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趙麗穎的素顏怎麼樣,看完趙麗穎昨天的素顏照才覺得她有多醜,baby又整了

時間 2022-03-22 15:45:16

1樓:愷爺吃橙子

趙麗穎甜美可愛!活潑開朗!演技和顏值都超棒!真是永遠的女神!

2樓:仝承基

裝可愛裝善良博同情賣慘,粉絲連吹在捧,趙麗穎素顏都不敢出門,你們誰看她素顏出門了,素顏出門她也捂的很嚴實。根本看不到她真面目

3樓:紅頭大蟋蟀

很美,希望麗穎好好保持住

4樓:傅爾藍

挺漂亮的,給我感覺小鳥依人活潑可愛的女生。

5樓:斬斷青絲一百年

趙麗穎的素顏很美,很乾淨,一雙會說話的大眼晴,撲閃撲閃發著智慧型的光,而且清澈見底,**自然健康光潔,趙麗穎真是上天的寵愛,什麼都是不多不少,剛剛好。趙麗穎是長圓臉,可圓可長,不化妝也是越看越美。趙麗穎並不是傳統的那種美,而是,鄰家型,耐看型,簡單型,相由心聲,源自趙麗穎堅韌的內心,善良有愛的內心,骨子裡散發的笑容暖暖的,超**!

趙麗穎就如人間一清流,緩緩注入,溫暖了時光,猛一回頭,嫣然一笑,驚豔了時光。趙麗穎的素顏真是美的沒的說,平實中的靈動,五官完美的拼湊圓潤而溫曖,可愛想扭一下她的臉蛋。長的真讓人心疼和憐愛!

6樓:消化

挺好看的啊,很甜美,很傻白甜,是大家公認的,但是她是傳統的端莊賢惠的那種美。她的五官長得很不錯,特別是眼睛,我感覺她眼睛有點往外凸,睫毛長,眼球又很亮,就特別抓人,覺得眼睛像顆寶石一樣,鼻子很挺,嘴巴小巧,所以雖然臉圓圓,臉看上去也是立體小巧的,面無表情的時候眼睛抓人,甚至眼神有點鋒利,絕不是泯然眾人的那種型別,抿嘴笑顯得端莊溫柔,咧嘴笑顯得甜美可愛,這樣的顏值,在女明星裡我都覺得跟出眾了。

7樓:暗受

或許你是忘了當年晴兒出來的時候了,除去一些濾鏡,但就看這姑娘五官,超清秀的啊!眼睛裡有星星的那種!對了人家演技還全表現在眼裡!

8樓:瞿紫彤

趙麗穎長相甜美,非常討人喜歡,通過認真觀察,她的眼睛。趙麗穎的眼神首先就會給人溫柔似水的第一印象。這樣的人在性格方面比較單純、天真、開朗,他們對待朋友和戀人不喜歡耍心機,會很真誠的相待,對事情很直接,當身邊的人遇到困難時,他們往往會很熱情的相助,不考慮自己的得與失,所以和這樣的人成為朋友或成為戀人是比較可靠的。

9樓:滿含絲

麗穎是乙個矯情不作的女生,我覺得她沒的不算出眾,但很耐看,但是到後面,越看越好看,越看越想看,她長著一張娃娃臉,眼睛很大,看著特別和藹,很有親和力,第一眼看到她就覺得她會是個很乖的一面,但你也會覺得她很柔弱,但並不是,麗穎生活中有著女強人的一面,她不怕吃苦,是從農村裡走出來的孩子,演技好,心地善良,有禮貌,而且真心待人,說話不拐彎抹角,是個耿直girl,她雖然說是農村人,但是農村人並不比城市低俗,他們比城市人更加勤勞,有人說她沒有學歷,文化不高,不配在這個圈裡,我想說,沒有文化怎麼了,沒有文化也是人,我有文化照樣可以拍戲,可以得獎,可以有好的口碑和好的人緣,還有人說她都已經30歲了還只顧著賣萌,那是,謝娜蔡少芬30多了,郭富城劉德華50多了,林青霞60多了照樣賣萌,怎麼,只去噴麗穎?還有人說她做,我們沒有跟人家生活過,不知道,光看表面看不出什麼,和麗穎拍過戲的,錄過節目的都說她人很好,不想傳言說的,她被成為娛樂圈的一股清流,拼命三娘,一面365天有360天在拍戲,拍戲很少用替身,可有些黑子還是不著邊際的噴,認真想一想,有什麼用,為什麼要噴,我們不了解她,就要用傳言去衡量,有些事可能不是表面,而是內在。

10樓:一路有穎

不管怎麼樣我都喜歡,我都愛。

你覺得趙麗穎努力在哪裡?你認識趙麗穎嗎

她的努力在於她對於自己的定位非常準確,她明白自己不是科班出身也沒有雄厚的背景,一切只能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她努力的演好每乙個角色,她演的每乙個角色都是非常的經典,如花千骨 林淺 盛明蘭。穎寶出生在河北廊坊市的乙個普通的農民家庭,中專學歷,她原本的專業是空乘專業,畢業之後卻因為家庭條件放棄了報空姐的機...

你最喜歡趙麗穎扮演的哪個角色?趙麗穎演過的角色

如果是我的話,可能我最喜歡趙麗穎扮演的角色,就是她在電視劇集楚喬傳當中所扮演的女主角楚喬這個角色。之所以喜歡這個角色,是因為這個角色他的乙個人物設定是特別好的,它所講述的就是乙個女生從最開始一直走到最後,從默默無聞到天下皆知的乙個歷程的。所以說我可能會更加喜歡趙麗穎扮演的這個角色吧。因為我本來就對趙...

趙麗穎是怎麼火起來的啊,趙麗穎是怎麼出道的 趙麗穎怎麼紅起來的

糖衣炮彈 趙麗穎是怎麼爆紅的? 心明心誠 雖然趙麗穎是在近幾年火起來的,但這並不代表她在娛樂圈是一炮而紅的。之前數十年的努力與磨練才是支撐起她人氣的關鍵所在。趙麗穎是在2006年因獲得雅虎搜星比賽馮小剛組冠軍而進入演藝圈的。而同年便在馮小剛執導的廣告片 跪族篇 中擔任女主角,此後數年一直在跑龍套,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