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喜歡胡歌,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胡歌?

時間 2022-05-13 08:25:04

1樓:小豬愛神

胡歌是個大大帥哥!聲音有磁性,唱歌演戲拍電影我都喜歡!所以我喜歡胡歌!還有,他十分堅強!

2樓:我是女生偶怕誰

覺得比較單純,沒有心機,對fans也很好,很樂觀,在出車禍後也沒有很沮喪。是一個蠻健康的偶像!

3樓:井悠素

不做作,不張揚,很自然,人品好,夠堅強,很謙遜,禮貌

4樓:_ar傑

他演技很好,唱歌好聽,人長的又帥

5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不喜歡,如果想知道他們為什麼喜歡,就去這裡

6樓:6可可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我也喜歡胡歌哈哈哈

7樓:李葵憶

我也是啊,他很有氣質的

8樓:小瓶蓋

喜歡一個人是不要理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張的還可以 符合現在小女生的 胃口

10樓:林鈴漆

沒有最喜歡只有更喜歡

11樓:舞雨林葉

我不喜歡他

你喜歡就好了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胡歌?

12樓:手機使用者

胡歌,實力派的演員加偶像。胡歌無疑是一個成熟有魅力的男人,這種魅力不僅僅來自於他做明星的包裝,更多的是他個人的氣質與品行。也許一個人可以用顏值來獲得他人最初的好感,但時光打磨的之後的品行才是立足的根本。

胡歌身上的氣質和演技是時下許多年輕人不能所比擬的,只有經歷過生活的波折與歲月的沉澱,才能呈現出更完美的作品。

與其說胡歌是一個演員,不如說他是一個行走在路上的修行者。他不僅僅是大螢幕上帶給我歡笑與感動的一個個角色,生活中的他更是以榜樣的形式存在。災難之後換來的是人生更好的感悟,胡歌在經歷過一場劇烈的車禍,23歲的他提前結束了自己的前半生,助理的死亡更是讓他有了新的方向。

**後,他去青海湖邊撿垃圾,去演話劇打磨自己,用助理的名字去捐建學校,使他的生命以另外一種方式得以延續??車禍後的胡歌失去了很多,卻也收穫了很多,正因為有了這些慘痛的經歷,才有了今天這麼好的榜樣。

除此之外,胡歌骨子裡就有一種謙卑的精神,在《如夢之夢》釋出會現場,他單膝跪地為年邁的粉絲寫下鼓勵的話語“人生是一場難得的修行,不要輕易交白卷。”一個大紅大紫的明星卻能夠時刻保持一種謙卑的心態,無所謂做作,這才是真正的偶像。

你們喜歡胡歌嗎?你們覺得他的品行怎麼樣呢?

13樓:徐夫人偶像館

說起娛樂圈中從“偶像派”成功進化為“實力派”的演員,胡歌絕對算是其中的一個。 而要說到胡歌的“成長之路”,那也真的是十分跌宕起伏。

你為什麼喜歡胡歌?

14樓:陸優小柒

起初只是看顏值後來就說不上為什麼心裡就放不下了

15樓:前榮書畫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到今天,胡歌本人都捐了第三批物資了。這樣一個心繫天下的人,有人性中至善的一面。喜歡善良的人,自然也包括胡歌。

16樓:匿名使用者

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他是那種越瞭解越喜歡的人,喜歡他好多年了,一直都在默默關注他支援他,只要是他演的戲都看,今後的歲月依然會一直關注他支援他,無論怎樣也不會脫粉的佛粉!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的貪財自大,喜歡他的若呆若弱,喜歡他自強自醒!喜歡他的大氣搏目!

18樓:來自黃鶴樓自然的荀攸

人品好,演繹出不同風格的作品都是一等一的好一個非常優秀的好演員。他是我的偶像

19樓:夢寒石樓

喜歡胡歌始於《琅琊榜》,梅長蘇揮之不去!胡歌就是這樣一個集演技,顏值,人品於一身的演員,他懂得感恩,知道尊重,低調,平和,就像臨家大男孩一樣出現在大眾的視野裡,80後的孩子能這樣,真不容易!胡歌是一個真正的演員!

50後喜歡,支援你!

20樓:ny泡泡糖

因為胡歌演技好,人長得帥,還沒有緋聞,一直踏踏實實,兢兢業業的做好自己當然事情,他不紅天理難容。對於胡歌,我可能就是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吧。

這就是我喜歡胡歌的原因,從來不做作 不欺騙觀眾,更加的不欺騙自己,永永遠遠的做自己,做一個好演員。

21樓:資深吃貨

胡歌是萬千少女的偶像,作為迷妹中的一員,我也很喜歡胡歌,不單單是因為他長得帥身材好,最重要的是他的人品和性格。雖然我不認識現實中的胡歌,但是從他的作品和其他的方面瞭解到的胡歌,他都是一個對待工作很認真,對待朋友很真誠的人,而且他從來不會炒作,只是踏實的拍戲,也很少會上綜藝節目,他很怕過度的消費自己,這也是對自己和粉絲負責,要保持最好的狀態幹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他也不會為了所謂的形象問題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是個尊重自己和自己粉絲的優質偶像。

他從出道開始的作品就沒有令粉絲失望過。

22樓:go藕粉

後來看他主演的神話,很有男子漢的氣概。我在看神話的時候,他那深情的眼神打動過我好幾次,我都入戲了,巴不得他和白漱快點在一起。一晃這麼多年過去了,胡歌依舊單身,他身上那種俏皮的感覺是沒有了,但很有男人味。

顯得成熟,穩重很多,照樣是我心中的男神。

23樓:雞蛋番茄炒麵

胡歌作為一名優秀的演員,現在擁有眾多的粉絲和超高的人氣,也受娛樂圈內眾多的明星尊重和喜愛。

24樓:羅雲紛飛

原因二他的演技比較的棒不是一個花瓶,他長得也是一副小鮮肉的樣子但是他的演技卻征服了很多的觀眾。

他不像其他的小鮮肉那樣只是徒有外表演出來的電視劇也沒什麼看頭把這部劇都給毀了,但是胡歌演的每部劇相當的火爆可以說是深入人心。

原因三胡歌他也特別的有愛心他是一個經歷過生死的人,他為以前的助理妥善的處理善後而且還以她的名字建立了很多的學校。

他對待自己的粉絲也特別的有愛,他是一個沒有因為自己的名聲而變得高傲的人。他還是非常的接地氣對任何時候任何事情都非常的謙卑,他非常值得我們去喜歡的。

為什麼大家很喜歡胡歌

25樓:徐夫人偶像館

說起娛樂圈中從“偶像派”成功進化為“實力派”的演員,胡歌絕對算是其中的一個。 而要說到胡歌的“成長之路”,那也真的是十分跌宕起伏。

26樓:匿名使用者

代入感很強,讓人感覺自己就是主角,而且老胡演的用心用情,讓我們感到心意相通的真摯,這就是男女為何很多都喜歡的他的戲的原因吧,再有為人形象很正,很陽光

27樓:薄荷囗香糖

胡歌是我的少年回憶,李逍遙和靈兒的那份感動,我永遠無法忘懷……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不喜歡他,裝模作樣,油膩,直男癌

29樓:笑語宴言

人品好低調演技好,反正就是喜歡他

30樓:beautiful小贊

因為胡歌帥,演技好,情商高

31樓:匿名使用者

業務能力+沒什麼黑料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胡歌?

32樓:溫柔_爦3爟

胡歌--2023年9月20日於上海出生。中國內地演員、歌手。曾獲得亞洲電視劇研討會亞洲特別貢獻獎,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最具人氣男演員獎等獎項。

可以說是目前國民知名度和認可度最高的新生代演員之一。

其實從李逍遙開始胡歌的國民度就蠻高,只不過以前觀眾們對他的印象基本都是隻能演演古裝偶像劇,從2023年神話之後,他用了兩年的時間去演話劇,然後就是14年的《生活啟示錄》給觀眾一個很大驚喜,他演了生活劇,是很多人對他的認知都改變了。直到今年的《偽裝者》《琅琊榜》《大好時光》輪番轟炸,徹底把他演技的多面性展現給大家,尤其是《琅琊榜》,口碑特別好資料網播量佔據各大榜首。其實,胡歌不僅在演技上有所突破,獲得好的觀眾緣。

他的好人緣更加讓圈內人羨慕不已。

合作前,靳東說過,我曾經和他說,對不起,胡歌,你的戲我真沒看過,我既不喜歡看也不喜歡演。以往我只是聽別人說起。不過,通過和胡歌拍戲,110多天的相處,靳東坦言,對胡歌有了新的認識,我們倆每場戲前聊,我注意到大家對這場戲的看法,基本上是一致的,這很難得。

我一向覺得我對拍戲是極其較真的。

33樓:徐夫人偶像館

說起娛樂圈中從“偶像派”成功進化為“實力派”的演員,胡歌絕對算是其中的一個。 而要說到胡歌的“成長之路”,那也真的是十分跌宕起伏。

你為什麼喜歡胡歌呢?

34樓:武漢加油

他愛貓,我是貓迷!顏值高、個子高、等

35樓:古月風

胡歌哪哪都好,不解釋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琅琊榜》被胡歌的演技深深折服,然後喪心病狂地迷上了胡歌,越瞭解他,越喜愛他,是一個完美的演員與男人,當然他帥炸天的顏值也是我欣賞他的理由,他身上散發著濃濃的貴族氣息,一眼萬年

37樓:桂鑲彤

各方面都很優秀,值得大家都喜歡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胡歌,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胡歌?

胡歌,實力派的演員加偶像。胡歌無疑是乙個成熟有魅力的男人,這種魅力不僅僅來自於他做明星的包裝,更多的是他個人的氣質與品行。也許乙個人可以用顏值來獲得他人最初的好感,但時光打磨的之後的品行才是立足的根本。胡歌身上的氣質和演技是時下許多年輕人不能所比擬的,只有經歷過生活的波折與歲月的沉澱,才能呈現出更完...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做按摩,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去洗腳按摩

因為按摩可以緩解疲勞,讓身體放鬆,性情會更好。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喜歡去做按摩。按摩後人身體舒服啊,疲勞了累了去按摩一下,你一定會覺得舒坦多了,舒筋活血也對身體健康有好處啊。那麼多人喜歡做按摩是因為按摩很舒服,所以很喜歡做這個動作!按摩的話,因為現在人其實身體很勞累,然後也沒有運動,所以一些腰痠背痛啊...

為什麼“舌尖”有那麼多人喜歡,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因為軟,溼溼的,可以勾起人的慾望,無聲勝有聲 因為很多人都喜歡吃啊 拍攝的好啊,每次看的我流口水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哈士奇性格多變,有的極端膽小,也有的極端暴力,進入大陸和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經沒有了這種極端的性格,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與金毛犬 拉布拉多並列為三大無攻擊型犬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