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個有效祛痘印的產品,價錢不論!不要打廣告!小弟萬分感謝

時間 2022-08-13 09: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知我為您推薦適合您的去痘印產品。

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15g

撫平疤痕,平衡色素: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引進瑞士美容專家新配方,能夠快速撫平疤痕,調節肌膚的油脂分泌,深層調理肌膚,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順暢淋巴,快速改善粉刺及痘印等諸多問題,讓身體的新舊疤痕一掃而光,如堅持使用效果更佳哦!

不含任何激素:萃取天然植物精華,能夠專業祛除疤痕,不傷害正常**,不含任何激素,抗生素,無毒***,不過敏,更沒有依賴性,所以mm完全可以放心使用哦! 平滑肌膚,促進傷口癒合:

內含薰衣草精油,能夠舒緩肌膚,**傷口,同時還具有消炎止痛的功效,快速深入**的表層細胞,加速肌膚的代謝能力,促使細胞重生,並緩解疤痕的形成。

質地不油膩,不沾黏:產品質地清爽不沾黏,蘊含多種植物精油及透明質酸,能夠消除自由基,潤滑肌膚,同時為肌膚形成保護膜,持久鎖水不乾燥。

這款對痘印很有效

2樓:藍玉流年

我是在藥店買的口服膠囊,化妝品就那樣吧,可以買精華類的,但是都是治標不治本,還會再長。

3樓:達觀子鐵粉

排毒養顏膠囊,本人已試,望給好評

求祛痘印 去黑頭的產品,祛痘祛痘印產品有哪些好?

表示沒有這種產品,都是自己體內不乾淨造成的。祛痘祛痘印產品有哪些好?不管他表面是有多好,要看他的內在,看成份,最主要還是得看看合適不合適自己的膚質。求祛痘印,黑頭,以及收縮毛孔的方法 祛痘印可以試一試 egf凍乾粉 祛黑頭可以試一試 祛黑頭強效 毛孔大可以試一試 毛孔纖細精華 僅供參考。雞蛋殼內膜去...

最好的祛痘印的產品,祛痘印產品前五強是哪些?

痘印的產生主要是因為在痘痘滋生過程受到外力擠壓,使肌膚纖維組織排序錯亂,機體細胞變異 血液迴圈受阻,血液滯留淤積而形成的痘印疤痕或囊節。並非一朝一夕就能徹底 的,需要一定的時間和過程。金子整形美容醫院的雷射特效暗瘡療程通過內調外治,多管齊下,對各種原因引起的各種痤瘡起到了很不錯的效果,特別是一些難治...

最有效的祛痘產品,什麼祛痘產品效果好

genrs的祛痘產品不知道你用沒用呢,這個產品的祛痘效果很不錯,用這個產品時在教你乙個祛痘小方法,冰塊收斂水不論你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膚也蠻有用的。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露得清祛痘凝露 acne?co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