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出頭的女孩子有什麼推薦吃的益生菌嗎?

時間 2023-02-17 19:20:06

1樓:文文123靜靜

這個問題還能這樣。

2樓:謝謝

做人要謙虛,做事要自信。

女生吃哪種益生菌好?有什麼好處?

3樓:網友

益生菌是現代社會裡是越來越流行了,幾乎人人都有聽說過益生菌,而且去超市裡也是隨處可見各種各樣的益生菌,很多人都把益生菌看作是一種保健品,經常喝對身體健康有好處。我們身邊有不少的女性朋友們都在喝益生菌,那麼,女性喝益生菌好嗎?有哪些功效與作用呢?

雖然喝益生菌的人是越來越多了,不過大家對於女性能不能喝益生菌,女性喝益生菌的功效與作用有哪些都並不是非常的了解。首先益生菌是一種有益的活性微生物,能夠定植於人體腸道、生殖系統內,能產生確切健康功效從而改善宿主微生態平衡、發揮有益作用。

4樓:王電金

對**好,對腸胃好,的益生菌。

5樓:婷婷

多喝一點牛奶和香菇木耳一類的。豆製品也是非常有好處的,黃瓜也對於**特別有好處。

6樓:點頭

對腸道消化好吧,吃酸奶就行啦。

益生菌適合哪些年齡段的人吃?

7樓:momo地

小孩,孕婦,老人,腸道不適的人都可以喝。

8樓:我是唯一

一般來說有四大人群需要做好益生菌的補充,如腹瀉、習慣性便秘及消化不良者;中老年人;剖腹產兒、早產兒;經常吸菸喝酒者。這些人都存在體質差的特點,一定要做好益生菌的補充,這樣才能更好的保障個人健康。

9樓:名醫**網

北京****-肖娟-兒科-主任醫師-哪些人可以服用媽咪愛益生菌。

哪些牌子的益生菌適合給孩子吃?

10樓:prince羊舌宇達

不知道你孩子多大。我孩子一直吃的畢芙丹益生菌兒童青少年版,裡面特別新增了維生素d3,可以促進鈣吸收,增強免疫力。益生菌不能亂吃,一定要根據自身需要,對症下菌。

因為我孩子免疫力差,客服推薦的的這款。

11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有很多呀,瑪崙菌舍、康萃樂、紐思曼、科漢森。

這幾款益生菌不管是菌種、菌株、數量上都比較適合嬰幼兒食用,如果是腸道問題,可選擇瑪崙菌舍,紐曼斯、科漢森,有濕疹等過敏的可選擇康萃樂。不過紐曼斯和科漢森單單從每袋益生菌的數量考慮,有一點少。總體上講,都是不錯的益生菌。

12樓:小皮豆

去醫院問一下兒科醫生比較好。

13樓:命中註定小

個人覺得合生元這個牌子的益生菌不錯,我家小孩也是吃這個牌子的,對腸道吸收效果不錯,你可以試一下。

適合20歲出頭的女孩子開的車?

女孩子啊?呵呵 說真的,我女朋友最近也在買車。不過她買的比較便宜,她看上了福特的新嘉年華。非常便宜,樣子也很不錯。女孩子買的話 的雅力士就可以,是豐田的。價位比較適中8 12w之間。如果說大氣一點,的凱美瑞售價也是從18,9w起的,樣子很潮,而且非常適合女孩子開。就這兩款,凱美瑞,白色,女生開很棒。...

為什麼那些沒上大學的女孩20出頭都結婚了25歲可能是二婚了,而大學生女孩25歲卻再努力拼搏

每個人的生活氣墊不一樣,質量不一樣呀!大學生出來以後基本上都是有工作的。 wdm戈壁紅柳 因為20歲是正式提高自己年齡的時候,那麼他無事做,只有結婚,那麼人考上大學的自然就要拼搏了,拼搏是需要時間的 志在遠方心如願 每個女生遇到的情況都不一樣,有些人喜歡為了事業努力,有些人想著早點結婚生子。 p e...

什麼性格的女孩子,什麼性格的女孩子? 20

念惜夢 從 上看,這個女生長髮飄逸,婉約動人,成熟嫵媚,嫻靜雅緻,有著很好的視覺衝擊力,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是個集修養與涵養及素養與一身的女子,她的性格應該是很好的,大方得體,溫柔善良,善解人意,非常的有靈性,暖暖的讓人感覺很舒服,是個純天然的優質美女。 一博味小妞 感覺是個很有耐心的女孩子,對待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