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拍拖,是不是一定那個的,上大學拍拖,是不是一定那個的?

時間 2022-03-04 01:50:15

1樓:建憶楓

不一定的,那得看你的底線了

2樓:可愛的東北虎

同學你好,你應該是高三剛畢業吧,我也剛剛大一結束。曾經的我也和你一樣非常嚮往大學,但大學一切真正的要靠自己!首先學習,學習是自己的事情,雖然大多數人都是在最後的一兩周為了考試才開始預習,所以不用擔心期末考試,那簡直比高考簡單千萬倍,只要稍微期末努力一小下想掛科都難。

雖然在考試方面是很簡單,但是你還是要對自己的專業課上心,什麼公開大課放心的逃吧,去做點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情都可以。再說說業餘生活吧,根據每個人的性格特點不一樣,如果你想提前感受下小社會那麼學生會是個好地方,一方面裡面有點黑暗腐敗一方面又可以真正鍛鍊到你的管理、組織、團隊協作能力,而且每天工作內容很多很煩,反正很充實,只不過要犧牲掉自己很多空閒時間,就要看你怎麼選擇了。戀愛這問題是很多人嚮往的,大學的戀愛是單純簡單的,我認為有合適的還是可以勇敢的去追求、去嘗試、去告白吧,為青春至少可以留下一點好回憶的。

但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就因為空虛寂寞就隨隨便便了,戀愛是要有尺度的,特別是女生。愛情這東西不能著急,不要看著校園裡面大家都成雙入對了,自己心裡就慌慌張張的。希望你能好好享受美好的大學生活,一切順其自然才是最好的!

如果我懷了那個男人的孩子,他是不是一定娶我?還是打掉孩子讓他後悔,對我更好

這要看你們之間的關係進行到什麼程度,先去跟那個男人心平氣和的溝通下,看對方有什麼表態。如果男的一定不想娶你,那請慎重考慮是否要打掉孩子,比較這是一件比較大的事情。 藍色精靈的微笑 婚姻不能單靠小孩來維持。如果他不愛你,為了小孩和你結婚也不能長久。至於你說要打掉孩子,也要慎重考慮。有些事情不能隨意,比...

愛情是不是一定經不起長就的

不全是啊,也有歷盡風雨後的愛情啊,這樣的愛情更堅定。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

學習成績好的學生是不是一定聰明呢

犯傻傫 人有智商的差異 這個主要是天生的 也就是一般說的聰明和笨。不過對於一般人來說,智商基本處於乙個比較固定的水平,所以這個不是主要因素。但是我們絕不可以忽視智商的影響。在同樣的教學中,理解能力強的人一般智商要高一些。但是,據可靠調查,學習成績與智商並不成絕對正比關係。相反,很多成績優秀的學生,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