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梅西啊,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時間 2021-08-31 16:01:43

1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長得帥,然後踢球好,速度快,如獵豹一般,還當過中國很多公司的形象大使,特別是qq,看到他的人自然多,就自然喜歡他咯!分給我--!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人矮小 速度和動作都很快 過人的動作簡單又有效 再加上各種足球節目的主持人把他講得出神入化 自然就有很多人喜歡

3樓:雪山大哥哥

目前,梅西是公認的攻擊性前鋒,他的速度,腳法,不抓意識等都是無人能比的,再加上他突出的聯賽成績,所以,他是一個非常出色的一流球員,大家都喜歡他,對他寄予很高的期望!!!!

4樓:希雨南

呵呵,哪有這麼多人都喜歡梅西啊,每個人的品味不同吧,梅西最大優點就是不放棄吧,以前身高不高,都繼續努力,不是深得教練賞識,增加身高,現在的世界盃上也不會有他的身影了。不過技術確實不錯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球技和人品都是頂尖的球員,還有團隊精神誰不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很強但不像c羅那麼花心,給人一種親切感。

7樓:邂逅之葬禮

他踢球那麼酷,如果你也踢得好的話,肯定許多人喜歡你的

8樓:◆◇失心瘋

他踢球好是一個方面,但是踢球好的那麼多,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梅西呢,也許是他有種特別的人格魅力,還有一個小馬拉多納的特別稱號,他身上有老馬的影子,他在擁有不少粉絲的阿根廷和巴薩效力

嘿嘿 我是這樣認為的。選不選我就看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沒戲的都是一群飛不起來而且還盲目崇拜的傢伙,難道你們不知道沒了哈維伊涅斯塔沒戲什麼也不是嗎?看看它在狗阿根廷的表現吧哈哈哈

最後送給那些東西一句話:“我”飛翔的越高在那些不能飛翔的人眼裡就越渺小,你們覺得“我”渺小是因為你們不能飛翔,而我看你們渺小則是因為你們真的非常渺小

10樓:隨便就這個

我愛他的技術 他的靈動瀟灑飄逸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11樓:老衲來化緣

哈士奇性格多變,有的極端膽小,也有的極端暴力,進入大陸和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經沒有了這種極端的性格,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與金毛犬、拉布拉多並列為三大無攻擊型犬類。被世界各地廣泛飼養,並在全球範圍內,有大量該犬種的賽事。

西伯利亞哈士奇犬(俄語:сибирский хаски,sibirskiy haski,英語:siberian husky)常見別名哈士奇。

西伯利亞雪撬犬體重介於25~60磅(16~27kg)之間,身高大約20~23.5英寸(51~60cm),是一種中型犬。

西伯利亞哈士奇犬是原始的古老犬種,在西伯利亞東北部、格陵蘭南部生活。哈士奇名字的由來,是源自其獨特的嘶啞叫聲。哈士奇性格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

外貌西伯利亞哈士奇犬中型工作犬,腳步輕快自如,動作優美。犬身適度緊湊,毛量豐,豎耳,尾如毛刷,這些都顯出其具有適應寒冷地區生存的特點。其典型步態特徵為平穩、輕鬆。

這種犬通過戴上繩索來行使自己的初始職能,以適當速度長距離運輸重量輕的物品。其身體比例和體形可以更好地發揮其在力量、速度和耐力方面的平衡性。公犬更具陽剛之美但氣質溫和;母犬則更具柔美性但體格不顯柔弱。

在適當的條件下,其肌肉堅實且發達,體重不應超重。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梅西,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他有天賦,勤奮,而且戰勝了侏儒症的疾病!他在綠茵場上如天馬行空一般,總能讓人熱血沸騰。梅西好樣的!有德有技術還低調無花邊 今年的世界盃,我還是依然支援法國和阿根廷,但是令我很失望的是,法國這次踢得真的很差,齊祖的退役,沒想到這麼大的效果,亨利也不再傲立全場了,裡貝里也顯得精疲力盡,上屆世界盃阿根廷表...

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喜歡那英,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喜歡薛寶釵

瀟涵 那英很好呀,說話耿直,歌也非常好聽 愛財如命的小老鼠 我只知道那英唱過霧裡看花一首歌,在那個時代也就是一班,在我認識人和親戚朋友當中沒有人認為她唱的多好有多紅,可有可無而已,也許唱過其他歌曲沒聽過,個人覺得她唱歌真不如刀郎唱的好。 長的磕磣,強勢,招人厭 天珺 因為它沒有把自己放正 當桂花香 ...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做按摩,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去洗腳按摩

因為按摩可以緩解疲勞,讓身體放鬆,性情會更好。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喜歡去做按摩。按摩後人身體舒服啊,疲勞了累了去按摩一下,你一定會覺得舒坦多了,舒筋活血也對身體健康有好處啊。那麼多人喜歡做按摩是因為按摩很舒服,所以很喜歡做這個動作!按摩的話,因為現在人其實身體很勞累,然後也沒有運動,所以一些腰痠背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