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和趙麗穎的關係怎麼樣

時間 2021-05-07 17:23:26

1樓:靚麗的雲彩

據網友曝料稱吳亦凡趙麗穎關係不簡單,聽說還有網友看到吳亦凡兩人在拍拖,網友們紛紛覺得這對cp將會成為一對,但是網友們都發現吳亦凡趙麗穎之間的關係簡直可以用一句成語形容,那就是八杆打不著,那麼為什麼兩人會被傳出這樣的緋聞呢?

大家也許都想知道為什麼吳亦凡趙麗穎倆人這八杆打不著的關係竟然能夠成為人們看好的偶像cp。其一是小g娜的緣故,因為小g娜的樣貌長得貌似是趙麗穎,所以一開始網友們以為是吳亦凡和趙麗穎來兩人在一起了,沒想到是另有其人,也因此這小g娜竟然一夜之間成為網路紅人。

其二是吳亦凡趙麗穎倆兒雖沒有任何交集啊,但趙麗穎和吳亦凡都是新生代實力演員,因為吳亦凡被眼光甚毒辣管虎導演看上的藝人,還讓吳亦凡演公子哥,霸氣逼人而爆紅!而趙麗穎因花千骨直接走入一線女星的位置,所以兩個人如果擦出愛情的火花,那真是一個很奧妙的傳奇。以上內容皆由網友曝料,內容真實性有待考核。

據網友曝料趙麗穎無言無故去關注了吳亦凡的微博,看吳亦凡關注的女星裡面並沒有關注趙麗穎,所以就感覺很奇怪啊,兩個人並沒有任何交際,為什麼趙麗穎會關注吳亦凡?於是深入去扒了一下他們的關係,據悉趙麗穎和吳亦凡很早就認識了,娛樂圈嘛,是個圈,什麼不可能的都可能發生在娛樂圈,所以一切皆有可能,據悉兩個人是通過王思聰認識的。

據說湖南衛視官方微博發出最新訊息:“花兒與少年第三季,2023年第二季度每週日晚十點,我們一起去看詩和遠方,你最期待看到”。疑似確定了第三季人選。

沒錯啦第三季的加盟人員據知情人透露,居然有吳亦凡和趙麗穎,據悉這次加盟的明星陣容十分強大,有帶頭大哥胡歌,完美暖男陳偉霆,萌寵鮮肉吳亦凡,陽光逗比美少年楊洋,全能御姐倪妮,話題女王趙麗穎,叛逆少女竇靖童,所以啦這次肯定不是巧合啦。

2樓:隨便唄

聽說吳亦凡和趙麗穎已經訂婚了。大家都祝他們快樂吧。

3樓:1111yyy1強

有些事人都是種錯覺,

吳亦凡和趙麗穎,倆人有在一起過嗎

其實吳亦凡其一段時間就被爆出了他的女朋友是一位抖音上的乙個網紅,雖然說並沒有證實到底是真的假的,但是可以肯定是吳亦凡和趙麗穎兩個人確實沒有在一起過,並且兩個人也不是非常的合適。 星星重16克 作為近幾年比較當紅的人氣偶像,吳亦凡比趙麗穎小3歲,兩人沒有過合作,趙麗穎也是嫁給了馮紹峰,兩人現在很甜蜜。...

你覺得趙麗穎的素顏怎麼樣,看完趙麗穎昨天的素顏照才覺得她有多醜,baby又整了

趙麗穎甜美可愛!活潑開朗!演技和顏值都超棒!真是永遠的女神!裝可愛裝善良博同情賣慘,粉絲連吹在捧,趙麗穎素顏都不敢出門,你們誰看她素顏出門了,素顏出門她也捂的很嚴實。根本看不到她真面目 很美,希望麗穎好好保持住 挺漂亮的,給我感覺小鳥依人活潑可愛的女生。趙麗穎的素顏很美,很乾淨,一雙會說話的大眼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