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和劉詩詩你更喜歡誰

時間 2022-03-29 19:55:14

1樓:不是假髮是丹丹

超級喜歡劉詩詩啊!!喜歡了好幾年的女神,我的女神炒雞棒!

2樓:田不咔咔咔

我當然更喜歡劉詩詩,她是我喜歡了9年的女神,她不止有顏而且有氣質,不炒作又低調,很多獅子粉也很有素質,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會找劉詩詩這種型別的!

3樓:憶靈

詩詩,她不僅顏值高,從小習舞,氣質好,還是娛樂圈的一股清流,其為人低調,很少參加綜藝節目,取而代之的是認真拍戲,努力提公升自己,人品、性格更是數一數二的好。即便她非科班出生,但仍舊堅持自我,努力做乙個好演員。當然,趙麗穎也很好,但詩詩在我心中地位不是好看就能被取代。

4樓:匿名使用者

更喜歡趙麗穎,因為她長相可愛還單身,她演技也更好。

5樓:

必需我穎啊啊!漂亮又有演技,真實又不做作,她知道自己出生農村,就拼命的努力,這樣努力可愛的穎寶怎那讓我不喜歡?!!不管怎樣,一生愛穎,為穎而生!

麼麼噠穎寶,加油,穎火蟲永遠挺你,愛你~~!愛死你

6樓:檬籽兒

兩個人各有各的特點為什麼非得拿在一起比較,劉詩詩長相甜美,趙麗穎長相可愛,兩個人都非常喜歡,兩個人也都非常努力,各有各的特點,各有各的特色,沒有什麼可比性

7樓:齊末讓你囧

更喜歡詩詩,詩詩是我唯一的女神。我覺得詩詩很好看,但美人在骨不在皮,我更喜歡詩詩的氣質。這氣質是圈子裡詩詩獨乙份的,很難得,讓人想要珍惜。

作為詩詩的粉絲,我很幸福。謝謝詩詩,祝福詩詩

劉詩詩和楊冪你更支援誰,劉詩詩和楊冪你更支援誰?

1全部劉詩詩 最討厭的就是楊冪 額,你問這個問題有意義嗎?既然你在心裡已經認定冪比劉好,那你還問幹嘛?劉詩詩。因為劉詩詩很有氣質,而且很耐看,屬於越看越好看一類,她沒有什麼緋聞。而且她很努力,是乙個特別努力的藝人 我特別支援她,她很有實力。絕對 劉詩詩!劉詩詩,超喜歡,個人不喜歡楊冪,楊冪生活中很沒...

楊冪趙麗穎劉亦菲劉詩詩唐嫣佟麗婭,當紅女星古裝造型誰最美豔

卿靜白 我覺得楊冪趙麗穎劉亦菲劉詩詩唐嫣,佟麗婭都是很美的,但他們的古裝戲裡各有各的特點,我覺得最美的還是劉亦菲,畢竟他的小龍女的照相還是很美豔的。 力秀皖 楊冪溫婉端莊,趙麗穎活潑可愛,冷豔,劉亦菲很仙,佟麗婭古典沒人,唐嫣仙劍很氣質,劉詩詩古怪精靈 某一月某一天 我個人認為佟麗婭是最美豔的,她的...

楊冪和趙麗穎誰更紅,現在趙麗穎和楊冪,誰更紅?

墨安 楊冪更紅,因為楊冪只是在2017年演了一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這幾年沒有接電視劇,所以我認為楊冪更火一些 傅童 趙麗穎更火。因為近期楊冪並沒有爆出什麼劇,也都在靠以前的老劇撐 趙麗穎和楊冪的實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冪冪和穎寶他們都是從古裝電視劇而走紅的。楊冪和穎寶他們都曾獲得過最美小花旦他們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