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古裝劇粉衣造型,迪麗熱巴 扎趙 麗穎 景甜 楊穎為誰著迷

時間 2022-09-26 16:00:14

1樓:

說實話,他們幾個我都不怎麼喜歡,如果實在要挑乙個我覺得穿粉衣服比較好看的就是迪麗熱巴吧。

2樓:月月月月

我覺得各有各的美,不過我最喜歡的就是迪麗熱巴,她這個角色主要是太討喜了,而且很符合氣質。

3樓:呆呆聊雜談

我個人認為他們幾個穿古裝都不怎麼好看,尤其是迪麗熱巴和娜扎,他倆都是新疆人,根本就沒有古裝的特點。

4樓:

我個人認為如果辦古裝的扮相,趙麗穎是最適合的,因為她長得特別有東方氣質。

5樓:小樂兒情感

應該是迪麗熱巴和趙麗穎吧,她倆的古裝劇造型都很好看,也很襯粉色。

6樓:樂航網路

他演的比較你認為如果要是選擇我個人認為如果要是選擇古裝劇演員的話比較喜歡那個麗穎他演的比較接地氣。

7樓:一切回到最初

各有各的風格,穿上古裝都是仙氣迷人,加上身材又好,臉蛋漂亮,十足十的大美女。

8樓:

如果要比穿粉衣服好看,那我個人認為景甜,還有楊穎穿粉衣服比較好看。

古裝劇流蘇的髮飾,哪位女星戴著最美

昕昕 我覺著是杜冰雁。古裝劇中,雖說劇情是吸引觀眾的一大因素,但古香古色的環境和角色造型也是其吸睛的因素之一,甚至,連角色裡頭的頭飾服飾也是電視劇中的一大亮點。頭飾其實也是一部劇製作用心是否精良的標準,各個劇中的頭飾都包含了其特有的色彩。楊冪近幾年可以說火的不得了,她主演的電視劇頻頻的上熱搜,最近主...

盤點 古裝劇中穿紫衣好看的女星,誰最好看

古裝劇中穿紫衣的女星,下面幾位都很好看 劉詩詩,原名劉詩施,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劉詩詩出生於北京市宣武區的乙個回族家庭,父母都曾是工廠工人,後母親因健康原因內退,而父親則下海經商,劉詩詩不僅長得漂亮,而且還特別有氣質,這樣的女子自然是穿什麼都好看了,穿上紫衣的她有股淡淡的憂傷,好似乙個...

有什麼好看的古裝劇,有什麼好看的古裝劇推薦

盡是強顏歡笑 1 素手遮天 該劇講述了以鳳凰骨架為支撐的幽南國遭遇火鳳遮天,災難降臨,國破家亡,幽南國的三位公主如何度過災難 勵精圖治的故事。2 蘭陵王妃 該劇講述了混戰的中國北朝,為得到擁有一統天下祕密的青鸞鏡,國與國之間,宮廷內部,乃至江湖都掀起了腥風血雨。孤女元清鎖也不可避免的被牽扯進這場搶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