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直言想談戀愛,男生是不是到了一定的年紀後都比較著急

時間 2021-06-07 10:29:49

1樓:如果de不快樂

會,尤其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父母也會進行催婚的,這樣就會讓很多人產生很多的壓力,但是明星結果一般都比較晚,而且吳亦凡長得很帥,又很異性別人,所以他應該不會愁找物件這個問題,只是他現在既要拍戲又要兼顧自己的歌曲事業,沒有很多的時間去交女朋友,並不是他不想交。

而且年齡在不斷的增長,可供選擇的結婚物件也是在不斷的減少,父母和家裡的其他家庭成員也在不停地催促著,還是不是的安排相親,而且周圍和自己年齡差不多也都結婚了,這樣就會產生很大的心理壓力,想找幾個朋友出來一起吃飯,也很難找到,因為大家差不多都結婚了,所以沒大有時間了,這樣就會是使男生非常的著急。

但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是兩個人相互的喜歡才在一起的,很多男人因為太著急了,就老去相親和相親,特別想趕快就能結婚,這樣就算結婚了,可能對方也不是自己喜歡的那個型別,只是想著急結婚,兩個人才在一起的。

但是在著急也不要喪失了自己的擇偶要求,每個人在結婚之前,在談戀愛之前,都有會有一定的要求和條件,兩個人在一起是因為相互吸引,是因為互相喜歡,是因為兩個人三觀合適才在一起的,就算在著急也不要放棄自己的根本的要求和選擇。

所以結婚不要太著急了,還是慢慢來,這樣才能遇到合適的人和對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這樣,當到了一定的年齡,身邊的朋友都有了,家庭和孩子自己還單著,肯定會著急。

3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對的,很多人都會這樣的,到了一定的年齡了就會著急了,自己不著急家裡人都著急。

4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男生應該不會在到達一年級以後急著結婚。畢竟他們知道了生活的無力。

5樓:獨狼也有春天

確實是這樣,男生到了一定年紀就會著急找個戀愛物件。

吳亦凡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男神,可是他卻在節目當中自爆想談戀愛,真是有些讓人吃驚。也許明星和普通人沒什麼區別,等到了一定年紀,都想要快點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誰也不知道愛情什麼時候回來,男生的年齡越大,遇到愛情的機率越小。20歲的時候,男生從不著急,因為男生相信自己肯定能找到戀愛物件;25歲時的時候,男生稍微有些著急,找物件的標準一降再降;30歲的時候,男生已經無比急躁,迫切想要找一個戀愛物件。

男生隨著年齡增長更加著急的原因,一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自己會對愛情越來越絕望,二是生活中的壓力和環境,讓人不得不對婚姻充滿了渴望。

只是誰也不知道愛情什麼時候會到來,在感情問題上,著急從來都沒有什麼意義。

哪怕再著急,也不能在戀愛裡將就。如果你不想踏入婚姻,將就的戀愛當然可以繼續。兩個人本身就是大夥過日子,誰也沒想過要和誰長久發展,這樣的戀愛不算是戀愛,只能算是一場遊戲。

可如果你想和那個人手牽手白頭到老戀愛,你就絕不能將就。選擇一個你不夠喜歡的人,在生活裡的矛盾和分歧中,你肯定沒有足夠的耐心和包容心,矛盾一爆發可能就比較激烈。

兩個人在生活中沒辦法彼此體諒和包容,這樣的戀愛狀態也根本走不下去。

男生到了一定年紀真的會著急,可是我們應該在著急的狀態裡提高自己,而不是個將就的戀人,過一段將就的生活。

生活從未偏袒任何人,愛情終會到來,就看你能不能抓住機會了。

和年紀小的男生談戀愛是不是會矛盾少一些?

6樓:蘭草清風

和年紀小的男生談戀愛是不是會矛盾少一些?答案是:不一定。

第一,瞭解一下”姐弟戀“的利與弊。

和年紀小的男生談戀愛就是姐弟戀。”姐弟戀“有利的一面,也如某些女生所說的,女生比男生年紀大,閱歷豐富,能影響和幫助到男生。

但是”姐弟戀“不利的一面,可要比有利的一面,多得多。

第二,”姐弟戀“的弊端。

首先,小男生態度多傲嬌,在大女生面前,就是個孩子。小男生比較年輕,雖然充滿活力,但是不太成熟,做事可能顯得比較幼稚,對女生依賴強。

其次,小男生社會經驗不足,經濟實力往往有限。和女生成家過日子,如果女生沒有足夠的經濟基礎,生活很可能也成問題,更別提家庭的舒適和穩固了。

再次,小男生,年齡比女生小,過了戀愛成家,若干年後,當女生慢慢變老,男生還身強力壯。

外表的對比懸殊,很不利於家庭關係的穩定。男生往往喜歡年輕的女性,這時相當一部分的男生,會有外遇或者將自己變成黃臉婆的妻子冷落。

所以,要想和年紀小的男生談戀愛,一定要想清楚了,自己能不能將這些危機化解。不要感情用事,免得後悔莫及。

喜歡和年紀小的男生談戀愛,本身沒有錯。而且,和年紀小的男生談戀愛矛盾也並不少,關鍵是要看他是不是成熟穩重,是否真心愛自己,適合不適合陪自己走一生。

7樓:素花體育

我認為會矛盾多一些,我就是找的比我小兩歲的男生談戀愛,我有些時候總感覺到他是弟弟,而他也把我當成姐姐,總會讓我去照顧他,有些時候他還拿出小孩的脾氣,讓我感覺到很無奈,矛盾自然就會產生了。

8樓:時光匆匆

曾經嘗試我姐弟戀,然後最大感受就是覺得他幼稚,不懂事,總是一副你懂你安排的樣子,這樣的戀愛女生註定付出很多,但是男生有的時候還不能理解,雖然矛盾少了,但是付出的那個人特別累!

9樓:清春不打烊

跟年紀沒有關係,關鍵在於對方成熟不成熟,和比較幼稚的男生談戀愛矛盾才多。

10樓:love奈何情深

其實對我來說身高不是差距,年齡不是問題,只要兩個人能夠過的開心,那他就夠了,而且呢,兩個人相處的幸福與否並不是跟年齡相關,而是跟兩個人是否合得來。

11樓:侃侃社會人

每個人都不一樣,年紀小的男生,有的也很懂事,有的卻很任性。

你看到姐弟戀真的很甜,只能說明他們兩個確實很合適,說明不了其他東西。也許你按照這個標準去找個男朋友,只會讓自己過得更苦逼。

12樓:30秒不

並不是如此。

現在看來有可能矛盾會少一些,只是他們懂的比較少,如果說他們稍微懂得多一些的話,相信矛盾該有的還是會有的,主要還是看個人性格吧。

13樓:lu在腳下

戀愛中兩個人是否有矛盾,年齡不是主要的,性格才是決定因素。

別人的愛情模板未必就適合自己,如果設定條件來尋找愛情和幸福的話,成功和擁有的機率會更小。

14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矛盾最主要的是看雙方的人品,以及為人處世。並不是看年齡來的,有很多人活了活了一輩子還不是渾渾噩噩的。

15樓:薛無依

不一定,要我說應該是和歲數大的男生談戀愛矛盾相對更少才是,因為歲數大的懂得體諒人,毛孩子懂啥?

吳亦凡男粉絲應叫萌什麼,吳亦凡的粉絲名叫什麼

鳳凰女神 男粉絲是梅格曼,女粉絲是梅格妮 梅格曼,意思是每個man 吳亦凡的粉絲名叫什麼 吳亦凡的粉絲叫 梅格妮。梅格妮,吳亦凡 kris wu 的fans 粉絲 梅格妮意為 每個你 源於他在官方微博上對粉絲說的一句話 我喜歡你,每個你 歌手介紹 吳亦凡 kris 1990年11月06日出生於廣東省...

為什麼吳亦凡叫吳緹娜,吳亦凡為什麼叫緹娜

病毒的愛情 kris偶爾是kristina的簡稱,萌凡一直都是給人霸氣總攻的感覺,但是偶爾會露出萌蠢給人弱受的感覺我們就會這麼叫。 那我就是蘿蔔 kris是外國常見女孩名kristina的簡稱,中文是克里斯緹娜。 木穎児 kris最近不是有點變受麼 kristina又是女名 所以就叫小緹娜了 打個醬...

吳亦凡是否整容真的整過嗎,求吳亦凡整容前的照片

曠丹雲 整是應該整過的。韓國整容技術這麼發達,在韓國出道的偶像們怎麼說也要整整吧,只不過天生麗質的微調,長得不行的直接敲爛換張臉。吳亦凡看起來應該是屬於微調型別的,估計就小地方改改吧。話說回來,韓國的經紀公司是看你這個人有價值才叫你去整的,說不定還是公費報銷,我個人覺得微整整無傷大雅啊。求吳亦凡整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