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的古裝劇造型多於現代劇,她的顏值和演技更適合出演古裝劇

時間 2021-08-30 09:33:24

1樓:昏昏線

15年的古裝仙俠電視劇集《蜀山傳》,蜀山派為天下蒼生和魔教之間的搏鬥的故事。麗穎飾演的玉無心,造像十分唯美,每一次亮相都很驚豔。《陸貞傳奇》也十分好看,和陳曉的組合也十分養眼。

這句也是麗穎第一步擔當主角的歷史大劇。憑著一部劇,麗穎被更多的觀眾認識。隨後的《追魚傳奇》也十分好看,麗穎飾演痴情,為愛不顧一切的善良的鯉魚精。

17年的古裝大劇《楚喬傳》,麗穎的戲中的表現,可圈可點,演技有明顯的進步,情感細節拿捏的都好到位。尤其是和宇文玥的感情戲,更是得到觀眾的熱捧。雖然劇中仍有,摳圖,劇情混亂,草草收尾等差評,但仍舊不影響其火熱度。

今年播出的國內頂級製作團隊正午出品《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此劇也會是一部女性歷史勵志大劇,熱門主題。可以說是一部北宋豪門的興衰史,有一定的歷史厚重感。

也是小骨和馮紹峰的繼《女兒國》之後的二次合作,真的很好看。

2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她更適合古裝,她真的演古裝劇很好看,現代劇則會沒有那麼突出了。

3樓:銘自愁

我覺得以趙麗穎的顏值,無論是演古裝劇還是演現代劇,都很適合。

4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我覺得她更適合演古裝劇,覺得她能演出古裝劇的感覺。

5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古裝好看,現代也好看,趙麗穎真的是很好看啊。

6樓:

我感覺趙麗穎演古裝及現代劇都挺合適的,反正他對人物的拿捏的很到位,演什麼像什麼。

7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可能是趙麗穎的古裝劇演的太多了,所以覺得她的現代劇應該更好看一些。

8樓:科學並不難

她還是很適合古代的古裝,就很讓人產生有一種古人的氣質

鄧超演技好嗎?有哪些令人驚豔的代表作?

9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鄧超演技很好,一直都被認為是實力派。是乙個「為戲而生」的演員。令人驚豔的代表作有《銀河補習班》《影》《乘風破浪》《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惡棍天使》。

1、《銀河補習班》飾演:馬皓文。

《銀河補習班》由天津橙子映像傳媒****出品的劇情片,由鄧超、俞白眉聯合執導,鄧超領銜主演,白宇、任素汐、王西、孫浠倫、李建義、梁超等主演。該片故事發生在二十世紀80、90年代,講述了一對父子跨越漫長時光收穫愛與成長的親情故事。該片於2023年7月18日在中國內地正式上映。

2、《影》飾演:子虞/境州。

該片講述了乙個從八歲就被秘密囚禁的小人物,不甘心被當成傀儡替身,歷經磨難,努力尋回自由的人性故事。

3、《乘風破浪》飾演:徐太浪。

《乘風破浪》由上海亭東影業****出品的文藝輕喜劇,由韓寒執導兼編劇,鄧超、彭于晏、趙麗穎領銜主演。該片致敬了《回到未來》、《新難兄難弟》、《時光倒流七十年》等片,講述了不被父親理解的賽車手徐太浪意外經歷一場奇妙冒險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1月28日在中國上映。

4、《從你的全世界路過》飾演:陳末。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由北京光線影業****出品的愛情片,由張一白執導,鄧超領銜主演,白百何特約出演,楊洋、張天愛、岳雲鵬、杜鵑、柳岩領銜主演。該片改編自張嘉佳同名**,講述了dj陳末和一群朋友的都市情感故事。該片於2023年9月29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5、《惡棍天使》飾演:莫非裡。

《惡棍天使》由天津橙子映像傳媒****、北京光線影業****出品的喜劇片,由鄧超、俞白眉聯合執導,俞白眉編劇,鄧超、孫儷領銜出演。該片改編自同名話劇,講述了高智商低情商女學霸查小刀遇到專職****的惡棍莫非裡,倆人在神醫折耳根的介紹下互相「**」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10樓:迷影映畫

也許鄧超曾經演過甚至自己拍過爛片,也許他近些年活躍於微博和綜藝節目,但誰都不能否認,作為演員的鄧超的確是一位好演員。

鄧超是標準的科班出身,上學時就是有名的「戲瘋子」,中戲畢業之後還曾經考入國家話劇院,有過多年舞台表演的經驗,讓他出道之時就對表演有著深刻的理解。

鄧超的成名很早,23歲時便因為參演歷史古裝劇《少年天子》而走紅,其細膩富有層次感的表演讓他成為當時**口中的古裝小生。

此後鄧超出演了多部當紅影視劇,包括《少年包青天3》,高希希導演的《甜蜜蜜》等作品。而真正幫助鄧超在演藝圈立足的則是當時國內電影圈商業片大導演馮小剛的發掘,在戰爭史詩片《集結號》當中,鄧超飾演的炮兵團長趙二斗令人印象深刻。

從這部戲之後,鄧超認為大銀幕才是自己表演的突破口,開始有意識得嘗試與一些中生代導演合作,尤其是在曹保平的《李公尺的猜想》中,鄧超飾演一位隱忍絕望的毒販形象。

在面對周迅飾演的女友鍥而不捨的追問的同時,他既不能太無動於衷,又必須做到絕情冷漠。這個角色給予了鄧超很大的發揮空間,也讓鄧超真正從一名電視劇集演員完成到大銀幕的昇華。

而如果要說演員鄧超生涯最好的表演,那無疑是在《烈日灼心》這部現實犯罪片當中。這部電影不僅讓鄧超成為了上海國際電影節的影帝,更是讓觀眾和影迷見識到了鄧超作為好演員的潛力。

在電影中,鄧超飾演的協警辛小豐出場就是一段**罪犯的戲份,乾脆利落帶著一股狠勁兒,看似像是乙個負責正義感十足的形象。

但其實這個角色揹負著巨大的罪惡,每天生活忐忑不安,他為了自保必須極力隱藏自己的秘密,為此甚至不惜扮演同志。這是乙個外強中乾形象前後反差極大的角色,但鄧超卻詮釋得入木三分。

而今年張藝謀的《影》則讓觀眾見識到了演員鄧超的敬業和拼命,為了塑造兩個角色的形象反差,鄧超先是瘋狂健身增重,從72公斤增長到83多公斤,以保持肌肉時刻處於乙個完美狀態。

然後在這部分戲拍完後,又在短短兩個月內將自己從83公斤的餓到了63公斤的病態形象,以符合另乙個角色病態佝僂的人物形象。

當演員鄧超分別以壯碩飽滿和瘦骨嶙峋的形象出現在銀幕中的時候,幾乎會令不少觀眾為這種表演的震撼所折服,這是一位真正的方法派演員的自我修養。

11樓:賣報的小瑩仔

鄧超的演技非常好,他雖然在綜藝節目上非常有人氣,但是他的演技也是不用質疑的,何況他還有乙個演技特別棒的老婆,演技怎麼可能不好。他的作品非常多,早期大多都是電視劇集到後期才慢慢接觸電影,走上了大熒幕。

我覺得最令人驚豔的電影可能就是勵志賀歲電影《中國合夥人》了吧,他在裡面飾演的是知識分子孟曉駿,是乙個極度自傲的乙個人,認為自己就是最好的,在劇中他的英語講得非常流利,可見是下過苦工的,他也通過這部電影告訴我們夢想的高度和努力是分不開的。

還有乙個就是《烈日灼心》了,鄧超憑藉這部電影一舉拿下了最佳男主角的殊榮,他在裡面飾演的是同性戀人,這也是鄧超第一次嘗試這種角色,並且表演的非常出色,將劇中人物的壓抑,痛苦全部變現了出來,也讓我們看到了不一樣的鄧超,他不止會搞笑,還有會演戲。

最好看的電視劇集一定是《甜蜜蜜》莫屬了,這部劇是鄧超和孫儷主演的年代愛情大劇,兩個人的感情起起伏伏,有的時候很甜蜜,也有的時候很抓觀眾的心。是我最喜歡的一部電視劇集之一,讓我們看到了純純的,甜甜的初戀。

12樓:偉大的鄧培發

鄧超是演技實力派,他是乙個老演員了,他已經有了許多好的作品沉澱,他塑造人物角色的能力是非常強的,很會演戲,能把角色演成活的,讓觀眾覺得他就是這個角色。早期他出過非常多的作品但是沒有現在那麼有知名度。因為近年綜藝節目的膨脹,鄧超憑藉《奔跑吧》這檔大型真人騷節目,再次的紅遍大江南北。

可以說再創事業高峰。

他擁有著精湛的演技和乙個「戲精」搞笑的靈魂,真的在節目中圈粉無數。他早年有很多很棒的作品《少年包青天》這是我接觸他的第一部戲了,再來就是《相愛十年》這部劇很早就有了,他演的非常好,在這部劇中,真情流露感情豐富而飽滿。

近期的電影也有很不錯的作品《影》、《美人魚》、《乘風破浪》、《中國合夥人》等等非常多的好作品。

13樓:西海岸的黑白特

鄧超是2023年出生的內地男演員,要說鄧超到底有沒有演技,我的答案是肯定的,張藝謀最新上映的電影《影》的男主角就是鄧超,鄧超分別扮演境州和子虞兩個人物,其中子虞雖然為都督,但是身體瘦弱,為此鄧超減重20斤,而境州這一角色是強壯的「假都督」他又增重了20斤,論演員的職業素養,他肯定是過關的,值得讚揚的是,影片中鄧超扮演的無論是子虞還是境州都很好,不會有尷尬的演技。

但要說驚人的代表作,一部《影》遠遠不能夠說明,我最喜歡的應該是他的《少年天子》了吧,還有他的《四大名捕》和《狄仁傑之通天帝國》都叫人眼前一亮,現代劇喜歡他的《鑽石王老五的艱難愛情》還有《女人不哭》。剛出道時還客串了《東北一家人》,其實不應該認為鄧超參加了《奔跑吧兄弟》裡面該走搞笑叔叔的畫風就認為他沒有演技,我倒覺得鄧超很能適應市場,同時對拍戲又有一顆初心。

14樓:鹹魚乙隻汪汪汪

說到鄧超,很多人對他的印象就是那個每天用全身在搞笑,說出伐木累的「學霸」。最近張藝謀的《影》上映,重新讓大眾審視了鄧超的演技,《影》中鄧超一人分飾兩角,境州子虞體重相差40斤,時而消瘦時而健碩 。從外在的體型到內在的演技,鄧超都向觀眾交出乙份不錯的答卷,再一次證明作為演員鄧超,還是有演技的。

鄧超從影十八年,作為演員還是有很多可圈可點的作品。2023年的《少年天子》鄧超飾演順治皇帝福臨,把少年皇帝的敏感多疑卻又夾雜著善良多情呈現出來。《少年天子》這部電視劇集豆瓣評分8.

5分,也是鄧超目前在豆瓣中評分最高的一部影視作品。

鄧超有著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電視劇集角色。《幸福像花兒一樣》裡的白楊;《少年包青天》裡的包拯;《甜蜜蜜》裡的雷雷······進軍影壇的鄧超,演員比導演做的更加出色。作為導演,鄧超《分手大師》、《惡棍天使》都沒有取得很好的成績,在電影中的飾演的角色為了搞笑卻過於浮誇。

作為演員,遇到了好劇本好導演的鄧超就能火力全開。

《集結號》是鄧超在電影邁出的第一步,塑造了乙個有血有肉的解放軍軍官趙二斗。《中國合夥人》中的英語大神孟曉駿,一點也看不出現實中的鄧超其實英語不好。《烈日灼心》中的辛小豐的陰鬱和孤單,讓鄧超斬獲了影帝。

鄧演員的演技還是有進步的餘地,希望鄧超專心演技,以後給觀眾們帶來更多的驚喜。

女星古裝劇粉衣造型,迪麗熱巴 扎趙 麗穎 景甜 楊穎為誰著迷

說實話,他們幾個我都不怎麼喜歡,如果實在要挑乙個我覺得穿粉衣服比較好看的就是迪麗熱巴吧。我覺得各有各的美,不過我最喜歡的就是迪麗熱巴,她這個角色主要是太討喜了,而且很符合氣質。我個人認為他們幾個穿古裝都不怎麼好看,尤其是迪麗熱巴和娜扎,他倆都是新疆人,根本就沒有古裝的特點。我個人認為如果辦古裝的扮相...

趙麗穎演過哪些電視劇,趙麗穎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

晨曦 趙麗穎演的電視劇,主要看近幾年她主演的一些電視劇吧。2011年播的 新版 還珠格格 在裡面飾演晴兒,搭戲高梓淇2012年的 錯點鴛鴦 飾演蘇幻兒,搭戲戚跡 2013年的 陸貞傳奇 飾演陸貞,搭戲陳曉 追魚傳奇 飾演紅綾,搭戲關智斌 吉祥天寶 這部戲也是2013年出品的,但由於各種原因2016年...

趙麗穎拍過的電視劇集有哪些,趙麗穎演過的所有電視劇集

趙麗穎拍過很多電視劇集,在這裡打字是說不完的,其中我看過的有花千骨,杉杉來了,陸貞傳奇,新還珠格格,楚喬傳,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宮鎖沉香等等。我非常喜歡趙麗穎,期待她給我們帶來更好的作品,大愛穎寶 x雨山 南越王。大內低手。新紅樓夢 新玉觀音。新還珠格格 錯點鴛鴦戲點鴛鴦。鎖清秋。追魚傳奇。陸貞傳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