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做按摩,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去洗腳按摩

時間 2022-03-25 07:15:08

1樓:你愛我惜

因為按摩可以緩解疲勞,讓身體放鬆,性情會更好。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喜歡去做按摩。

2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按摩後人身體舒服啊,

疲勞了累了去按摩一下,

你一定會覺得舒坦多了,

舒筋活血也對身體健康有好處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多人喜歡做按摩是因為按摩很舒服,所以很喜歡做這個動作!

4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按摩的話,因為現在人其實身體很勞累,然後也沒有運動,所以一些腰痠背痛啊,然後下完班去按摩一下,可以舒緩一下精神,釋放壓力。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按摩本身也是一種享受,疏通全身經絡,能夠緩解疲乏,讓自己全身得到乙個放鬆,只不過有一點就是按摩會上癮,所以說盡量的不要去按摩。

6樓:

這是因為按摩對人的身體有很多的好處。他能夠促進人的血液迴圈加速一些毒素的排除有利於身體健康,所以說好多人都喜歡按摩,也就是這個原因。

7樓:來自王壽山芳菲嫵媚的黑貓警長

因為按摩能疏通血管,各個環節得到運動,感覺舒服,有利益於身體健康,同時身體苗條,外貌美,精神足。

8樓:王筱老師

按摩可以疏通人的血脈,然後讓人嗯健康,有的時候人有了病,還是按摩按摩就會好。

9樓:海豚八寶

因為做按摩可以放鬆呀,讓自己全身心舒服呀,徹徹底底的放鬆一下不很好嗎?

10樓:開心點哦耶

這個主要是舒服,感覺按摩的時候非常舒服,欣欣都能夠得到休息

11樓:素然

按摩可以疏通經絡,讓氣血通暢,不容易生病。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去洗腳按摩?

12樓:鳳樹枝惠緞

洗腳,按摩怎麼了,這也是自己的辛苦所得,你不去做,也沒人給你錢的,你說那

男人為什麼喜歡按摩

13樓:赫連天睿延覺

你把問題歸入了性問題,那就調情的吧!我想靦腆的男人是比較喜歡女人從後面開始的!身體的碰觸和細呢的嫵摸會比較好的!

但開放的男人就比較喜歡正面來揭幕!最好是深情款款的注視,愛嫵漠漠的!這本身就是一種按摩!

14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人們,現在更喜歡這樣一句:且行且珍惜,受時代的影響,更受內心的控制。很多人為自己喜歡的那份感覺痴狂,卻不是真正的快樂;愛情本身,是自己一定要幸福!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穹

15樓:姬覓晴

喜歡是因為,穹妹顏值感人而且都是白髮,有一種血脈相連的親密感,大多數人都想要乙個屬於自己情人,背景田園帶來一種偷偷摸摸二人世界感;

在這種好似世外桃源的地方發生的情感類似於硃砂痣,屬於隱秘的悲傷的回憶,穹妹的情感刻畫的很細膩,穹妹體弱多病,心思細膩,敏感,很容易把大家深處對傷感的愛情的共情帶入的更真實。

穹妹是乙個被哥哥寵到大的女孩子,身上有些大小姐的脾氣,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她擁有「傲嬌「的屬性,這是乙個很可愛的屬性。她對外從小就沉默寡言,擁有一種似乎與生俱來的疏離感,這個設定是很戳人心的。那種淡漠的氣質,很是獨特。

16樓:人文漫步者

蒼穹十沒乙個心胸開闊的人都會仰望的天堂,只有時刻仰望蒼穹才能夠有更好的寬闊胸懷。

為什麼有人去做技師(按摩的技師)

17樓:淦雋雅佼煦

我是一位泰式按摩技師,以前我沒做泰式按摩的時候月經量很正常,自從我做了泰式按摩以後我的月經量就不正常了,以前的時候我都是5-7天才乾淨,現在我2天就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技師,都是帶有色情行業。

有的人,是真心喜歡這個行當,而且成本很低,學成後,在家租個店面,可以做一輩子這個行當,作為服務性行業,這是最完美的工作,完全就是手藝活。自由職業,沒有老闆,一邊上班還能一邊聊天,閒暇還能聽聽**什麼的。而且客人還不會有太多牢騷和抱怨

19樓:平凡嘚心

為了錢,但不是所有技師都願意為了錢出賣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自身情況了和你的想法了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梅西,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他有天賦,勤奮,而且戰勝了侏儒症的疾病!他在綠茵場上如天馬行空一般,總能讓人熱血沸騰。梅西好樣的!有德有技術還低調無花邊 今年的世界盃,我還是依然支援法國和阿根廷,但是令我很失望的是,法國這次踢得真的很差,齊祖的退役,沒想到這麼大的效果,亨利也不再傲立全場了,裡貝里也顯得精疲力盡,上屆世界盃阿根廷表...

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喜歡那英,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喜歡薛寶釵

瀟涵 那英很好呀,說話耿直,歌也非常好聽 愛財如命的小老鼠 我只知道那英唱過霧裡看花一首歌,在那個時代也就是一班,在我認識人和親戚朋友當中沒有人認為她唱的多好有多紅,可有可無而已,也許唱過其他歌曲沒聽過,個人覺得她唱歌真不如刀郎唱的好。 長的磕磣,強勢,招人厭 天珺 因為它沒有把自己放正 當桂花香 ...

為什麼“舌尖”有那麼多人喜歡,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因為軟,溼溼的,可以勾起人的慾望,無聲勝有聲 因為很多人都喜歡吃啊 拍攝的好啊,每次看的我流口水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哈士奇性格多變,有的極端膽小,也有的極端暴力,進入大陸和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經沒有了這種極端的性格,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與金毛犬 拉布拉多並列為三大無攻擊型犬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