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趙麗穎扮演的哪個角色?趙麗穎演過的角色

時間 2023-05-11 07:51:05

1樓:沉夜孤星

如果是我的話,可能我最喜歡趙麗穎扮演的角色,就是她在電視劇集楚喬傳當中所扮演的女主角楚喬這個角色。之所以喜歡這個角色,是因為這個角色他的乙個人物設定是特別好的,它所講述的就是乙個女生從最開始一直走到最後,從默默無聞到天下皆知的乙個歷程的。所以說我可能會更加喜歡趙麗穎扮演的這個角色吧。

2樓:康小寧

因為我本來就對趙麗穎就是那種特別清晰的那種感覺,就比如說我們在《還珠格格》裡面知道的晴兒,陸貞傳奇的陸貞,我們在楚喬傳中的楚喬。你會發現只要是他主演的一些電視劇集都是比較火熱的,當然這也就出現了一大批的一些螢火蟲,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要這樣的乙個明星團隊粉絲的乙個名字,但是我也是因為些粉絲讓我感覺到我最喜歡趙麗穎的乙個角色就是晴兒。不爭不搶,我最喜歡了。

3樓:銘刻

我最喜歡趙麗穎扮演的花千骨這樣乙個角色,在這樣的一部電視劇集裡面,她所飾演的乙個角色真的是會讓人覺得非常的心疼,而且她也通過逐漸的提高自己的實力和能力,最後成為了那樣乙個非常厲害的人物,就是這樣的乙個角色也非常的迷人。

4樓:強自多年有

我最喜歡就是趙麗穎扮演的花千骨,原因就是剛開始她是乙個非常簡單的女孩,也跟她的身世非常契合後來他產生了一些感情,也就性格有一些變化,但是隨著她經歷的事情越來越多之後,他的性格就變得比較剛烈了,她將這個角色把握的非常好。

5樓:凝白了

我最喜歡看趙麗穎所演的楚喬傳,這樣的乙個英雄的角色真的是會讓人非常的喜歡了,聽說她當時為了演這樣的一部劇,甚至把自己**減到六十幾斤,她真的是在很用心的去幹自己的演藝事業,會讓人特別的佩服。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趙麗穎扮演的明蘭,這樣的乙個角色是出自於知否知否應是紅肥綠瘦,這樣的乙個角色真的是從小都會讓人覺得特別的討喜了,而且在長大之後她所面對一些事情的時候,乙個堅強的樣子會讓人覺得特別的心疼。

7樓:影子

可能對於我來說,我還是會比較喜歡趙麗穎扮演的晴兒這個角色。這個角色是我們大家都不太熟悉的乙個角色,但的確是趙麗穎由幕後走向台前的乙個被我們大家所熟知的角色吧。對於趙麗穎來說,她可能真的是把晴兒的那種優雅氣質和小心翼翼表現了出來。

趙麗穎演過的角色

8樓:一世明媚

截止2023年12月8日,趙麗穎演過的電視劇集:

年12月8日,其主演的古裝玄幻劇《青雲志ⅱ》開始在北京衛視播出,她在劇中繼續飾演碧瑤。

年6月5日,趙麗穎主演的古裝女性勵志傳奇劇《楚喬傳》播出,她在劇中飾演堅韌果敢、俠骨柔腸的楚喬。

年11月12日,趙麗穎主演的現代都市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上映,她在劇中飾演冰雪聰明,別具慧眼的都市白領林淺。

年12月25日,趙麗穎領銜主演的古裝社會家庭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在湖南衛視**檔播出,其在劇中飾演的女主角盛明蘭美貌聰慧,堅強獨立,雖因環境所迫而掩埋鋒芒,卻最終成長為了影響家族興衰的關鍵人物。

年9月,她產後復出,並確定與王一博搭檔主演古裝劇《有翡》,她在劇中飾演女主角周翡。

9樓:aaa趙麗穎美圖吧

花千骨,薛杉杉,陸貞,紅菱,碧瑤,楚喬,江百合,百合,宋暖,琉璃,林淺,盛明蘭,周翡……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晴兒 陸貞 琉璃 薛杉杉 花千骨 宋暖 玉無心 蘇幻兒 尹新月 胭脂 碧瑤 紅綾 百合×3

11樓:匿名使用者

追魚裡的紅凌。花千骨。杉杉來了裡的杉杉。陸貞傳奇裡的陸貞。

12樓:羅應隆

花千骨,杉杉來了,楚喬傳,老九門,青雲志,陸貞傳奇。

13樓:申端雅

趙麗穎演過的角色有杉杉、楚喬。

14樓:思緒

她演過陸貞,花千骨,楚喬等,我最喜歡林淺!

15樓:睎陽

花千骨,追魚 裡的紅綾。

你最喜歡趙麗穎飾演的哪個角色?

16樓:愛上我企鵝9啊

我最喜歡趙麗穎飾演的花千骨這個角色,因為趙麗穎把這個角色詮釋的非常到位,這部劇曾經非常火。

17樓:陳遠紅紅紅

我最喜歡的就是趙麗穎飾演的花千骨這個角色,這個角色是特別經典的,而且這部電視劇集也特別好看。

18樓:自己滴定

我最喜歡趙麗穎飾演的小骨這個角色,因為可以看得出在這部劇當中,花千骨的演技簡直就是炸裂了,從剛開始的單純到後來黑化了之後。都是讓人心疼。

19樓:青楓侃

我最喜歡趙麗穎出演的明蘭這個角色。她的演技非常棒,在劇中的表現非常的好,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趙麗穎出演過這麼多的電視劇集,哪一部的角色你更喜歡?

20樓:喵星人懂歷史

大家都知道古裝劇很喜歡看,尤其是看到演古裝劇的演員就覺得顏值很高,像楊冪,趙麗穎等演古裝劇都很不錯,今天就來盤點一下趙麗穎演過的古裝劇,看看你更喜歡哪乙個?

趙麗穎演過的古裝劇說幾個有名的吧,首先講一下《楚喬傳》這部電視劇集,這部劇在當時播出量突破400億,也是趙麗穎成名之作,趙麗穎劇中的表現剛柔並濟,深受大家的喜歡。

錯點鴛鴦戲點鴛鴦》這部電視劇集,趙麗穎一人演兩個角色,善良懦弱的小姐蘇幻,機靈勇敢的丫鬟楊意柳,這部劇的電視劇集趙麗穎演技也是很高的,只不過很少有人知道。

蜀山戰紀》大家都很熟悉,飾演的玉無心簡直是太漂亮了,吸粉也很多,尤其是妝容更加的讓人喜歡。

誅仙青雲志》說到這部劇,我想說一句話:「一襲水綠青衫,走動金鈴輕響」這句話就是形容趙麗穎的,而且這部劇的趙麗穎穿著很是漂亮,讓人有種眼前一亮的樣子。

趙麗穎經典之作《花千骨》這部電視劇集,簡直是神之作了,收穫了不僅很多的粉絲,劇中的趙麗穎飾演小骨,憑藉高超的演技和顏值吸粉無數,但有網友說,劇情太虐心,甚至是不忍心看下去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這部電視劇集是我認為趙麗穎飾演最好的一次,尤其是裡面的服裝,很喜歡,她的一顰一笑讓很多人都記憶猶新,直到現在還有很多人喜歡這部劇。

陸貞傳奇》這部劇,可以說是趙麗穎的成名之作,因為那時候導演想找圓臉的,正好趙麗穎就是圓臉,而且長相也很好,所以就選了她,沒想到趙麗穎憑藉自己的演技,讓自己一步登天。

隨後也是開啟的主角的生涯,才走到現在的地步。

大家看了這麼多的古裝電視劇集,你更喜歡哪一部呢?有興趣的一起討論一下吧!

21樓:史蒂芬斯

我最喜歡的就是花千骨這部電視劇集的角色了,因為在這部電視劇集中她需要改變很多的風格,而且每個角色都做得特別好。

22樓:貴族妞

我覺得我最喜歡的他是他那個現代劇裡面杉杉來了跟張翰演的,然後感覺她好可愛,然後衣品也超級好的。

23樓:3242嗯我

我最喜歡的還是她飾演的楚喬傳,真的非常的好看,而且她在劇中的表現也是非常不錯的。

24樓:巨集盛

花千骨,我非常喜歡看這部電視劇集,而且裡面的角色也是讓自己非常喜歡的。真的非常不錯。

25樓:撒的謊

還是比較喜歡杉杉來了裡面的這個角色,因為覺得很可愛,而且性格也非常的積極陽光。

趙麗穎演過的電視劇集你最喜歡哪一部?

26樓:匿名使用者

新還珠格格。她的演技甚好,在該劇中扮的晴兒甚知性且溫柔大方,一舉一動都非常優雅,還有,該劇的其他主演們的演技也甚不錯。

27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花千骨,我感覺這是一部超級好看的電視劇集,而且在裡面的角色也非常的適合趙麗穎。

28樓:巨集盛

杉杉來了。這是一部愛情劇,而且裡面的男主角就是張翰兩個人在一起,特別的有cp感。

29樓:微風的暖星

花千骨,就是因為這部劇才火起來的,而且在花千骨中飾演的角色真的很讓人心疼。

30樓:hu就是我

趙麗穎演過的電視劇集我最喜歡的是和王一博演的有翡。

趙麗穎的作品,你最喜歡哪個?

31樓:己放龍

趙麗穎不是專業班出城,他憑藉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到了今天,成為女神,尤其是這幾部劇,對於趙麗穎取得今天的地位有很大的幫助。

陸貞傳奇。《陸貞傳奇》這部劇,成功的讓趙麗穎打響了知名度,證實因為這部劇,趙麗穎被大家一步步熟知。 杉杉來了》

在《杉杉來了》中趙麗穎飾演乙個單純浪漫,清純可愛的「吃貨」,正是因為這部劇,趙麗穎被評為「金鷹女神」! 花千骨》的播出,使得趙麗穎一躍成為一線小花 ,也憑此獲為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最喜愛的女演員。

蜀山戰紀》在該劇中,趙麗穎飾演的玉無心,與之前的飾演的角色大不相同,也獲得大家的認可大家最喜歡麗穎的那部劇呢,反正都很喜歡呢!

你覺得趙麗穎努力在哪裡?你認識趙麗穎嗎

她的努力在於她對於自己的定位非常準確,她明白自己不是科班出身也沒有雄厚的背景,一切只能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她努力的演好每乙個角色,她演的每乙個角色都是非常的經典,如花千骨 林淺 盛明蘭。穎寶出生在河北廊坊市的乙個普通的農民家庭,中專學歷,她原本的專業是空乘專業,畢業之後卻因為家庭條件放棄了報空姐的機...

新七仙女演員表趙麗穎扮演的角色

咋的他還在 趙麗穎扮演的角色還沒有確定下來。新七仙女只是在籌備階段,是想邀請趙麗穎的,但是目前還沒有確定趙麗穎一定出演,也不確定演什麼角色,還有待後期討論後決定。七仙女,是中國神話中七位女神的總稱。有時也單獨指七姊妹中最小的七妹。七仙的起源。一是天文崇拜,與女宿扶筐七星 昴宿七星 牛宿織女三星 女宿...

你覺得趙麗穎的素顏怎麼樣,看完趙麗穎昨天的素顏照才覺得她有多醜,baby又整了

趙麗穎甜美可愛!活潑開朗!演技和顏值都超棒!真是永遠的女神!裝可愛裝善良博同情賣慘,粉絲連吹在捧,趙麗穎素顏都不敢出門,你們誰看她素顏出門了,素顏出門她也捂的很嚴實。根本看不到她真面目 很美,希望麗穎好好保持住 挺漂亮的,給我感覺小鳥依人活潑可愛的女生。趙麗穎的素顏很美,很乾淨,一雙會說話的大眼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