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去痘印最有效的面膜,請一下?暗紅色的痘印怎麼去除

時間 2021-07-03 00:13:33

1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和痘疤困擾著很多青春痘患者,雖然通過一段時期的**,臉上的青春痘已經痊癒了,但是由於太晚就醫或是之前痘痘長得太厲害,臉上原來長痘的地方留下了一大堆顏色深淺不一黑黑紅紅的痘印,這就不是很美觀了,但是很多朋友沒有找到正確解決辦法,所以鄭重的推薦您使用潘歐克鍶,我是有親身體驗,十分好用的

====

2樓:

速去痘印、痘坑方法

1、用喝剩下的牛奶泡**紙縛臉,15分鐘之後用清水洗淨;這可以美白和淡化痘印; 不過牛奶最好是脫脂的,免得長脂肪粒哦,牌子不限。

2、或者用苦瓜和豆腐一同放入攪碎機,進行攪碎,打碎後取出塗在臉上,待完全乾了洗淨,堅持一週,一天一次,臉上的痘疤淺了,而且**也會變的光滑。

3、痘印其實會跟隨著人體的新陳代謝日益變淡,所以平時你也可以多吃些有助於加快新城代謝的食物,這對快速改善痘印也是有幫助的。

3樓:魚兒同銷萬古愁

以我的經驗是沒有的,因我以前臉上也有很懂痘痘,所以也留下了一些痘印,用過一些東西之後,但是感覺沒用!所以這種還是需要自身的調理,我覺得是。因為我現在就中醫調理把,也就是排毒素,長痘痘大多因為身體上毒素太多,沒有排除去,所以會長痘痘,所以儘量自身調理吧!

去痘印最有效的法子有什麼,什麼去痘印最有效

我班很多同學用的都是 植物祛痘精華 效果很好,以前我也有痘印,我同學給我推薦的,我用乙個月痘印沒了不說,臉上白潤了很多,你想快效祛除它就趕緊去那裡買吧!用精油加祛痘印膏,你可以問我 什麼去痘印最有效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千辛萬苦之後,我們終於戰勝了痘痘。但是,這些痘痘卻是揮一揮衣袖,...

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一 按摩法。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 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二 薑片摩擦法。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三 維生素e塗抹法。維生素e可滲透至 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

知道的告訴我下祛痘印最有效的方法有哪些,就愛長臉上,無奈了

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15g 撫平疤痕,平衡色素 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引進瑞士美容專家新配方,能夠快速撫平疤痕,調節肌膚的油脂分泌,深層調理肌膚,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順暢淋巴,快速改善粉刺及痘印等諸多問題,讓身體的新舊疤痕一掃而光,如堅持使用效果更佳哦!不含任何激素 萃取天然植物精華,能夠專業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