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就剪個光頭,為什麼那麼多人關注

時間 2021-07-07 04:22:12

1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吳亦凡是現在擁有超高人氣的小鮮肉,誰有勇氣站出來說吳亦凡不好看。現在也找不出幾個比吳亦凡更好看的男明星吧,畢竟他什麼造型都可以駕馭。而且他現在這種風格的男明星也是非常少見的,所以自然而然就有很多的粉絲和很多的關注啊。

最近吳亦凡剃了光頭,確實在網路上引起了不少的轟動,轟動的原因還是很多人沒有想到一個男生剃光頭都可以這麼帥氣。不可否認,吳亦凡的顏值確實非常的驚豔,否則他也不敢這樣隨意的剃光頭吧。

很多人看到吳亦凡剃光頭之後都說,“光頭才是檢驗帥哥的標準。”一個男生只要剃了光頭,還帥的話,那麼他肯定就是帥哥無疑了。很多人可能會好奇,吳亦凡究竟為什麼要剃光頭,難道真的是為了不關注嗎?

並不是他剃光頭是為了配合電影裡面的人物形象。因為最近吳亦凡被徐克邀請去參加自己的新電影《西遊伏妖篇》,在這個電影當中,吳亦凡演的是唐僧。大家都知道唐僧是一個和尚,他的髮型肯定就是光頭啊。

就是因為這樣,吳亦凡才去剃了光頭的。

其實之前吳亦凡也剃過一次光頭,只不過沒有引起這麼大的轟動。可能是因為這一次適合周星馳合作,所以自帶了幾分關注度吧。大家對於吳亦凡這一次的光頭造型,以及他即將上映的電影,也是期待滿滿,不知道他會不會給我們帶來什麼非常驚豔的表現呢?

2樓:荔枝追星

我記得吳亦凡的粉絲光是微博就有兩千多萬吧,這麼龐大的粉絲基數,肯定會讓他備受關注啊。而且這次的造型很有討論性,其實我覺得挺醜的。

3樓:zhangyu婷婷婷

因為吳亦凡還是公共人物啊,他的一舉一行都是在他粉絲的關注之中,可能是因為他與之前變化的太大了,引人注目把。

4樓:baby壞小孩

因為吳亦凡的粉絲也是比較多的,吳亦凡是一個流量明星,他的舉動也會受**關注,可以增加熱度,提升自己的知名度。

5樓:積木魚

吳亦凡剪個光頭有這麼多人關注,可能是因為他與之前的形象變化太大了吧。不是隻單單剪光頭的原因。

6樓:小盧露露

普通人剪個光頭影響當然不大。但是吳亦凡是一個公眾人物,他擁有很多的粉絲。作為一個流量明星當然備受關注。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並不是吳亦凡剪光頭受人關注,而是因為吳亦凡他本身人氣就很高,別是剪光頭了,隨便換個髮型都會有人多人關注,畢竟他的粉絲也不是蓋的。

8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吳亦凡就是那種自帶話題的體質,比如什麼大碗寬面啊,什麼吳亦凡胖了,我感覺都可以上熱搜,他就和鄭爽一樣,不管好壞,熱搜體質。

9樓:鄉里古惑仔

吳亦凡這個流量的明星,別說建個光頭了,就連他每天穿什麼衣服,畫什麼妝,都有不知道多少粉絲在時刻關注著

10樓:淺笑無痕

我認為主要還是粉絲多,流量大的原因,而且之前我看他還是在嚮往的生活裡,還是長長的頭髮,突然就換了髮型,議論的人也多一些吧。

為什麼吳亦凡叫吳緹娜,吳亦凡為什麼叫緹娜

病毒的愛情 kris偶爾是kristina的簡稱,萌凡一直都是給人霸氣總攻的感覺,但是偶爾會露出萌蠢給人弱受的感覺我們就會這麼叫。 那我就是蘿蔔 kris是外國常見女孩名kristina的簡稱,中文是克里斯緹娜。 木穎児 kris最近不是有點變受麼 kristina又是女名 所以就叫小緹娜了 打個醬...

吳亦凡的緋聞女友那麼多,他承認的女友都有誰

呆呆聊雜談 就算前一段時間有一位女星說自己是吳亦凡的女朋友,但是也被吳亦凡單方面否認了,這也說明吳亦凡現在的心態還不具備認真談戀愛的狀態,等到他真正穩定好心態想進入一段認真戀愛的時候,自然就會向 曝出他的女朋友是誰。 鑫趣談娛樂 娛樂圈中的關係一直都十分複雜,很多明星為了提高自己的名氣經常進行炒作。...

為什麼那麼多人想去紐西蘭,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想當醫生?

講講今天的經歷,自己琢磨吧。一個要氣管切開的病人,頸椎骨折 不穩定 專業角度 氣管切開,病人在手術過程中嗆咳,可能會加重頸椎情況,甚至癱瘓 不切開,血氧不好,危及生命。你當醫生,你選擇哪個?一個腦動脈瘤出血的病人,要做個處置 專業角度 處置,可能導致顱內壓高,再度腦出血,嚴重時危及生命 不處置,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