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的緋聞女友那麼多,他承認的女友都有誰

時間 2021-05-03 22:44:36

1樓:呆呆聊雜談

就算前一段時間有一位女星說自己是吳亦凡的女朋友,但是也被吳亦凡單方面否認了,這也說明吳亦凡現在的心態還不具備認真談戀愛的狀態,等到他真正穩定好心態想進入一段認真戀愛的時候,自然就會向**曝出他的女朋友是誰。

2樓:鑫趣談娛樂

娛樂圈中的關係一直都十分複雜,很多明星為了提高自己的名氣經常進行炒作。吳亦凡的緋聞女友特別特別地多,然而讓吳亦凡真正承認地女朋友卻並不多。目前被爆出的吳亦凡所承認的女朋友只有任雨晴。

任雨晴是吳亦凡的初戀,這是吳亦凡的第乙個正牌女友。任雨晴和吳亦凡是在讀書的時候認識的,當時兩個人都在初中,可以說得上是早戀了。和很多早戀的初中生一樣,任雨晴和吳亦凡當時在乙個班裡,兩個人之間互生好感,相互喜歡。

所以兩個人便開始了第一段戀愛。初中生的戀情都十分純粹,十分美好,但也很難成功地陪伴彼此白頭偕老。最後任雨晴和吳亦凡也是以分手告終,雖然兩個人沒能夠一直走下去,但是彼此間依然是最美好的初戀,最美好的回憶。

吳亦凡自出道以來,緋聞女友非常多。這些女友都是以緋聞的方式出現,又以緋聞的方式結束。不排除炒作的可能。

吳亦凡的緋聞女友都是很有名氣的,宋茜、王麗坤、林西婭、甚至還有趙麗穎和目前炒作最火的秦牛正威。其中宋茜和吳亦凡在之間的關係是最不一般的,宋茜曾經還為吳亦凡疊過衣服。他們在南韓做實習生的時候就已經認識了,回國後更是被業內人士曝出兩個人之間關係不一般。

雖然吳亦凡一直都沒有承認自己與宋茜之間的戀情,但是兩個人的關係已經十分明顯了。然後就是吳亦凡和趙麗穎之間的關係了,雖然兩個人始終都對外稱為姐弟,但是兩個人在《七十二層七樓》中的行為舉止引起了很多人的懷疑,兩個人更是一起合唱過情歌。吳亦凡與其他緋聞女友關係都沒有這麼轟動,這些緋聞都有炒作的可能。

秦牛正威是吳亦凡目前的現任緋聞女友,她和吳亦凡之間的關係受到了粉絲們的廣泛關注。秦牛正威是電影學院的一名學生,在成為吳亦凡的緋聞女友之前很少有人知道她,她也是與吳亦凡的緋聞名氣大漲。曾經網上有傳出吳亦凡與秦牛正威牽手的**,兩個人的關係引起了眾人的懷疑。

吳亦凡在《青春有你2》中對秦牛正威的偏袒和照顧更是十分明顯,網友們也因此一直認為兩個人的關係不一般。可是吳亦凡和秦牛正威卻一直否認戀情,甚至還作出了很多解釋,這些解釋也是越說越感覺兩個人之間有故事。但是吳亦凡始終都沒有承認秦牛正威,秦牛正威也只能夠算作吳亦凡的緋聞女友了。

如今三十左右的吳亦凡也不滿足自己的單身情況,希望他能夠勇敢地官宣一波。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真正承認過吧,那都是吳亦凡的粉絲在那裡捕風捉影而已,吳亦凡作為優質偶像,是不容許自己早早就有女朋友的。

4樓:農家小妹婉兒

他承認的女朋友有那個網紅,在他眼裡那個是他喜歡的型別。表面**,又不會有多餘的肉,這就是他的最愛。

5樓:我是你幸運

我認為他承認了的女友有他的學妹,好像是北影的乙個學妹,也是個網紅,但是長相很是清純,總之也是讓人羨慕

6樓:dj林林

其實真正承認的女友,我覺得乙個沒有她從來沒有承認過誰是她的女朋友,經常有很多的緋聞女友和他在一起,也搞不懂誰是他的女朋友。

7樓:土豆地瓜豆角

其實吳亦凡的緋聞女友很多,但是真正承認的真的是沒有,她從來都是不承認自己的女朋友是誰,可能是吳亦凡沒有找到真正喜歡的人。

8樓:冰雹呼叫狍子

吳亦凡還沒有公開承認過自己的女友,畢竟有沒有談戀愛是明星的私事,而且為了保護另一半,人家不說也很正常。

9樓:

趙麗穎吧!豆瓣上有實錘哦

吳亦凡男粉絲應叫萌什麼,吳亦凡的粉絲名叫什麼

鳳凰女神 男粉絲是梅格曼,女粉絲是梅格妮 梅格曼,意思是每個man 吳亦凡的粉絲名叫什麼 吳亦凡的粉絲叫 梅格妮。梅格妮,吳亦凡 kris wu 的fans 粉絲 梅格妮意為 每個你 源於他在官方微博上對粉絲說的一句話 我喜歡你,每個你 歌手介紹 吳亦凡 kris 1990年11月06日出生於廣東省...

吳亦凡是否整容真的整過嗎,求吳亦凡整容前的照片

曠丹雲 整是應該整過的。韓國整容技術這麼發達,在韓國出道的偶像們怎麼說也要整整吧,只不過天生麗質的微調,長得不行的直接敲爛換張臉。吳亦凡看起來應該是屬於微調型別的,估計就小地方改改吧。話說回來,韓國的經紀公司是看你這個人有價值才叫你去整的,說不定還是公費報銷,我個人覺得微整整無傷大雅啊。求吳亦凡整容...

吳亦凡和趙麗穎的關係怎麼樣

靚麗的雲彩 據曝料稱吳亦凡趙麗穎關係不簡單,聽說還有看到吳亦凡兩人在拍拖,們紛紛覺得這對cp將會成為一對,但是們都發現吳亦凡趙麗穎之間的關係簡直可以用一句成語形容,那就是八杆打不著,那麼為什麼兩人會被傳出這樣的緋聞呢?大家也許都想知道為什麼吳亦凡趙麗穎倆人這八杆打不著的關係竟然能夠成為人們看好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