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生日,你收到了夢寐以求的禮物,你有點兒不敢相信的說

時間 2021-05-07 17:20:11

1樓:情感小兔

首先你要感謝送你禮物的那個人,因為他完成了你的一個夢想,當然要記著他的好。

2樓:

過生日的時候收到了夢寐以求的禮物,感覺有點不敢相信,心裡非常的激動,這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你應該感到幸福,好好珍惜你身邊的人。

3樓:

哪有什麼不敢說的,過生日就是要充滿期待才可以,萬一實現了呢,所以有點希望是好的。

4樓:生活需要微微一笑

今年的生日是我過得最有意義的生日,感謝我成長的路上有你,真的好開心。

5樓:

這是肯定的,當自己過生日的時候,有人送給自己不敢想要的而自己又非常喜歡的東西時是非常興奮和高興的,因為她記得你喜歡什麼,所以不敢相信

6樓:在湯山揮手的通心菜

這是你的福氣,生日有人送禮物,當然開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7樓:**座網友丫丫

哇,謝謝你們,這是我夢寐。以求得裡,我今年既然能搜到,謝謝你們我會永遠記住今天這一天的。

8樓:柳如來了

就走路的話,你就走運了是吧?收到,夢寐以求過生日的時候,不敢相信你瘦就行。

9樓:

過生日收到了夢寐以求的禮物,有點兒不敢相信地說。天呀!天呀!這是真的嗎?(太高興了,真是個好日子)

10樓:

這是給我的禮物嗎?(那些正經回答的親一定沒補導作業吧?)

11樓:

哇塞,這個禮物是我一直都想要的,真是太感謝了,真是太驚喜了,謝謝呀!

12樓:

太高興了,你怎麼知道我做夢都想買的東西 ,你太偉大了

13樓:520多多

過生日,收到夢寐以求的禮物,有點兒不敢相信地說:“心有靈犀一點通啊!"

14樓:異想天開的豬寶寶

我真是太高興了,我好喜歡這個禮物!

15樓:yoyo瑤姐

哇!是真的,太感謝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表情驚訝,說感謝,說愛你們。

17樓:

太好了!我的禮物嗎?太謝謝你了!

過生日,你收到了夢寐以求的禮物,你有點兒不敢相信地說?

18樓:滿子墨

首先祝你生日快樂!

願你人生處處有驚喜!

我的天哪,我的天哪,人生處處是驚喜!

過生日你收到了夢寐以求的禮物你有點兒不敢相信的說會說些什麼?

19樓:伏醉冬

過生日的時候,如果我收到夢寐有求的禮物的話,我會高興的說不出話來,不知道用什麼言語去表達 只會在心裡默默的高興

20樓:匿名使用者

嗷哦,太感謝你了,你是怎麼知道的我想要這個。你是不是會讀心術啊,太厲害了。

21樓:

你能不能換一個禮物啊?我把他弄丟了,行嗎?

22樓:止寄容

①這真的是送給我的嗎?

②這是真的嗎?

③我不會是在做夢吧?

23樓:曼舞輕飛的彩蝶

天吶,這是真的嗎,我簡直不敢相信。

過生日你收到了夢寐以求的禮物你有點兒不敢相信的說會說些什麼?

24樓:

如果有這種感覺的話,那就是喜出望外,非常驚喜的意思

25樓:烙印心頭

這是真的嗎這是送給我的呀那謝謝你啦這是我一直以來夢寐以求的禮物我太高興了

26樓:友意智

“這是真的嗎?我不是在做夢吧?他以前沒有送過禮物,今年卻送了!”

27樓:光和天使

這能統一作答嗎?你得看送你禮物的是誰把?不同的人要說的差別可大了

28樓:銘鵬過客

這是真的嗎?我不是在做夢吧?這怎麼可能,太突然了,真是太棒了。

29樓:牡丹

應該是緊張,都不知道說什麼。就是又驚又喜的心情。

30樓:牽正陽

這是真的嗎!這可是我做夢也想不到的呢!

31樓:斌哥

太棒了,太棒了! 我終於得到了。

32樓:紅濤

我是在做夢嗎?這不是我

33樓:布思真

我真的不敢相信,謝謝你。

34樓:有焮戎

我會想:真不可能吧,我不是在做夢嗎?

35樓:張擁達

過生日我收到了夢幻以求的禮物,有點濃,不敢相信的話,那麼說明就說很震驚,確實不敢相信他會送這麼貴重的禮物

36樓:咎玲瓏

過生日收到了夢寐以求的禮物,你有點兒不敢相信的話。會說些什麼呢?這道題的答案是會有些不知所措,語無倫次,保證會說非常謝謝,非常感謝我非常的高興和幸福。

過生日你收到了夢寐以求的禮物你有點兒不敢相信的說什麼?

37樓:訾鳳憶槿

如果過生日的時候我收到了夢寐以求的禮物,我有點不敢相信,那麼我就會說,天吶,真的難以置信啊!我非常感謝,我非常開心。我覺得此刻我是最幸福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送禮物的人唄。還說一些感激他的話,也得記住對自己好的人,在她過生日時也送她一份她所中意的禮物回報她。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過生日的時候我收到了夢寐以求的禮物,那麼我應該會特別的激動,我會說啊,真的嗎?真的是那一件禮物啊,太謝謝你了

40樓:天義

我會說,真不敢相信你竟然真的送我這個禮物,我太開心了。

41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過生日你收到了夢寐以求的禮物你有點兒不敢相信說什麼?真是驚喜

42樓:過去分詞

難以置信,大吃一驚,不過太好了,還是你有心!

43樓:愛看貓的魚

不會吧,誰會送我這種禮物?

44樓:燕子姐姐姐姐

那還用說什麼 就是高興的樂唄、

45樓:御飛塵

啊?這是送給我的嗎?這……這……不是在做夢吧?如果是真的……那真的太謝謝你了!我的好朋友

過生日你收到了夢寐以求的禮物你有點不相信的說這個語句寫一個反問句怎麼寫?

46樓:天義

過生日我收到夢寐以求的禮物真難以置信啊我有點不敢相信。

47樓:心中嘹亮

難道過生日時你收到的,

不正是你夢寐以求的禮物嗎?

48樓:繁榮昌盛新中國

你好,非常高興可以為你解答問題。

過生日你收到了夢寐以求的禮物,

你有點不相信的說:

這禮物難道是送給我的?

回答完畢,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生活愉快,謝謝!

49樓:米洛

你真是的過生日你收到夢寐以求的禮物。所以現在難道你真的有點不相信嗎?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送我的禮物嗎?真的嗎?是不是你送我的?你怎麼會送我這個禮物呢?這可是我想了太久的禮物了

51樓:元躍

我真不敢相信我過生日居然收到了夢寐以求的禮物

52樓:三人行走必有我師

我真的不相信我能收到這樣的夢寐以求生日禮物?

53樓:葉上舞之花木子

過生日收到了夢寐以求的禮物,難道這不是在做夢嗎?

54樓:樓依然

這是你送給我的禮物嗎 ?難道我不是在做夢吧?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55樓:

這真是我的禮物嗎?太不可思議了。

56樓:會飛班馬

是我眼睛花了嗎,我不是在做夢吧?

57樓:塗山蘇蘇

這個禮物真的是送給我的 ?

58樓:

過生日收到夢寐以求的禮物真的是?

男友過生日,送什麼呢 過生日你們送男朋友什麼啊?

送乙份具有文化品味的生 好啦!生 是近兩年在上海 北京 成都等逐步流行起來的一種具有文化品位的生日禮物。我們將珍藏幾十年的原版老報紙,加上精美包裝,成為一種時尚的生日禮物。如果生日是每個人都有的獨特符號與數字,那麼生日的祝福是人人都遇到的事情,生 將獨特的符號數量變為載體,呈現在您和您的親朋好友面前...

兩歲的男孩過生日你會送些什麼禮物

善闌 媽媽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媽媽生日送什麼不用錢的禮物好,過生日送 晏寄鬆 我過年回家的時候也經常給小侄子小侄女帶禮物,男孩子的玩具如汽車模型都可以啊,但是鑑於你的小外甥只有2歲,你也可以給他買個可愛的帽子,手套之類的,應該很萌。 能徹底 其實玩具和娃娃是最常見的生日禮物。畢竟孩子還小,他也用不到特...

朱丹說老公沒有陪自己過生日,你會不會介意另一半缺席你的生日

還是會介意的,在自己最重要的時候當然要有自己愛的人在。 我是非常介意的,我覺得這說明對方根本就不在乎我,會讓我很傷心。 安霸霸 朱丹說老公沒有陪自己過生日,甚至說自己在過生日那天特別失望,我認為這和他們的工作有一定的關係,因為兩個人都是娛樂圈中的人,也不可能說是每天都有空閒的時間,可能是因為在那天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