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面表達假設星期天你過生日,你將邀請你的朋友JIM到你家,寫40詞 60詞的便條告訴他怎麼到你家

時間 2021-09-14 19:15:00

1樓:區專

my home is notvery far .youjustgo out of yourhome and theturn right.go along.

guanghestreetand turnleftat thehepingstreet.gostraightuntiiyouseeabankon your right.myhouseisjustacrossfromthebank,and.

it』snexttothepost0ffice.welcome tomy birthday party.

2樓:玄武王子酷

im,this sunday is my birthday, i would like you to come to my house. you can walk to the second traffic lights. then turn left, you can go along guangfa street to the xingfu street, then go straight, go across the bridge.

you can find the bank, my home is next to it.

希望能幫到你,加油吧!

根據所給提示,寫一封60 詞左右的信:假設你是李磊,你給你的美國朋友 jim 寫一封信介紹你是如何學習英語

英語自我介紹作文,含七年級下冊1一5單元的內容。第乙個採納!

快樂的星期天 作文 5,快樂的星期天作文

星期天,天上飄著朵朵白雲,陽光普照大地,不時有幾隻南歸的燕子回來。我今天心情格外舒暢,因為,我今天要去竹溪公園玩我期盼已久的 高空繩索 的遊戲了。到了 高空繩索 的腳下,我忽然覺得它沒有什麼的了不起。它不就是個有。三 四公尺高的大竹臺,竹台的對面。六 七公尺遠的地方又有乙個又低又矮的小竹台,這兩這的...

別樣的星期天作文,別樣的星期天 作文300字

佩服武則天了 星期天,星期天,為什麼會有星期天?這本是我們快樂的日子,但現在卻變成了魔鬼的天堂.我好想有個別樣的星期天,有個屬於我的星期天,有個無憂無慮的星期天.兒時,星期天是我的快樂天堂.在幼兒園學了一週之後,只有這天才是最輕鬆的.快樂,自由,一直縈繞在我身邊.看電視,玩玩具,去散步,去玩耍,快樂...

如何度過星期天

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啊什麼的 如果朋友 同學都很少的話。就去看場一個人的電影或者想想有沒自己計劃學習的部分 年紀輕輕 別那麼悲觀,其實幫父母做些家務也挺好的,或者只是洗洗自己的衣服打掃一下房間 都可以的 別隻想著自己,多看看身邊有沒需要幫助的人吧! 大紅人 星期天是對平時緊張工作的一個緩衝,不過你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