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志摩到底究竟喜歡怎樣的女人,從徐志摩歷來的情史來看,男人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呢?

時間 2022-03-29 19:55:13

1樓:洪明雙子

徐志摩最喜歡的女人是陸小曼也!

從徐志摩歷來的情史來看,男人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呢?

2樓:巴山夜雨

我覺得男人和男人不一樣,他們所喜歡的型別也是有區別的,比如我吧,我就喜歡有思想的,情商比較高的女生。

一個情商夠高的女人是具備一定的人際交往能力,與別人相處起來會讓人感覺到很舒服,現在這個社會,交際是非常重要的,在交際這個環節能否勝出,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情商的高低。男女交往中,因為朋友圈的不同,相處起來也未必順風順水。這時候,高情商的女孩子就會更加的有優勢。

情商高的人是很容易就可以融進自己的朋友圈,且能夠很塊被大家接受的。所以,絕大多數男人喜歡情商高的女人。

一個有思想有智慧的女人是能夠很好地處理一些問題的,她們足夠的理性,也很會經營自己的婚姻,因此男人更喜歡這種有自己思想的女人。

情侶交往的過程中,難免會產生一些矛盾,總有雙方爭執不下的時候,這時候就非常容易吵架,如果這時候不適可而止,只會讓男感覺到越來越煩。這是非常不利於兩個人交往的。因此,學會求同存異就是非常重要的了。

3樓:簡單聊聊生活

男人當然喜歡長得好看而且有內涵的女人,這樣的女人總是很有魅力,讓人念念不忘。

4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男生喜歡美麗又有氣質的女人,最好是不要約束他們,讓他們自由的生活。

5樓:可晨情感說

男人喜歡的都是自己得不到的女人,能得到的女人自然不會珍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喜歡那種比較有才華卻又多愁善感的女生,非常的吸引人。

7樓:肖說

男人就是喜歡漂亮女人,從8歲到80歲,審美都不會出現問題。

8樓:

徐志摩是個多情的人,不能以偏概全,每個人都不一樣。

9樓:櫻花殘淚

肯定喜歡情商高的美貌女子的女人。

10樓:麼事都不易

出名的男人喜歡出彩的女人!

11樓:zhaofuxian雙子

**漂亮,善良的女人

12樓:尷尬的左手

傾國傾城,富可敵國,唯你一個。

13樓:束清韻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咯!

14樓:析光譽

vvv哈哈哈哈假戲真做找到人

誰是徐志摩最愛的女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林徽因,張幼儀是父母之命,他不愛,所以選擇了離婚,而陸小曼,他喜歡卻不是最愛,因為二人結婚後他還是無法忘記另一個女子林徽因,甚至最後為了趕赴她的演講而遇難,這個女子,他愛,渴望,卻註定無法得到...深愛彼此卻只能錯過是多麼讓人嘆息的事啊。

但最愛林徽因的卻不是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誰都不知道 ,他自己最愛的女人只有他自己知道誰都沒有權利發表看法

徐志摩最愛哪個女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林徽因,陸小曼並非其所愛。他們都是清華的教授,林曾參與設計人民英雄紀念碑~雲南大學宿舍,西南聯大著名的茅草宿舍也是她與其夫樑思成共同設計的,可以說是一位才女

18樓:怡怡不喜歡芒果

是林徽因才對 徐志摩從頭到尾都最喜愛林徽因 和張幼儀離婚也是為了林徽因 後來和林徽因有一段時間分別後遇到了陸小曼才結了婚 也從未忘過林徽因

徐志摩一生有幾個女人?

19樓:

1、張幼儀:

由政界風雲人物張君勱為自己的妹妹張幼儀提親,徐志摩把從未謀面的新娘娶進了門。

除了一半的離婚通知(另一半沒有找到)和徐志摩的長篇大論之外,沒有真正的證據表明他對張幼儀的感情。無論是離婚前後,甚至是徐志摩去世50多年後,張幼儀都一言不發。張幼儀於2023年在紐約去世,享年88歲。

2、林徽因:

2023年秋天,他遇到了才華橫溢的林徽因。徐志摩與她關係密切,有談婚姻的打算。因此,徐志摩於2023年3月向張幼儀提出離婚,認為沒有愛和自由,他們不應該繼續他們的婚姻。

3、陸小曼:

2023年,徐志摩出國後返回北京,經常與朋友王庚見面。王庚的妻子陸小曼對徐志摩影響很大。徐志摩和盧曉曼在北京相識相愛。

當徐志摩愛上盧曉曼時,他寫了一篇熱情洋溢的《愛梅小扎》,揭示了他的愛人揮之不去的感情。

20樓:來自天鵝洞感激的白鯨

徐志摩經歷過的女人有:張幼儀、林徽因、凌叔華、陸小曼、韓湘眉......這只是中國的。

1.與張幼儀

2023年,由政界風雲人物張君勵為自己的妹妹張幼儀提親,徐志摩把從未謀面的新娘娶進了門。

2.與林徽因

林徽因遊歷歐洲,在英倫期間,結識了當時正在英國遊學的徐志摩。當時徐志摩已是一個兩歲孩子的父親。徐志摩被林徽因出眾的才華與美麗所吸引,苦苦地追求林徽因,並不惜與髮妻張幼儀離婚。

3.與陸小曼

徐志摩留學後回到北京,常與朋友王賡相聚。王賡的妻子陸小曼,對徐志摩影響甚大。徐志摩和陸小曼在北京交際場相識相愛。後結婚

原諒我無法告訴你到底他最愛的是哪個。

因為他與張幼儀的婚姻是那個時代的不幸,他與陸小曼的婚姻又參雜了太多的物質功利,他與林徽因的那淡淡情愫才最令人唏噓。

至於哪個是最愛他 我想是張幼儀,因為她對徐志摩的愛是沒有任何附加條件的,甚至不管徐志摩愛不愛她。

徐志摩的感情糾葛,三個女人是怎麼回事?

影響徐志摩的三個女人、他們之間的愛情故事是怎樣的

徐志摩和他生命裡的女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徐志摩的張幼儀,徐志摩和林徽音,徐志摩和陸小曼。

女人到底喜歡什么样的男人,女人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女的都喜歡專一體貼,有責任心,上進心,孝順的男人 因為社會是現實的 所以愛情才會被各種不公平的條件來衡量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我們找不到答案 誰讓這個現實社會那麼物質呢 答案補充 當然是要有物質基礎的,如果男的有才,暫時沒錢也是會有女人喜歡.也並不是所有女人或者男人都是那麼勢力的 感情還是很重...

女人到底喜歡的是什么,女人到底喜歡的是什麼?

如果你是真的想跟她過一輩子,那麼你就跟她講清楚你覺得你們現在應該怎麼樣花錢。還有你也要問清楚,她是否願意和你一起走未來的路 你沒多少錢也得講清楚 如果願意那麼她應該不會讓你為難。很多問題都需要兩個人一起去面對,而不是你在使勁勒著褲腰帶,她卻放開肚皮吃。喜歡打扮沒有錯,如果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也無所...

女人究竟應該找什麼樣的男人,女人到底要找什麼樣的男人

大白說 女人應該選擇一個優秀的男人在一起!女人到底要找什麼樣的男人 大白說 女人應該選擇一個優秀的男人在一起! 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應該跟誰度過餘生? 郭玉枝褚釵 愛她,疼她,懂她,相信她的男人 在危險是挺身而出的人 叔米琪吾資 別的都不重要,只有有責任感和包容心就夠了 閉漪宮心遠 事事稱心如意,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