話這2年沒少被坑,所以今天就坐下給大家說說那些祛痘產品真正好用,不好用的就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