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 鹿晗 吳亦凡本來為團,為什麼關係感覺不溫不火

時間 2021-05-05 05:28:59

1樓:啦咯

主要是因為他們之間存在著競爭關係,娛樂圈裡本來就是以利益為主的,很少有什麼真感情,任何關係只要是觸碰到了自己的利益,都會變得稀碎。

把吳亦凡,鹿晗,黃子韜這幾個名字放在一起,你會想到什麼?流量明星還會偶像愛豆?關注他們的朋友都知道他們來自於南韓同乙個偶像組合exo。

只是現在吳亦凡,鹿晗,黃子韜都先後退出了exo組合。

他們是昔日並肩作戰的隊友也是如今娛樂圈彼此的競爭中,因為同屬偶像明星,經濟公司對他們的定義和包裝肯定會有相似的地方,所以他們之間難免會存在競爭資源的問題,再加上自從回國後與確實沒看到3人有過什麼工作上的合作或是私下互動,難免會讓人對他們的關係大賞問好,這也就是他們會被人認為關係不好的主要原因。

曾經鹿晗、吳亦凡、張藝興和黃子韜被並稱為「歸國四子」,但他們之間的關係一直撲朔迷離,現在大家都看到了鹿晗、吳亦凡、黃子韜其實一直有聯絡。

鹿晗感謝吳亦凡和黃子韜,讓網友們恍然大悟他們一直有聯絡,相信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們會看到這三個人站在同乙個舞台上。

2樓:人類觀察君

他們的關係並沒有不溫不火,只是說他們各自有各自的發展方向,所以很多時候並沒有經常聚在一起,不過當他們見面的時候,還是可以看出關係比較不錯的。

公眾場合雖沒同框,私下關係可是很要好的,畢竟以前是同甘共苦、一同追夢的好兄弟。身在異國他鄉,朋友如親人般的存在,感情怎麼能說沒就沒呢?2023年的芭莎明星慈善夜迎來了眾星雲集,星光璀璨的場面。

很多明星的同框也引發高度熱潮,唐藝昕張若昀公開戀情後首次同框,張藝興鹿晗的會場互動也上了熱搜,這讓很多興鹿粉激動不已。

這麼多年來,四人一直被大眾拿來比較:誰的衣品好?誰的資源多?

誰的演技好、創作質量高等問題層出不窮,各路粉絲一直在為各家愛豆瘋狂打call。以獨特的魅力深受大眾追捧的四人,其私下關係也成為網友們最關注的話題,前段時間鹿晗微博喊話黃子韜,祝生日快樂和演唱會順利,而黃子韜也及時回應親愛的鹿哥,從這可以看出鹿晗黃子韜關係還是很不錯呢。

3樓:粉色糖果味的豬豬

因為自從三人獨自發始,他們之間接觸的機會和時間就比較少,所以看起來關係就不溫不火。

4樓:笑飲孤鴻

他們竟然在乙個團體中,肯定會有一些小摩擦的,關係只要保持不溫不火,我認為就是比較不錯的了,

5樓:那就

其實他們原來是乙個團,可是回到中國之後,大家都各自發展,他們並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有交集,但其實他們私底下的關係都很好

6樓:驚鴻壹面

娛樂圈本來就是乙個以利益為主的地方,要知道當初可是有共同利益,而現在變成了競爭物件。

7樓:小陳閒談文化

因為現在每個人都在為自己做奮鬥,他們不是乙個團體,只是當年合作過。

8樓:loser的無賴

其實他們以前三個人感情挺好的,但是後來因為吳亦凡和鹿晗相繼退團,所以說黃子韜就覺得他們背叛了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之間只能用同事來說吧,並不是什麼關係很好的兄弟

10樓:感性的初見晴天

關係不溫不火也是很正常的,他們之間肯定發生過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11樓:大秦鐵槍兵

因為這乙個團體,因為一些小事情總是摩擦,所以三個人後面都發展各自的事業去了。

12樓:哦哦家裡人弄

因為其實就算在乙個團裡面,現在單獨出來發展了,大家都是一種競爭關係,所以可能就不能太親近。

鹿晗吳亦凡黃子韜張藝興拍攝過的電影有哪些

鹿晗 已上映 我是證人 重返20歲 未上映 長城 盜墓筆記 十二金鴨 幻城 吳亦凡 已上映 有乙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 未上映 爵跡 老炮兒 西遊伏妖篇 夏有喬木 雅望天堂 致青春2 原來你還在這裡 美人魚 張藝興 已上映 前任2 備胎反擊戰 黃子韜 已上映 何以笙簫默 紫籮鳶鳶 鹿晗 重返二十歲 吳亦...

黃子韜幫鹿晗宣傳電影,明星幫忙宣傳新戲對自己會有什麼好處

安徽省高考諮詢趙老師 這種宣傳可以說是一個互惠互利的行為,畢竟每個人的粉絲群體都是不一樣的,你去給另一個人宣傳電影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何嘗又不是給自己打廣告呢,有可能會因為你的宣傳,會帶動更多的人喜歡上自己,粉絲也會因此得到一個增長,對於自己接下來的事業發展也是充滿著各種各樣的好處。並且你在幫別人宣傳電...

鹿晗和黃子韜是什麼關係?是什麼成就了他們現在的友情

對於鹿晗和黃子韜,我們都非常熟悉,兩個人同時以南韓男團exo出道,如今兩個人也同回到了國內發展,也不難看出,兩個人在國內的發展上有一定的撞型。這也就有了很多粉絲的疑問,他倆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又是什麼樣的契機讓他倆成就了這樣的關係?兩個人是很要好的朋友關係,因為畢竟同時在乙個團隊出道,同時在國外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