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ER羊爾醫學高效美白防曬乳怎么樣

時間 2022-09-26 15:55:10

1樓:飛奔健康的小可愛

塗抹防曬霜技巧

為了讓**得到有效地保護,防曬霜是夏日必不可少的護膚品。但防曬霜的使用可是技巧多多,稍有不慎就會影響防曬的效果。

首先,在使用防曬霜之前先要明確你今天到底是去幹什麼?上班,郊遊,親近大海,還是去運動。這一點很重要,因為它決定著你今天用什麼型別、spf值多高的防曬品。

普通型別**的人,spf值以8-12為宜;對光敏感的人,spf值以12-20為宜;若只是在上下班的路上接觸陽光的上班族,spf值在15以下即可;在野外遊玩、海濱游泳時,防曬品的spf值要在30以上。如果要去游泳,最好選用防水的防曬護膚品。此外,膚色白皙者最好選用spf超過30的防曬霜,防止斑點的產生。

**偏深者,平日可採用spf值為15的防曬品。

其次,出門了才想起來塗抹防曬霜,這個做法也是不對的。防曬霜一定要在出門前半小時抹,出門前再補充一次,這樣**才能有效地吸收,防曬霜才能充分發揮自己防曬的效果。在使用劑量上,每次至少要有1-2ml 的量,才能達到最佳的隔離效果;並且應盡量避免在日照最強烈的時間段出門(上午10點到下午2點);同時還要善用各種輔助用品,例如陽傘、帽子、長袖衣服、太陽眼鏡等,用來共同抵抗紫外線入侵。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牌子都沒有聽過的 我覺得應該不會好到哪去吧。當然也存在例外,你可以先買個小樣回來試試,說不定你會發現第二個水寶寶

3樓:紫色星空

2小時擦摸一次,這樣才會有好的效果。

養羊成本高嗎,養羊的前景如何?

那看你養那種羊了 養100個左右大約需要15萬左右 一 散養 以飼養2只種母羊為例,精料按80 計算,草不計算,基建 裝置不計算,人工費和糞費相抵 1 成本 1 購種母羊 2只 費用 只 購種羊費用 購種羊費用 5年 使用年限 每年購種羊總攤銷 2 飼養成本 料計算80 草不計算 2只種母羊 精料量...

臨床醫學要學高數嗎,醫學生必須要學高數和物理嗎

醫學院的學生是要學高數和物理的,即在醫療系臨床醫學本科大一時,都會學習高數和物理,但需要掌握的知識比較淺,只要認真學好基本的就行了。 來自卯洞妙語連珠的綠蘿 需要學習的,剛上大學的第一二年會學習基礎課程的,然後在第三年開始學習專業知識的。醫學生必須要學高數和物理嗎 阿樓愛吃肉 醫學生是有必要學習高數...

醫學上所指的三高是什麼,醫學上除了三高稱謂外還有什麼類似稱呼?

一.高血壓 頭痛嘔吐是高血壓的症狀之一。血壓增高的時候頭部血管壓力增大,刺激神經和嘔吐中樞,引起上述症狀。降壓有助於緩解症狀。對降壓有一定的幫助 二.高血脂 高血脂也叫高脂血症.高脂血症是由各種原因導致的血漿中的膽固醇 甘油三酯以及低密度脂蛋白水平升高和高密度脂蛋白過低的一種的全身質代謝異常的一種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