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舌尖”有那麼多人喜歡,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時間 2022-04-02 06:25:12

1樓:周小妹

因為軟,溼溼的,可以勾起人的慾望,無聲勝有聲

2樓:

因為很多人都喜歡吃啊

3樓:小許諾

拍攝的好啊,每次看的我流口水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4樓:老衲來化緣

哈士奇性格多變,有的極端膽小,也有的極端暴力,進入大陸和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經沒有了這種極端的性格,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與金毛犬、拉布拉多並列為三大無攻擊型犬類。被世界各地廣泛飼養,並在全球範圍內,有大量該犬種的賽事。

西伯利亞哈士奇犬(俄語:сибирский хаски,sibirskiy haski,英語:siberian husky)常見別名哈士奇。

西伯利亞雪撬犬體重介於25~60磅(16~27kg)之間,身高大約20~23.5英寸(51~60cm),是一種中型犬。

西伯利亞哈士奇犬是原始的古老犬種,在西伯利亞東北部、格陵蘭南部生活。哈士奇名字的由來,是源自其獨特的嘶啞叫聲。哈士奇性格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

外貌西伯利亞哈士奇犬中型工作犬,腳步輕快自如,動作優美。犬身適度緊湊,毛量豐,豎耳,尾如毛刷,這些都顯出其具有適應寒冷地區生存的特點。其典型步態特徵為平穩、輕鬆。

這種犬通過戴上繩索來行使自己的初始職能,以適當速度長距離運輸重量輕的物品。其身體比例和體形可以更好地發揮其在力量、速度和耐力方面的平衡性。公犬更具陽剛之美但氣質溫和;母犬則更具柔美性但體格不顯柔弱。

在適當的條件下,其肌肉堅實且發達,體重不應超重。

《舌尖上的中國》第一季為什麼那麼火

為什麼北京人喜歡卷著舌頭說話?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多此一舉,說抄的習慣了也襲不覺得累。

有兒化音的不只是北京一個地方,全部北方包括南方的一些地區都有兒化音。兒化音並不是由於滿蒙的統治而引入的,滿語和蒙古語裡並沒有類似漢語兒化音的發音。

不過北京話的翹舌音和兒化音發音比其他北方方言誇張,據說有可能是滿族人的影響,與他們學習漢語掌握的不熟有關。

另外,北京人絕對是平翹舌分得清清楚楚的,要不然也不採用北京話做標準語的基礎了。

6樓:寸草夕心

北方方言區名詞後面復經常制有兒化音,例如:盆兒、花兒、包兒、碗兒。兒化音並不是多此一舉,簡單說一下:

漢語一詞多義現象很普遍,兒化音很多時候有區別詞義的作用,例如:“包”字有“裝物品的袋子,例如:書包,揹包”;“突起、疙瘩,例如:

山包、膿包”等義,在北方話裡,會說“逛街買個包兒”,而不是“買個包”,因為不加兒化音的話常讓聽者想到第二個意義。

兒化音在北方方言裡很普遍,北方人並不覺得不習慣,周杰倫《動感地帶》還特地用誇張的兒化音呢。樓主一定是南方人吧,這就像北方人無法想象南方許多方言怎麼能有那麼多不同的韻母和聲調一樣。

7樓:不戒色大師

北京是個古都bai,曾兩度被少數du

民族統治,在發音和語zhi言習慣上dao受到了蒙滿兩族的影響很版大,中文發音比權

較獨立,而蒙語等語言連音現象很多!

而在很多詞後加一個兒過度,聽起來更圓潤,形成今天的語言現象已經不是一個或者兩個因素了,是文化吸收、融合、發展,周而復始長期積澱的結果!

8樓:星邊光

是發音和語言習慣或者是地方習慣

9樓:俅蚣鳩嚇蛋

這是他們通病 平舌和翹舌分不情 遼寧人也這樣 祖輩留下來的 我個人認為還很好聽的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梅西,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他有天賦,勤奮,而且戰勝了侏儒症的疾病!他在綠茵場上如天馬行空一般,總能讓人熱血沸騰。梅西好樣的!有德有技術還低調無花邊 今年的世界盃,我還是依然支援法國和阿根廷,但是令我很失望的是,法國這次踢得真的很差,齊祖的退役,沒想到這麼大的效果,亨利也不再傲立全場了,裡貝里也顯得精疲力盡,上屆世界盃阿根廷表...

為什麼超女有那麼多人喜歡,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還不是湖南衛視捧出來的,海,無知的人啊,還跟到一起瘋,我現在就不看湖南衛視了,裡面就一群瘋子 個人認為不是這樣。我們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夢,比如一夜之間中500萬,成為全世界人的偶像等等,但是,真正實現這些夢的人少之又少。超女卻給大眾提供個乙個一夜成名的舞台。你再草根,再山寨,只要經過了海選,成功的晉...

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喜歡那英,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喜歡薛寶釵

瀟涵 那英很好呀,說話耿直,歌也非常好聽 愛財如命的小老鼠 我只知道那英唱過霧裡看花一首歌,在那個時代也就是一班,在我認識人和親戚朋友當中沒有人認為她唱的多好有多紅,可有可無而已,也許唱過其他歌曲沒聽過,個人覺得她唱歌真不如刀郎唱的好。 長的磕磣,強勢,招人厭 天珺 因為它沒有把自己放正 當桂花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