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上大學是不是完了,就找不到優秀的女孩,就低人一等嗎我條件很差嗎

時間 2021-05-02 13:11:14

1樓:六月梅

想找優秀女孩,你當然配。不需要自卑,你的條件很好。配合自身的努力一定能找到乙個適合你的,愛你的好女孩。

順便說一句,不要把這些條件看得太重。找物件關鍵是兩人能說到一塊兒去,待在一起很舒服,這就夠了,不斷衡量你長我短豈不是很累?

2樓:沉睡的筆桿

你想多了,像你說的這個條件,是如今很多女孩子夢寐以求的家庭,在一般情況下,這樣的男孩子是不會缺女朋友的。

不過,話又說回來,你說的是指優秀的女孩,何為優秀的女孩呢?無論學歷,人品,職業,外貌等,也許她都會挑一挑的,尤其是學歷,優秀的女孩,尤其是上過大學的女生肯定會找學歷對稱的男生,這樣兩人之間才有共同的話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不一定啊。學歷只是代表你以前學習的經歷。而你的能力卻是成為以後在社會上立足重要的條件。

只要自己的能力達到了,那以前的學歷都可以忽視的,他並不是作為你唯一的以後社會立足的參考值。沒有必要輕視自己啊,要讓自己覺得自己是最好的。

4樓:好人

千萬不要這樣想,俗話說條條大路通羅馬,上大學不是唯一的道路,除了上大學去學習一些技術也是很好的選擇,現在國家在大力發展職業教育,高技能人才是十分重要的,可以去學習技術,不上大學我覺得要有一技之長比較好,或者你有很好的經營頭腦,可以去做生意賺錢,那樣也可以的,或者要有經營頭腦或者要有一技之長這樣比較好,千萬不要無所事事,無所成績,那樣的話可以說不好找工作,也不好找物件了,現在女孩子也都喜歡男孩子積極上進,只有積極上進才能更好的吸引女孩子,一定要有所成就,沒有成就也沒有吸引力。

5樓:

這個找物件雖然都說要門當戶對,但其實沒那麼重要,你說上過大學就一定比沒上過大學強麼?也不一定吧。那沒上過大學的人就都找不到女朋友了?

我不可能吧,找物件關鍵還是看彼此是不是合適,是不是喜歡,別的都是虛假的。

6樓:

家裡有錢那是家裡,你自己要有資本,難道就靠父母一輩子?可能吧,父母的這些錢一輩子你也花不完,但是,你真的願意這樣嗎?現在的大學生遍地都是,大學文憑都是最低文化了,你不上,就算是繼承產業,沒文化你覺得行嗎?

7樓:悅蓙飼藢岡

這個還不明白,絕對的優良品質呢,學歷只是增加自己知識的一種途徑,但實際生活當中為人處事的方式才是決定自己是否能成功的因素,,,這個社會人與人都是平等的,

8樓:我愛五指山

像你這種隱藏的鑽石王老五,還自卑,真是服了你了,你除了沒上過大學,其他方面那是相當的出色啊,總會碰到那個屬於你的她,別著急啊,沒什麼大不了的,小夥子,你條件很好的。

9樓:清風鐵橋

恕我直言,這樣的財產和家產還上什麼學,條條大路通羅馬,你只是用另一種方式成功了。並且上學只是一種成功捷徑和自我提公升的方式,並不是說不上學就沒法成功或者進行自我提公升。望採納。

沒上過大學我這輩子是不是完了,註定沒有出息了

有建樹不一定非讀大學。我就是小學六年,自學初高中課和部分大學課。現在當上了工程師。曾主管技術工作! adu芮陽歐巴 條條大路通羅馬,只要你在某一方面夠優秀,人品夠好,會做人做事。那麼成功也不難的。大學只是給了一個敲門磚。你可以通過自己後天努力學點技術,提高自己呀。大學裡真正學東西的不多了,只是一種看...

我完了。21歲才上大學。我是不是挺悲劇

有呀,我以前大學班長就大我們3歲,人家現在是一個銀行的行長。看你願意努力不啦。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聞瑞卿 有志不在年高!21歲還很年輕啊,充分利用你的成熟在大學裡好好磨練自己,做一個後來居上的強者! 米丫丫的天氣 不用覺得很悲劇,我上大一的時候,我們班就有8個21歲的。年齡不是問題,人家老人還上小...

是不是隻有上大學才有出路,只有上大學才有出息嗎

谷谷的浪漫季節 如果你不怕吃苦,那可以不讀啊。但讀了大學出路多。你的父母對你的理想應該也是大學吧?你如果有天賦,有信心覺得自己可以,那你可以不用讀的。但沒有,就要讀了。不讀大學走成功的路線是很苦的。這種選擇就要看你自己的了 還有,要結合自己的能力來看的。行行是出狀元,但那是以前的說法吧?如今每個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