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超女有那麼多人喜歡,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時間 2022-02-24 22:05:12

1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是湖南衛視捧出來的,海,無知的人啊,還跟到一起瘋,我現在就不看湖南衛視了,裡面就一群瘋子

2樓:

個人認為不是這樣。

我們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夢,比如一夜之間中500萬,成為全世界人的偶像等等,但是,真正實現這些夢的人少之又少。超女卻給大眾提供個乙個一夜成名的舞台。你再草根,再山寨,只要經過了海選,成功的晉級,一樣可以成為明日之星。

而這些被選出來的所謂明星,之所以受到大家的崇拜,我想,除了部分人真的是很有實力之外,還有乙個因素,那就是大眾們把台上那個人想象成了自己,不出眾,沒代表作,卻仍然很努力的向前走,也贏得了大家的認可。這,才是超女們被人喜歡的原因吧!

當然,如果實在不喜歡,也大可不必去關注他們。畢竟除他們之外,還有很多很好的明星。

3樓:非一般滴人類

- -直接無視。除了周筆暢那一屆。感覺ok。那時候周五晚上。抱著電視。誰也趕不走。接下來幾屆。就沒看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在看美國達人,第一次聽說有超女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曾軼可唱的都是自己的歌呀,而且有個性。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為什們有那麼多人喜歡。當看過南韓明星的出道歷程和他們的實力之後,就對大陸的這些選秀節目心生厭惡。僅僅幾個月的時間就出道,真沒實力。

而且也沒有作為藝人的基本素質。只會靠炒新聞來提公升人氣。我們想一想,天娛有多少個人真正的火起來了?

7樓:

同意二樓的!除了05屆的,現在的越來越爛了,和樓主說得一樣!我都不看湖南台了!推薦大家看江蘇衛視的吧,還不錯!

8樓:尖叫的大土豆

就像我們男生喜歡nba一樣 女生也要找到一種寄託 所以.......

9樓:

湖南衛視厲害 唄。裡面不是有很多人有創作嗎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10樓:老衲來化緣

哈士奇性格多變,有的極端膽小,也有的極端暴力,進入大陸和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經沒有了這種極端的性格,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與金毛犬、拉布拉多並列為三大無攻擊型犬類。被世界各地廣泛飼養,並在全球範圍內,有大量該犬種的賽事。

西伯利亞哈士奇犬(俄語:сибирский хаски,sibirskiy haski,英語:siberian husky)常見別名哈士奇。

西伯利亞雪撬犬體重介於25~60磅(16~27kg)之間,身高大約20~23.5英吋(51~60cm),是一種中型犬。

西伯利亞哈士奇犬是原始的古老犬種,在西伯利亞東北部、格陵蘭南部生活。哈士奇名字的由來,是源自其獨特的嘶啞叫聲。哈士奇性格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

外貌西伯利亞哈士奇犬中型工作犬,腳步輕快自如,動作優美。犬身適度緊湊,毛量豐,豎耳,尾如毛刷,這些都顯出其具有適應寒冷地區生存的特點。其典型步態特徵為平穩、輕鬆。

這種犬通過戴上繩索來行使自己的初始職能,以適當速度長距離運輸重量輕的物品。其身體比例和體形可以更好地發揮其在力量、速度和耐力方面的平衡性。公犬更具陽剛之美但氣質溫和;母犬則更具柔美性但體格不顯柔弱。

在適當的條件下,其肌肉堅實且發達,體重不應超重。

超級女聲為什麼會怎麼火?

11樓:這個人很有型

人靚聲甜.!咔咔..

我喜歡葉一倩.

他是05年超女最漂亮的咯!!

12樓:風雲天下

湖南跟天娛會炒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李宇春-----------你愚蠢

14樓:我快樂麼

因為這個欄目中的超女有氣質!!!!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鄧超

15樓:續緣情感挽回

感覺現在的娛樂圈,好多女的出身不好或者說出來的時候名聲差,但是能一步步洗白,比如張馨予、趙麗穎,至少我現在看著張馨予覺得演技真不錯,趙麗穎黑歷史我也不是完全相信,她的演技和長相我都蠻喜歡,包括楊冪,以前多少人罵啊,現在大家都覺得她很努力啊

可是放眼男演員,多少人好牌在手啊,乙個個作死:黃海波、文章(在我們普通人看來真的挺火的)、陳赫(聽說是陳凱歌的親戚?愛情公寓又那麼成功,如果能一鼓作氣不作死走下去那絕對好前途!

)、柯震東、房祖名……太多了

16樓:柒沐鴛

因為鄧超是個有趣的靈魂。我也很喜歡跑男的他。

17樓:

this was my judgment upon them for the wrong

超女快男有黑幕嗎?為什麼很多優秀的都刷了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黑幕 自己辦個節目想捧紅個明星也是可能的啊

但是不知道大家說的簡訊是假的這個訊息是不是真的啊

為什麼大家都討厭超女快男?又是為什麼有些人執迷不悟喜歡快男超女?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周筆暢,她在心裡早已不能用超女來定義,而是乙個歌手!永遠支援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喜歡超女快男啊~

喜歡安又琪,黃雅莉,厲娜!

21樓:匿名使用者

更多的人都是盲目的崇拜,把巨集髦的明星當成炫耀自己品位的一種工具,其實根本就是內心空虛的表現。

為什麼“舌尖”有那麼多人喜歡,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因為軟,溼溼的,可以勾起人的慾望,無聲勝有聲 因為很多人都喜歡吃啊 拍攝的好啊,每次看的我流口水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哈士奇性格多變,有的極端膽小,也有的極端暴力,進入大陸和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經沒有了這種極端的性格,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與金毛犬 拉布拉多並列為三大無攻擊型犬類...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梅西,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他有天賦,勤奮,而且戰勝了侏儒症的疾病!他在綠茵場上如天馬行空一般,總能讓人熱血沸騰。梅西好樣的!有德有技術還低調無花邊 今年的世界盃,我還是依然支援法國和阿根廷,但是令我很失望的是,法國這次踢得真的很差,齊祖的退役,沒想到這麼大的效果,亨利也不再傲立全場了,裡貝里也顯得精疲力盡,上屆世界盃阿根廷表...

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喜歡那英,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喜歡薛寶釵

瀟涵 那英很好呀,說話耿直,歌也非常好聽 愛財如命的小老鼠 我只知道那英唱過霧裡看花一首歌,在那個時代也就是一班,在我認識人和親戚朋友當中沒有人認為她唱的多好有多紅,可有可無而已,也許唱過其他歌曲沒聽過,個人覺得她唱歌真不如刀郎唱的好。 長的磕磣,強勢,招人厭 天珺 因為它沒有把自己放正 當桂花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