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究竟該穿多厚的衣服,怎樣確定寶寶到底穿多少衣服合適

時間 2021-05-05 14:02:46

1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春捂秋凍,秋天不宜給孩子穿的太厚!孩子火力壯,比大人稍微多穿點就行!

最最簡單的方法:摸摸孩子的手心涼不涼!如果孩子手心是溫熱的,而且靜的時候身上無汗,說明衣服穿得正好;孩子靜的時候身上手心都有汗,說明穿得太多;孩子手腳都是冰涼的,那說明衣服穿少了.

現在雖然早晚溫差大,但室內溫度一般變化不大,只要不外出,不要早晚比中午多穿衣服,一樣就好.但如果你喜歡帶寶寶進行室外運動地話,早上出門時最好是多穿件小馬夾或外套,要看看溫差大小風力大小來決定穿衣厚

2樓:光覓厹

由於天氣越來越暖和,很多大人都開始減衣服。也有心急的家長要給寶寶減衣服。專家提醒家長:

天熱了,要再給寶寶捂幾天。 給寶寶減衣服時要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

早晨起來給寶寶穿上的衣服不要隨便脫掉,尤其是寶寶感覺到熱或者已經出汗時,更不能馬上將衣服脫掉,要讓寶寶安靜下來,等待自然消汗。 .在冷熱不均的環境中,寶寶從冷的房間進入比較熱的房間,你要提前幫寶寶把衣服脫掉,否則等到出汗再脫就很容易感冒。

.每天晚上注意看天氣預報。如果氣溫有明顯公升高,早晨起床時就不要給寶寶多穿,因為半途給寶寶**服很容易導致寶寶受涼感冒。

.如果你不能決定給寶寶穿多少,可以這樣做:你穿與寶寶差不多厚薄的衣服,靜坐一會兒,倘若既不感覺冷,也不感覺熱,說明寶寶穿的衣服厚薄正合適。

不過,寶寶可以比你多穿一層單衣,切不可差得很懸殊。寶寶雖然沒有**耐寒,但寶寶始終在運動狀態,穿多了自然就會出汗,出汗是導致寶寶感冒的誘因之一。 .

寶寶比你稍晚幾天減衣服是比較穩妥的,如果你沒有因為減掉衣服而感到冷,再給寶寶減衣服也不遲。

3樓:玄才哲

最簡單的方法:摸摸孩子的手心涼不涼!如果孩子手心是溫熱的,而且靜的時候身上無汗,說明衣服穿得正好;孩子靜的時候身上手心都有汗,說明穿得太多;孩子手腳都是冰涼的,那說明衣服穿少了.

現在雖然早晚溫差大,但室內溫度一般變化不大,只要不外出,不要早晚比中午多穿衣服,一樣就好.但如果你喜歡帶寶寶進行室外運動地話,早上出門時最好是多穿件小馬夾或外套(根據溫差大小風力大小來決定). 檢視原帖》

怎樣確定寶寶到底穿多少衣服合適

4樓:娘是陳婷婷辭

摸摸孩子的手,不冰涼,摸摸後背,溫暖,沒有汗,這樣就是合適的1. 一歲以內的孩子,比大人多穿一件(平均厚度的)衣服。

2. 一歲以上的嬰兒和兒童,體溫調節能力基本和大人一樣了,可以參照大人一樣穿衣。

3. 三歲以上的孩子很多都會自我表達冷暖,只要孩子不覺得冷就沒必要多穿,你可以摸摸孩子的手心和後背,如果是暖和的,身上也不出汗就說明衣服穿得比較合適。

現在的天氣.到底應該給寶寶穿多少衣服

5樓:木刀客

不管你在南方還是北方, 教你一招, 秘籍,

大人穿多厚, 孩子穿多厚, 不要認為孩子應該多穿或者少穿。

你的提問時36度,孩子也是36度多, 明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就穿個無袖上衣加紙尿褲。杭州。

冬天小孩適宜穿多少衣服?要比大人多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保暖內衣,一件厚外套,要比大人少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你穿多少就給小孩穿多少

孩子究竟該穿多厚的衣服

最簡單的方法 摸摸孩子的手心涼不涼 如果孩子手心是溫熱的,而且靜的時候身上無汗,說明衣服穿得正好 孩子靜的時候身上手心都有汗,說明穿得太多 孩子手腳都是冰涼的,那說明衣服穿少了.現在雖然早晚溫差大,但室內溫度一般變化不大,只要不外出,不要早晚比中午多穿衣服,一樣就好.但如果你喜歡帶寶寶進行室外運動地...

地球的大氣層究竟有多厚

大氣層的厚度大概在1000km以上,沒有明顯的界限。大氣層是氣象學的乙個專業術語,它是由重力關係而圍繞著地球的一層混合氣體構成,是地球最外部的氣體圈層,包圍著陸地,海洋,對地球的生態系統有著影響關係。一 大氣層大氣層還有另外乙個名字,叫做大氣圈。通俗得講,就是包圍在地球最外層的氣體圈。它沒有明確的上...

在冬天身體總是很冷,不管穿的多厚都是,這可能是什麼疾病導致的

您的呢 我覺得在冬天的時候,你感覺到冷,應該是乙個非常正常的事情,因為本身冬天就是乙個寒冷的季節,這是乙個自然的變化,所以說你要是在冬天,身體總是很冷,這並不是什麼奇怪的現象。當然了,你也可以做一些改變。那可能說你本身的身體稍微的有一些的虛弱,那你就需要加強一些鍛鍊,因為可能是你身體本身的緣故,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