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胡歌,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胡歌?

時間 2022-02-21 23:30:11

1樓:手機使用者

胡歌,實力派的演員加偶像。胡歌無疑是乙個成熟有魅力的男人,這種魅力不僅僅來自於他做明星的包裝,更多的是他個人的氣質與品行。也許乙個人可以用顏值來獲得他人最初的好感,但時光打磨的之後的品行才是立足的根本。

胡歌身上的氣質和演技是時下許多年輕人不能所比擬的,只有經歷過生活的波折與歲月的沉澱,才能呈現出更完美的作品。

與其說胡歌是乙個演員,不如說他是乙個行走在路上的修行者。他不僅僅是大螢幕上帶給我歡笑與感動的乙個個角色,生活中的他更是以榜樣的形式存在。災難之後換來的是人生更好的感悟,胡歌在經歷過一場劇烈的車禍,23歲的他提前結束了自己的前半生,助理的死亡更是讓他有了新的方向。

**後,他去青海湖邊撿垃圾,去演話劇打磨自己,用助理的名字去捐建學校,使他的生命以另外一種方式得以延續??車禍後的胡歌失去了很多,卻也收穫了很多,正因為有了這些慘痛的經歷,才有了今天這麼好的榜樣。

除此之外,胡歌骨子裡就有一種謙卑的精神,在《如夢之夢》發布會現場,他單膝跪地為年邁的粉絲寫下鼓勵的話語「人生是一場難得的修行,不要輕易交白卷。」乙個大紅大紫的明星卻能夠時刻保持一種謙卑的心態,無所謂做作,這才是真正的偶像。

你們喜歡胡歌嗎?你們覺得他的品行怎麼樣呢?

2樓:徐夫人偶像館

說起娛樂圈中從「偶像派」成功進化為「實力派」的演員,胡歌絕對算是其中的乙個。 而要說到胡歌的「成長之路」,那也真的是十分跌宕起伏。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胡歌?

3樓:時光荏

之後琅琊榜這部古裝劇又讓他的演技提公升了乙個高度,他的人氣也因此變得高漲。我覺得他很懂得該去接哪些戲,知道如何選擇優秀的劇本。所以他的電視劇集都很成功。

而且很多人喜歡霍建華和胡歌這對cp,覺得這兩個人特別有默契,感情好。所以霍建華的粉絲也比較喜歡胡歌。而且胡歌本人的演技也比較好,所以他的作品也一直深受好評。粉絲也越變越多。

關鍵是他人品比較好,對待粉絲也比較溫和,陽光。所以很多女生成為了他的迷妹。

4樓:徐夫人偶像館

說起娛樂圈中從「偶像派」成功進化為「實力派」的演員,胡歌絕對算是其中的乙個。 而要說到胡歌的「成長之路」,那也真的是十分跌宕起伏。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胡歌?

5樓:溫柔_爦3爟

胡歌--2023年9月20日於上海出生。中國內地演員、歌手。曾獲得亞洲電視劇集研討會亞洲特別貢獻獎,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最具人氣男演員獎等獎項。

可以說是目前國民知名度和認可度最高的新生代演員之一。

其實從李逍遙開始胡歌的國民度就蠻高,只不過以前觀眾們對他的印象基本都是只能演演古裝偶像劇,從2023年神話之後,他用了兩年的時間去演話劇,然後就是14年的《生活啟示錄》給觀眾乙個很大驚喜,他演了生活劇,是很多人對他的認知都改變了。直到今年的《偽裝者》《琅琊榜》《大好時光》輪番轟炸,徹底把他演技的多面性展現給大家,尤其是《琅琊榜》,口碑特別好資料網播量佔據各大榜首。其實,胡歌不僅在演技上有所突破,獲得好的觀眾緣。

他的好人緣更加讓圈內人羨慕不已。

合作前,靳東說過,我曾經和他說,對不起,胡歌,你的戲我真沒看過,我既不喜歡看也不喜歡演。以往我只是聽別人說起。不過,通過和胡歌拍戲,110多天的相處,靳東坦言,對胡歌有了新的認識,我們倆每場戲前聊,我注意到大家對這場戲的看法,基本上是一致的,這很難得。

我一向覺得我對拍戲是極其較真的。

6樓:徐夫人偶像館

說起娛樂圈中從「偶像派」成功進化為「實力派」的演員,胡歌絕對算是其中的乙個。 而要說到胡歌的「成長之路」,那也真的是十分跌宕起伏。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7樓:老衲來化緣

哈士奇性格多變,有的極端膽小,也有的極端暴力,進入大陸和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經沒有了這種極端的性格,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與金毛犬、拉布拉多並列為三大無攻擊型犬類。被世界各地廣泛飼養,並在全球範圍內,有大量該犬種的賽事。

西伯利亞哈士奇犬(俄語:сибирский хаски,sibirskiy haski,英語:siberian husky)常見別名哈士奇。

西伯利亞雪撬犬體重介於25~60磅(16~27kg)之間,身高大約20~23.5英吋(51~60cm),是一種中型犬。

西伯利亞哈士奇犬是原始的古老犬種,在西伯利亞東北部、格陵蘭南部生活。哈士奇名字的由來,是源自其獨特的嘶啞叫聲。哈士奇性格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

外貌西伯利亞哈士奇犬中型工作犬,腳步輕快自如,動作優美。犬身適度緊湊,毛量豐,豎耳,尾如毛刷,這些都顯出其具有適應寒冷地區生存的特點。其典型步態特徵為平穩、輕鬆。

這種犬通過戴上繩索來行使自己的初始職能,以適當速度長距離運輸重量輕的物品。其身體比例和體形可以更好地發揮其在力量、速度和耐力方面的平衡性。公犬更具陽剛之美但氣質溫和;母犬則更具柔美性但體格不顯柔弱。

在適當的條件下,其肌肉堅實且發達,體重不應超重。

為什麼大家很喜歡胡歌

8樓:徐夫人偶像館

說起娛樂圈中從「偶像派」成功進化為「實力派」的演員,胡歌絕對算是其中的乙個。 而要說到胡歌的「成長之路」,那也真的是十分跌宕起伏。

9樓:匿名使用者

代入感很強,讓人感覺自己就是主角,而且老鬍演的用心用情,讓我們感到心意相通的真摯,這就是男女為何很多都喜歡的他的戲的原因吧,再有為人形象很正,很陽光

10樓:薄荷囗香糖

胡歌是我的少年回憶,李逍遙和靈兒的那份感動,我永遠無法忘懷……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不喜歡他,裝模作樣,油膩,直男癌

12樓:笑語宴言

人品好低調演技好,反正就是喜歡他

13樓:beautiful小贊

因為胡歌帥,演技好,情商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業務能力+沒什麼黑料

胡歌為什麼會受到那麼多人的喜愛?

15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因為胡歌拍的電視劇集都很好看,特別是他在電視劇集裡面的角色的人設也很好,所以有很好的觀眾緣。再加上胡歌本來就是乙個很好的人,所以很多人都喜歡他。

16樓:小塔

胡歌是趙麗穎的愛,大家愛趙麗穎所以也能愛屋及烏的愛胡歌吧,胡歌就是間接被愛的,胡歌真的老幸運了,得到女神的愛。

17樓:尼藥控制尼自己

因為我喜歡胡歌

就是單純的喜歡

以前是因為他的帥氣

後來因為他的堅韌品質

在後來因為他的內外涵養

最後因為他教我

懂得真誠去生活

乙個表裡如一的男人

現在就是單純的喜歡他

喜歡他,如此簡單而已

18樓:康曉絲

胡歌性格好,暖男人品又很好,長得那麼帥真的很喜歡他。

19樓:jn寧

因為胡歌的性格比較好,在娛樂圈的人緣也比較好,長得也挺帥的。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跟胡歌合作拍戲

20樓:來自大觀園有樂趣的紅玫瑰

因為胡歌是大家比較喜歡的演員,在業界是出了名的低調內斂,潔身自好之外,近些年來對作品選擇近乎有潔癖,爛劇不接,挑戰性不足的角色少演,每一部作品都爭取演技有突破,而且從不叄與綜藝節目,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演藝事業上,為觀眾和粉絲塑造出更多經典的角色,把真正把自己的心完全專注在演戲上,所以很多人喜歡跟胡歌合作拍戲。

21樓:金鋼鐵板燒

演技精湛,追求完美。

2.才華橫溢,熱衷慈善。

3.品質純良,德藝雙馨。

胡歌為人不張揚,情商較高,人品好到沒話說,時刻保持謙卑的心態,他是娛樂圈的謙謙君子,嚴禁中不乏幽默,能很好的把握氣氛,鑑於這些大家對他印象都很不錯。現在的胡歌高情商是出了名的,在娛樂圈稍稍言語不慎就會被有心人詬病,胡歌卻能憑藉自己的聰明頭腦,化解每一次的尷尬提問。

22樓:

因為演技好性格此較隨合。

23樓:乘風破浪

胡歌人品不錯,長得又帥

24樓:全新為誰

人好 戲好 喜歡他的人多

為什麼那麼多男生喜歡胡歌?

25樓:艾特過

或許都想活成他的那種生活狀態吧,就以很多人崇拜自己,而且比較淨化心靈,男生女生都有自己心底崇拜的偶像吧。

請及時採納

26樓:s如詩如夢

有麼??是你自己心理這樣覺得吧。

為什麼喜歡胡歌,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胡歌?

胡歌是個大大帥哥 聲音有磁性,唱歌演戲拍電影我都喜歡 所以我喜歡胡歌 還有,他十分堅強 覺得比較單純,沒有心機,對fans也很好,很樂觀,在出車禍後也沒有很沮喪。是一個蠻健康的偶像!不做作,不張揚,很自然,人品好,夠堅強,很謙遜,禮貌 他演技很好,唱歌好聽,人長的又帥 反正我不喜歡,如果想知道他們為...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黃家駒的歌,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黃家駒?

一路有家駒 1962年香港的夏天格外溼熱,動盪的年代,揪心的生活,每一個港人都在為衣食住行拼命奔波,香港救助大陸難民事件也發生在這一年。6月10號,一個男嬰呱呱墜地,他的運氣不怎麼好,因為在他之前這個三十平米的家已有三個孩子,父母欣喜之餘要考慮如何養活這個雙子座的新生命。兒時的他跟其他男孩沒有兩樣,...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梅西,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他有天賦,勤奮,而且戰勝了侏儒症的疾病!他在綠茵場上如天馬行空一般,總能讓人熱血沸騰。梅西好樣的!有德有技術還低調無花邊 今年的世界盃,我還是依然支援法國和阿根廷,但是令我很失望的是,法國這次踢得真的很差,齊祖的退役,沒想到這麼大的效果,亨利也不再傲立全場了,裡貝里也顯得精疲力盡,上屆世界盃阿根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