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國四子顏值落太差!吳亦凡越變越高階,為何鹿晗戀愛後顏值直線下降

時間 2021-05-04 17:14:47

1樓:sillyfox敲可愛

還好吧,可能是因為現在的女生的什麼越來越正常了吧。以前覺得鹿晗的長相好秀氣呀,這才是所謂的美男子,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就越發覺得吳亦凡這樣的具有陽剛之氣的男人才是真的帥氣的,所以現在鹿晗脫粉很嚴重的,而吳亦凡的粉絲一直都在**。

吳亦凡不僅在影視方面有成就,而且在時尚圈也是有知名度的。相比吳亦凡鹿晗就顯得很單面了,現在也不怎麼發**了,電視劇集的收視率也不是很高,還一直被吐槽演技上的問題,可能最有看點的就是和關曉彤的戀情了。吳亦凡雖然演技也不是很好很成熟但是他是時尚圈的寵兒呀,而且還堅持自己的**之路,涉及的領域很廣。

戀愛後的鹿晗也應該有成熟的樣子呀,其實也不算是顏值下降的。有的時候男人真的不應該比女人長得還精緻,鹿晗這樣做應該也是為了女朋友吧,這樣好顯得關曉彤更年輕一點吧,畢竟我是真的看不出啦他們年齡相差這麼大的。

他們之前都是乙個隊裡的,大家還是不要老是拿出來做比較,都很優秀的。雖然對於男明星來說戀愛可能就要面臨著事業,但戀愛結婚都是人生必須要有的經歷呀,吳亦凡也為自己的鐘聲大事著急的呀。

2樓:蔓蔓萊

因為鹿晗談戀愛後,不需要在意自己的顏值,沒有過多打扮,體現了鹿晗相信關曉彤不會離開自己。

3樓:你的眼睛裡有星辰

其實我覺得鹿晗顏值一點兒也沒下降,反而越來越好看了。

4樓:

我感覺其實他們顏值都不怎麼樣,吳亦凡發福了,鹿晗駝背顯得很蒼老

5樓:jjppppp啊

我認為導致鹿晗戀愛後顏值直線下降的主要原因是網友們自己覺得而已

6樓:黃昏雀色蒔

可能是因為在戀愛中的男孩子都會變胖吧,然後胖了,大家就覺得他的顏值下降了。

7樓:木子兮

主要還是看打扮的,畢竟鹿晗一直走的路線都是休閒風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都30歲啦!你出去看看滿大街30歲的男人!他們保養的已經不錯啦!別嫌棄了!畢竟他倆的粉絲好多都當媽啦!

9樓:壯壯大哥

因為吳亦凡的臉本來就小,這個髮型不但沒有給他減分

10樓:哦賽季替您

我怎麼說呢,可能是對於事業或者生活的方向不太一樣吧。

11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這個要看他們的保養了,吳亦凡現在正在**。

12樓:粵語粵言廣式火鍋

鹿晗的臉部輪廓確實比較圓比較扁平,隨著年紀增大這種臉型會越來越像大嫂,有點吃虧…加上真不太會演戲…

13樓:時代

中國的男演員都應該去健身房去健身,男演員必須有男人味道,看起來,健壯,威猛,有氣質,男子娘娘腔,娘娘味,都成不了大明星,日本髙倉建就是乙個例子

14樓:吉他

鹿晗不能打扮的比她女朋友好看,所以少塗點粉唄

在exo歸國四子中,你覺得目前誰的發展勢頭最好

會做飯的來福福 鹿晗發展最好四人中發展最好的應該就是鹿晗了,回國之後直接就成為了 跑男 的連續幾季的固定嘉賓。跑男 是國內頂級高人氣的競技綜藝,節目中每乙個環節的安排都非常吸睛。作為常駐嘉賓中的新鮮活力擔當,鹿晗無論是敏捷速度還是爆發力,都是節目中的速度擔當,極具看點。憑藉 跑男 不但收穫了穩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