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和趙麗穎,倆人有在一起過嗎

時間 2021-05-07 17:24:27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吳亦凡其一段時間就被爆出了他的女朋友是一位抖音上的乙個網紅,雖然說並沒有證實到底是真的假的,但是可以肯定是吳亦凡和趙麗穎兩個人確實沒有在一起過,並且兩個人也不是非常的合適。

2樓:星星重16克

作為近幾年比較當紅的人氣偶像,吳亦凡比趙麗穎小3歲,兩人沒有過合作,趙麗穎也是嫁給了馮紹峰,兩人現在很甜蜜。

3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我認為是沒有的,一切都是**故意在炒作,畢竟娛樂圈就是如此,一旦男女之間走的稍微近一點,就立刻會被無限渲染。

4樓:

兩人並沒有在一起過,只是兩人在一起參加過一檔綜藝,合作默契,網友就希望兩人在一起。

5樓:妮子

他們兩個人沒有在一起吧,可能參加了一些活動,需要他倆配合吧,他倆應該是很好的朋友,現在趙麗穎已經結婚!

6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他們兩個人應該沒有在一起的吧,因為不管是從那個方面來看,他們都不合適。

7樓:來自望海亭樓大膽的燕子

《七十二層奇樓》看過此節目的人就應該知道,趙麗穎與吳亦凡就屬於一般同事合作的關係,節目中雖也有些小小的親密互動行為,但是並沒超越普通朋友的行為,就別談倆人是否在一起過的事了。

8樓:敏兒

他們倆只是很好的朋友而已!我們穎寶是沒有什麼緋聞的女神

9樓:縉縉

沒有,他們只是一起參加了乙個節目而已。

趙麗穎和吳亦凡真的在一起了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當紅流量小花,趙麗穎的終身大事一直讓粉絲們著急不已。出道以來,穎寶合作過多位男明星,都是滿滿的cp感,從和霍建華搭檔的《花千骨》到和陳偉霆出演的《老九門》,每一部都有粉絲呼喊「在一起」,連拍乙個綜藝,都能和何老師傳出緋聞,男神收割機的稱號是當之無愧了,可惜卻沒有一次從熒幕cp走到現實的。

不過今年跨年時,趙麗穎和吳亦凡在江蘇衛視跨年晚會的首秀新歌live《想你》,真的是甜到炸了。吳亦凡銀白色的頭髮帥氣十足,看向趙麗穎的眼睛裡滿滿都是愛意,而趙麗穎則是羞澀不已,最後擁抱時更是一副戀愛中嬌羞小女生的樣子,這波**甜蜜得可以抵一年的分量了。

不僅在演唱會上配合默契甜蜜十足,兩個人更是在mv裡,上演了一場穿越時空的戀愛。吳亦凡在mv中飾演來自2023年未來世界的人,趙麗穎飾演的角色則來自2023年。兩人在各自年代登上列車,而時空在列車隧道發生交錯,吳亦凡、趙麗穎兩人飾演的角色也因此在時間縫隙相遇。

兩個人的服裝風格也變化多端,趙麗穎的**復古風和吳亦凡的現代時尚風,一套套情侶裝應接不暇,好不養眼,跨越100年的兩個人,站在一起毫無違和感。後來,吳亦凡也索性換上了**格仔衫,各種撩趙麗穎,簡直酥炸!

吳亦凡和趙麗穎有可能在一起嗎

11樓:o0大

這種感情的事情,沒人能夠說得清。之前趙麗穎和陳偉霆不是也鬧過一陣子?但是現在不也不了了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皆有可能,不過這是人家的事,我們也說不准

吳亦凡和趙麗穎的關係怎麼樣

靚麗的雲彩 據曝料稱吳亦凡趙麗穎關係不簡單,聽說還有看到吳亦凡兩人在拍拖,們紛紛覺得這對cp將會成為一對,但是們都發現吳亦凡趙麗穎之間的關係簡直可以用一句成語形容,那就是八杆打不著,那麼為什麼兩人會被傳出這樣的緋聞呢?大家也許都想知道為什麼吳亦凡趙麗穎倆人這八杆打不著的關係竟然能夠成為人們看好的偶像...

王牌對王牌吳亦凡和鹿晗在後台幹了什麼

超愛女明星 在後台聊天,在節目上十指相扣,吳亦凡還背了鹿晗,不過被剪了 為什麼在王牌對王牌裡,鹿晗和吳亦凡全場無互動,就連倆人一起的鏡頭都沒有多少。 大概是當時和sm的公司的官司還沒有解決,兩個人不能在公開場合互動,也就是私下 經過了多少悲傷 我覺得吳亦凡人品不行,太能裝了,到哪都端著。鹿晗就很真實...

為什麼鹿晗和吳亦凡的戀情很少得到粉絲的祝福

我認為 不管是誰鹿晗和吳亦凡的戀情都應該祝福。吳亦凡和鹿晗是非常好的朋友。他們曾經是exo的成員。兩個明星實力都非常強。他們在唱歌 跳舞和個性上都是平等的。現在,吳亦凡的愛情爆發了,這一次,據估計他已經從名單中消失了。最近,吳亦凡被拍到和乙個漂亮的女人牽著手在地落車庫裡悠閒地散步。女孩的臉上充滿了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