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如何去痘印?怎麼去痘印,各位大神?

時間 2023-03-06 01:05:10

1樓:流塵

在長痘路上我也算是有經驗的,持續長痘2年,不間斷冒痘,自己看著真的自己特別礙眼,一直就格外注意祛痘去痘印產品。修麗可色修我被閨蜜安利,這裡也安利給你,我現在已經用屯了好幾瓶,每次新的痘印我馬上塗一點,一會兒就能感覺到顏色在變淡,第二天起來明顯紅色就減退了很多,之後大概用半瓶幾乎完全看不見紅痘印了。

不是成分黨,但是用多了也會特別注意下,修麗可色修含百里香、黃瓜、橄欖葉、桑根等。這些都是專門針對去痘印的,能有效淡化紅痘印還能很好地調理肌底。除了新生痘印,它對之前殘留的深色痘印的去除效果同樣也很棒,但是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深色痘印的黑色滲入**層比較深,要想完全去除就必須堅持使用,要花費更久的時間,而且平時還要注意防曬,不然黑色素還會繼續繼續滲入沉澱。

不過我個人還是建議,真的要在痘印新生的時候就把它們扼殺在搖籃裡,還有就是平時一定要注意防曬。

怎麼去痘印,各位大神?

2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3樓:檸檬愛美

⒈勤敷**:敷**對於痘印的恢復也有一定幫助,一方面敷臉時**可提高**的表面溫度,在臉部產生自助迴圈作用,幫助膚色均勻,同時**中所含的修復營養成分能更好的被底層肌膚所吸收;另一方面勤敷**有助於加速**新陳代謝,幫助肌膚自我修復。⒉先治痘痘後治疤:

無論**哪種痘疤,都需先治好痘痘,讓痘痘不再長。否則邊治痘疤,邊長新痘痘,就不能得到最佳效果。⒊加強保養:

搭配外用美白保養品合併果酸類產品,一方面抑制黑色素製造,另一方面促進**新陳代謝,加速黑色素排除。如左旋維他命c、雄果素、a酸、麴酸等。但美白保養品及果酸類保養品對於褪黑色素沉澱較為有效,而對於褪紅色性痘印的效果則相對較差。

⒋防曬工作不可少:大量紫外線曝曬能讓你恢復期的**產生色素沉澱,讓痘疤顏色更重,留得更久,因此不宜進行時間過長的戶外活動。⒌多吃維c去痘印:

在食品方面,可以補充一些具有幫助**膚色均勻及加速**癒合能力的食物,如:百合、綠豆、銀耳、蓮子、薏仁等都具有使清火,**均勻的作用。堅果類的包括杏仁、核桃、芝麻等含有維c、維a的蔬菜水果,如花椰菜、白菜、綠色蔬菜、番茄、檸檬、士多啤梨、獼猴桃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太艱辛啊,可是最近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淡化了許多。皮脂分泌過多一定得注意,主業有分享。

5樓:畸形的豬

1、使用去痘印藥膏。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維a類的藥膏,這類藥膏能夠很好地改善臉上有痘痘的情況,而且還能夠幫助我們修復臉上的痘印。但是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這類藥膏一般都是要避光使用的,所以盡量要選擇在晚上使用,這樣子才不會影響到它的功效。

除此之外,酸類的產品都會很容易使**變得很乾燥,所以也要記得做好**的乙個補水工作。

2、用白醋洗臉。

每次洗臉的時候,可以在臉盆裡放一勺白醋,然後倒入適量的水調勻,之後再潑在臉上,或者是直接將整個臉浸泡在臉盆裡,大概一分鐘之後再將水倒掉,然後進行後續的護膚工作。

有些朋友可能本身**比較敏感,如果是這樣子的情況的話,那麼就不太適合天天用白醋來洗臉了,因為白醋的酸性比較高,所以不太適合敏感肌膚。

3、多注意防曬。

如果說你臉上痘印很多的話,那麼其實在平時的時候也要注意做好防曬的工作,因為太陽中的紫外線很容易會使得臉上出現黑色素沉澱的情況,這樣子的話,在一定程度上就會影響到痘印的恢復。

因為如果我們的臉上有黑色素沉澱的話,那麼就會導致痘印變黑,從而加大痘印恢復的難度。

4、保持良好的作息規律。

在日常生活中,還要記得保持乙個良好的作息時間。每天晚上十一點之前睡覺,第二天也盡量不要賴床,平時如果沒什麼事的話就盡量不要熬夜。因為熬夜的話也會導致黑色素沉澱的情況出現,而且會導致內分泌失調,時間久了的話會導致臉上的痘痘越長越多。

所以,在平時的時候要記得對自己的身體負責任,早睡早起,不要總是熬夜。

5、堅持多做運動。

平時沒事的時候還要記得多運動,出去外面跑跑步或者是在家裡跳跳繩,這樣子的話不僅有助於我們身體的健康,而且還能夠加快身體的乙個代謝速度。一般來說,每個人的新陳代謝週期都是28天,但是多運動可以加快體內毒素的排洩的速度,對**痘印也是有很好的幫助的。

6樓:廉問凝

去除痘印的方法有以下幾種:1、雷射**,痘印一般都有炎症,含有痤瘡桿菌,而紅色和藍色led雷射具有抑制細菌繁殖的作用,可以消除細菌對**的破壞,可以使擴張的毛細血管萎縮,促進創面、痘印的修復,避免不必要的疤痕增生。2、可以做果酸換膚,果酸和水楊酸都具有很強的滲透力,可以疏通毛孔的髒物,減少痤瘡桿菌的繁殖,抑制皮脂腺的分泌,同時還具有消炎的作用,可以促進**修復再生,果酸和水楊酸換膚需要數次**,而且需要防曬。

3、補水保濕,注意防曬,多多飲水可以加速新陳代謝,加快毒素排除體外。同時注意防曬,3-6個月,痘印就會消退。

請問一下怎麼去痘印?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試試完美的蘆薈膠,很好用。

8樓:蒸蒸蒸蒸靖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大蔥、蛋清、薏仁粉去疤痕。

這種痤瘡疤痕修復方法建議患者在晚上使用。做法:去一小段蔥白並將其剁成碎末,放入乙個雞蛋清中充分調勻。

把調好的液體倒出來,加入薏仁粉再攪拌均勻。將糊狀物像敷**一樣敷在疤痕處,每天使用一次,每次大約20-30分鐘即可。

請問怎麼可以去痘印 5

9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10樓:cos_仟

用精油。?迷迭香 有 強收斂功能 可以收縮毛孔 ..薰衣草 可以去疤痕[聽說] 快樂鼠尾草 可以改善毛孔粗大。

橙花 對 疤痕有效。以上是 單方 再加乙個基礎油 月見草 他有 豐富的維他命e f 對到一起用 大概效果能好點。

請問如何去痘印啊?

11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12樓:危險甜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子非常難額,可最近一段時間的使用,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減輕了很多。飲食作息有規律。進主業看看。

14樓:seeley_婧櫻風

祛痘痘特別操心哪,可近期一段的堅持使用,用了一款精華,幫我消滅了它。平時一定要少吃辣的,可以進主業看分享。

15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太有難度啊,經過近三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好起來了。皮脂分泌過多一定得注意,主頁有分享。

16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想要祛痘印痘疤可以自製土豆片去痘印**。

使用方法:⑴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難掛在臉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

⑵貼大約15分鐘即可,取下沖淨。

試用感受:此方法只適合痘印的初發期,或者痘印本身較小較淺。如果已經形成凹陷的痘印則效果不太明顯。

17樓:大贏贏吖

將土豆切薄片敷在痘印處,堅持乙個月會很有效果。

或是將新鮮的蘆薈搗成泥狀敷於痘印處,既美白又淡化痘印。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痘很艱難嗯,然後近兩個月的努力堅持,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減輕了很多。可以試試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適當加一些白醋。 來看看主頁。

19樓:冰融一瞬

祛痘子真的好煩惱丫,經歷了近三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淡化了許多。多吃蔬菜和水果。來主頁瞧瞧分享。

請問大家都是怎麼去痘印的?

20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去痘印有效的方法建議試試以下這種:

海藻**。這個方法真是超級的好用又實惠,只有到化妝品店買一袋海藻顆粒**,和水調和一下,每2天作一次即可。

使用方法:1)取20克海藻顆粒,並加適量的純淨水混合。

2)做成**的形象,貼在乾淨的臉上10分鐘即可。

3)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塗上面霜即可。

21樓:籽籽籽籽籽

痘印一般很難去除,不過也要看個人膚質,一般還得看時間,久了就會消除。

ps如何去痘印,ps怎麼去痘印

1 首先,開啟ps,檔案 開啟 開啟 如下圖所示。2 然後,複製乙個圖層,複製圖層的目的是有備份修改,如下圖所示。3 把需要修改的部分放大,以便操作,快捷鍵是 ctrl 如下圖所示。4 點選工具欄 豎行長方形框中 中的仿製圖案工具 快捷鍵是 s 如下圖所示。5 仿製圖案工具的條件引數可更改,我們主要...

如何去痘疤痘印,痘印痘疤怎麼除

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仵安 親身經歷祛痘印,首先一定要分辨是哪種痘 酈致美膚團 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 有泛紅或長紅腫痘痘時,不要急著使用美白產品,先等痘痘好了再使用。痘印痘疤怎麼除 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

生薑可以去痘印嗎,如何用生薑去痘印

可以去痘印。生薑是芳香性辛辣健胃藥,有興奮 發汗 溫暖 解毒 止嘔等作用,對於魚蟹毒的解毒非常有效。適用於外感風寒等感冒,遭受冰雪 水濕 寒冷侵襲之後音薑湯便可預防感冒。除了以上的效果,還有去痘印的功效。因為姜能夠活血,可以讓痘印下的組織再次活躍起來。做法 把生薑切片,先在痘印上緊緊按一分鐘,然後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