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趙麗穎努力在哪裡?你認識趙麗穎嗎

時間 2023-06-03 16:15:05

1樓:塗三石講故事

她的努力在於她對於自己的定位非常準確,她明白自己不是科班出身也沒有雄厚的背景,一切只能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她努力的演好每乙個角色,她演的每乙個角色都是非常的經典,如花千骨、林淺、盛明蘭。

2樓:宗靈波

穎寶出生在河北廊坊市的乙個普通的農民家庭,中專學歷,她原本的專業是空乘專業,畢業之後卻因為家庭條件放棄了報空姐的機會,去做銷售。後來參加雅虎搜星比賽獲得冠軍,走上演藝的道路。06年選秀出道,但是從來沒學過表演,所以也拿不到很好的片約,06到11年5年時間幾乎都在跑龍套,跑龍套生涯磨鍊了她的演技,後來成名之後,她並沒有變得矯情,3年拍了12部電視劇集(10部電視劇集都是女主,而這些電視劇集加起來總集數超過500集,幾乎是每兩天就要拍一集的戲)另外還有4部電影,1部網劇,1檔真人騷。

後面再加上《蜀山戰紀》《胭脂》等,可以看出她的演技一點一點在進步。

3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趙麗穎知道,雖然踏進了這個圈子,但自己仍是一名新人,加上不是科班出身,要想在這個圈子裡有所建樹,必須付出比其他人更多的努力。因此,她總是嚴格要求自己,聽從公司安排,拍片時虛心聽從導演的指揮,並暗中向一些知名演員學習。

4樓:曉淡

關於穎寶,前幾年一直不溫不火,知道《陸貞傳奇》,我才算是正式注意到她。我對她的第一印象是:天呢,怎麼會有這麼有靈氣的明星。

她給我的印象就像是乙隻精靈,眼神很清澈,笑起來甜甜的。在《陸貞傳奇》中扮演的陸貞這個角色讓我覺得很喜歡,堅強又有理想,有情有義不畏權貴,就像她自己,這根本就是本色出演嘛!《加油吧實習生》和《杉杉來了》都是類似於**裡傻白甜逆襲上位的套路,儘管裡面的顏值很高,趙麗穎美到讓人挪不開眼,但我還是難以被這樣的劇吸引眼球。

5樓:回憶

拍青雲志,記者問,淋雨拍戲辛不辛苦啊,穎寶淡定道,拍完就過去了。拍楚喬傳,記者問,拍楚喬苦不苦啊,穎寶笑著說,我現在要是缺胳膊少腿,可能我會覺得苦,但是我現在沒事。拍女兒國,記者問,拍這個片苦不苦啊,穎寶說,我不苦,我們導演累,我還是第一次見到不睡覺的導演。

今天的一切,她實至名歸!

6樓:駒在氵

趙麗穎被人喜歡的原因我認為最重要的是對角色的詮釋。她的作品,尤其是近幾年對角色的演繹都有很強的帶入感,並且在另一部劇中完全看不出上一部的影子。

7樓:天橋下的結他

你要是看到過,趙麗穎背後的紋身你就明白了。她有一次拍騎馬的戲,硬是要自己演,結果從馬背上掉下來了。後背造成了不可逆轉的疤痕,應該是傷的很深。這也是穎寶極少穿露背裝的原因。

8樓:王倩

說實話,努力在**我沒仔細了解過,確實不太清楚。不過會經常在網上看到她的訊息,拍《知否》、《女兒國》、《傾城時光》等,她演戲的話是把自己代入到角色裡面,演活了乙個角色。

9樓:摯懷互

十年,拍了超過500集的電視劇集,從「丫鬟」「傻白甜」一路成長為「披荊斬棘的女戰士」,角色中的成長,也正是趙麗穎人生經歷的註解,打破演藝圈的常規定律成了她個人的小小英雄主義。

10樓:莫了未了

演戲的時候特別的拼命阿,很少用替身,能自己去完成的,即便再難做到,也會嘗試著去做。

11樓:幽幽啊

是比較有才華的,做人也很低調啊,非常喜歡他的。

12樓:晨與晨光

非常喜歡趙麗穎。有演技,有實力,有才藝。她主演的每部劇都很好看。

13樓:帳號已登出

任何人都會努力 只不過她有機會 其實她長的並不怎麼樣 個子又小 初中畢業 高中都沒上過 更不可能上過大學。

14樓:網友

堅持比努力更重要。

15樓:鴻星金牛

喜歡穎寶 拿優秀作品說話。

你認識趙麗穎嗎

16樓:倘若未遇見

趙麗穎,2023年10月16日出生於河北省廊坊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2023年,因獲得《雅虎搜星》比賽馮小剛組冠軍而進入演藝圈[2];同年,在馮小剛執導的《跪族篇》中擔任女主角[3]。2023年,因在古裝劇《新還珠格格》中飾演晴兒被更多觀眾認識[4]。2023年,憑藉古裝劇《陸貞傳奇》收穫更多關注。

2023年,在第10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投票活動中被選為「金鷹女神」[5];同年,她還憑藉愛情劇《杉杉來了》獲得了第5屆國劇盛典內地最具人氣女演員獎;並成立了海潤傳媒趙麗穎工作室。

2023年,主演的仙俠劇《花千骨》創下中國內地周播劇收視紀錄[6],其個人也因此贏得廣泛關注,更是憑藉該劇先後獲得第6屆澳門國際電視節金蓮花最佳女主角獎、第6屆國劇盛典最具收視號召力演員獎、第22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主角獎提名、第28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女演員獎[7][232][8][9]。2023年,擔任河北省旅遊形象大使[1]。2023年,憑藉劇情片《乘風破浪》獲得第24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受大學生歡迎女演員獎[10];而其主演的古裝劇《楚喬傳》則成為了中國內地首部在播期間網路**量突破400億次的電視劇集[11]。

2023年,主演的都市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播出[12][13]。此後,她又憑藉古裝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獲得了第25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演員提名[14]、第30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女演員獎[17]。2023年,主演的現實題材劇《幸福到萬家》播出[239][102][103];同年擔任河北省影視家協會副主席[277]。

你們喜歡趙麗穎嗎?

17樓:歡樂頌

非常喜歡!平民逆襲。青年人的典範![玫瑰][玫瑰]喜歡。喜歡,長得好看還努力。

還可以不討厭。女星裡比較真實不矯柔造作的一位,演技也不尷尬。

我太喜歡趙麗穎了!

挺好的,性格耿直,演技也不錯!

對這類人談不上喜歡二字。

當然喜歡了,這還用問嗎?

有顏有演技又討喜的女演員,誰能不喜歡呢?

相比於其他話題不斷的女明星,趙麗穎真的低調了很多,除了因為馮紹峰,趙麗穎幾乎很少會因為個人的問題上熱搜。

她具備極高的個人操守,有人說這是愛惜羽毛。

話又說回來了,乙個女明星、乙個公眾人物,難道不應該愛惜羽毛嗎?

愛惜羽毛,應該是乙個明星的必備項才對,不然怎麼做出表率啊!

炒作、博取大眾的注意力,才是明星不應該做的事。

當然,有的明星的確混得不怎麼樣,用一些現實中允許的辦法,也可以讓人理解。

生活嘛,不是所有人都一帆風順的,大多數人都沒那麼順。

只是趙麗穎,在不順的時候,依然沒有炒作,這才是她真正難得的地方。

同流合汙,可不是什麼好事。

束身自修,才會讓觀眾真正的喜歡。

喜歡。還行,畢竟她是實力派演員嗎。

你喜歡趙麗穎嗎

18樓:吃瓜群眾

做為80後,我特別喜歡趙麗穎。曾經把她的電視劇集統統都追了一遍,追到沒劇可追。我認識趙麗穎還是從她主演的電視劇集《杉杉來了》開始的,我當時還是個少女[可愛],當時就特別喜歡她這個角色,傻白甜的樣子。

後來才知道原來趙麗穎跟我還是老鄉,都是河北人。河北人的優點就是實在、勤勞善良、為人處事沒啥心眼。

然後,趙麗穎又主演了電視劇集《花千骨》,飾演小骨。讓我更加喜歡趙麗穎了。你們看過《花千骨》嗎?

我還看了趙麗穎主演的電視劇集《楚喬傳》,哇塞,簡直太霸氣了!喜歡的不要不要的,一直很期待《楚喬傳》的續集,不知道能不能有呢?

趙麗穎真是演什麼像什麼,佩服佩服,她還主演了一部現代都市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簡直太颯了!超級幹練!喜歡喜歡,大家看過這部電視劇集嗎?

又美又善良的姑娘,卻婚姻不幸,遇到了不該愛的人。真心希望穎寶寶可以找到真心愛她對他她好的人。

趙麗穎之前有多努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不努力拍戲,怎麼出名啊。不是人人都能拿到好劇本的。范冰冰楊冪唐嫣劉詩詩都很努力。不然不會有今天的成績。

趙麗穎的人設是比較努力,不在公眾眼皮下的趙麗穎,你知道是什麼樣嗎?

20樓:95電玩大大

趙麗穎私底下應該是個性格比較直接直率的女生,之前在某個採訪中也有人說她很慢熱,但是一旦熟了之後就玩得很來。

21樓:大寶

只能說他本來就是乙個很努力的人,可能在私下裡的話也會是如此吧。不管是不是在大眾面前展現,她努力的感覺是不會變的。

22樓:黛琪

我感覺她私下裡也是非常努力的。因為,她一直在為了能演好一部戲,反覆磨練自己的演技,從小龍套開始,一直不放棄,人前可以做成這樣,人後就顯而易見了。

23樓:舊舊影視點評

感覺趙麗穎挺活潑可愛的,在綜藝上也表現出軟萌的好性格,工作也努力認真,是個很容易和別人接觸的小可愛,給人的感覺是沒有什麼距離感。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在公眾眼皮底下的趙麗穎,應該是個小女人的形象,很平易近人,很好相處,沒有明星架子。

25樓:切莫仰望幸福

最大的乙個特點就是吃貨吧,從各種現場的花絮呀,或者是綜藝節目的後台都可以看出來,其實趙麗穎是乙個特別喜歡吃的人,畢竟常常藉著演戲的藉口,把道具都吃掉。

26樓:天邊玉蘭

平易近人,沒有明星架子,不嬌柔不做作。活的真實,性子灑脫,不拘一格。看穎寶的眼睛就知道她是乙個真誠有實在又善良的人。總之是我喜歡的女神。

27樓:空谷幽蘭

有一點說得對就是老少都喜歡趙麗穎這個孩子!不矯揉造作,演戲台詞就像是在說話讓人聽著舒服!

28樓:匿名使用者

麗穎是最優秀的演員!靠自己的努力走到今天確實不易!會永遠支援麗穎!

29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在家裝勤儉持家,善良,在劇組經常給劇組人買飲料奶茶,為了名利收買人心。陳曉就說過趙麗穎是個心口不一的女人。趙麗穎是乙個貪得無厭,詭計多端,謊話連篇,假善人。

在趙麗穎的心裡名利和金錢是最重要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演員關注她演戲就行,為什麼要關注私生活呢?想這些不覺得浪費時間跟傷腦嗎?

31樓:梅花天使

很喜歡接地氣真實、純樸的穎寶!她很的作品很受我們大家的喜愛!

32樓:雲夕

努力不是人設,是她對生活給工作的態度。

33樓:穎我隨行

還是很努力得趙麗穎,喜歡她,支援趙麗穎。

34樓:蘭馨兒

是低調,努力,自強,有主見,有愛心的乙個人。

35樓:mc郭勇

我覺得趙麗穎應該是個挺活潑可愛的人,雖然她演過不同型別的電視劇集,但是我能看的出她可愛的一面,而且她與謝娜那麼好,肯定跟謝娜的性格差不多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在公眾眼皮底下的趙麗穎,我感覺她跟我們生活當中的人是沒有多大差別的。也就是生活條件好一點而已吧,其它的沒有不同。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趙麗穎?她優秀在什麼地方?

37樓:撲苒悠水身

因為她確實特別努力,而且長得也很好看,性格特別直爽;她的性格特別好,而且演技也特別高,特別真實也沒有架子,特別敬業。

38樓:紅色朝陽

她性格好,演技佳,為人努力上進,獨立自主,不依附他人,腳踏實地,敢作敢當,之直率豪爽。總之趙麗穎是個內外兼修,德藝都很有口碑的女藝人。

39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趙麗穎長得非常好看,顏值很高,而且說話也比較直,優秀的地方就在於這些,還有就是演技很好。

40樓:喜峰羊

穎寶,貌美如花,端莊大方,演技出眾,意志堅定,頑強拼搏,勇敢奮鬥,進取心強。所以大家都喜歡她!

你認為趙麗穎是個怎樣的人?

41樓:水墨江南

我認為趙麗穎是乙個非常努力的人,非科班出身,一步步靠著努力走入大眾視野,一步步躋身一線女星的行列,這一切都源於她的優秀演技和敢拼的性格。

你覺得趙麗穎的素顏怎麼樣,看完趙麗穎昨天的素顏照才覺得她有多醜,baby又整了

趙麗穎甜美可愛!活潑開朗!演技和顏值都超棒!真是永遠的女神!裝可愛裝善良博同情賣慘,粉絲連吹在捧,趙麗穎素顏都不敢出門,你們誰看她素顏出門了,素顏出門她也捂的很嚴實。根本看不到她真面目 很美,希望麗穎好好保持住 挺漂亮的,給我感覺小鳥依人活潑可愛的女生。趙麗穎的素顏很美,很乾淨,一雙會說話的大眼晴,...

你最喜歡趙麗穎扮演的哪個角色?趙麗穎演過的角色

如果是我的話,可能我最喜歡趙麗穎扮演的角色,就是她在電視劇集楚喬傳當中所扮演的女主角楚喬這個角色。之所以喜歡這個角色,是因為這個角色他的乙個人物設定是特別好的,它所講述的就是乙個女生從最開始一直走到最後,從默默無聞到天下皆知的乙個歷程的。所以說我可能會更加喜歡趙麗穎扮演的這個角色吧。因為我本來就對趙...

趙麗穎和張娜拉,你覺得誰更漂亮

李貝貝 有些事我都已忘記,但我現在還記得。在乙個晚上,我的母親問我,今天怎麼不開心?我說,在我的想象中,有乙個女孩。美麗,活潑,俏皮又可愛 做女朋友肯定合適。對,她就是張娜拉。在我小的時候,張娜拉是我的女神,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她,其實或許那也不能稱之為喜歡吧,可能是小孩子,很單純的對美好事物的嚮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