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依憑藉吳亦凡獲得流量,她真的能夠憑藉這個紅嗎

時間 2021-08-11 16:08:52

1樓:酒足飯飽睡懶覺

我雖然不知道她能因為吳亦凡的流量紅多久,但是她現在的確已經紅了

在八月三十號的時候,吳亦凡被狗仔拍到和一名女子牽手,兩個人的相處十分甜蜜...不久後該名女子就被扒出正是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的秦牛正威。這兩天無論是微博上還是各大**,都在說吳亦凡和秦牛正威談戀愛一事,各大網友紛紛吃瓜深扒該女子,於是關於秦牛正威各種報道層出不窮,迅速在網上紅了起來,大家紛紛都在猜測吳亦凡此次的戀情。

直到今天,秦牛正威的名字還是繼續出現在了微博的榜單上,你要說這件事不能讓她紅,我覺得不太可能。微博的使用者以億計算她和吳亦凡的事情一出來整個微博都炸了,如果加上朋友圈或者其他社交平台上的**,秦牛正威這個名字肯定還會有很多人知道的。

但是她能紅多久的確不好說,有可能這次風波過去了她就沒戲了,也有可能她因此而被演藝公司看上從此開始自己的演藝道路...我覺得這個就看她的運氣和上天的安排了。

2樓:小時候很好

只是能蹭一些流量吧,現在相互我也是要靠實力的,鹿依還需要更加的努力!

3樓:請務必去見他

可能會紅,但是紅多久要看她自己的實力了,畢竟現在是流量時代,人們變得太快了

4樓:鑫有林夕

我覺得不能,蹭蹭流量而已,看起來再紅那也是一時的,並且會引來很多非議

5樓:匿名使用者

她紅紅不知道,但是她獲得的流量肯定是和吳亦凡有關,但是就是不知道能紅多久。

6樓:clx詩意

我覺得應該不會,比較每個人紅都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和實力,她只是被炒作火起來的。

7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我覺得應該是不可以,畢竟大多數都是黑她的人,人們也只是個看熱鬧的心態,希望他不會成為第二個蔡徐坤。

許凱為什麼能憑藉《延禧攻略》爆紅?

8樓:偏執狂孖

其實,許凱在《延禧攻略》裡因為飾演富察傅恆一角爆紅並不是偶然。

從客觀上來講,許凱現在也算不上爆紅,為什麼這麼說?同樣因為乙個角色突然紅了的小鮮肉不在少數,往前推就有胡一天和邢昭林,同時期的還有百歲山大人張銘恩。這種因為角色紅了的分為兩種,一種就是胡一天這樣的,之前並沒有什麼觀眾基礎和角色,恰逢時機好劇紅了角色紅了人紅了。

還有一種就是許凱、邢昭林、張銘恩這樣的,在這部劇紅之前,是有劇和角色做鋪墊,有一小波受眾的。像張銘恩之前在《老九門 》中飾演的佛爺衛官、邢昭林在《楚喬傳》的出演都混了一波觀眾眼熟。

同樣的,許凱在《延禧攻略》之前,飾演了《鳳囚凰》裡面容止身旁的將軍沈遇,儘管《鳳囚凰》這部劇被批的很爛,但是沈遇這個角色很討人喜歡,處事靈活,又有點呆萌可愛。當時就圈了蠻多粉,那個時候,大家可能記得他的臉但是記不住名字,所以他還需要趁熱打鐵一部劇來鞏固觀眾和收割新一波粉助力。

可巧,《延禧攻略》今年上了,於媽的劇熱度是從來不缺,許凱作為男二,又是富察傅恆這樣乙個深情款款,家世樣貌能力俱佳的忠犬系男友人設。真是天賜良機!在這樣的好時機下,紅起來一點也不奇怪。

這是從劇未播出前來看的,誰也沒想到,于媽這次意外取得了出乎意料的好效果!《延禧攻略》小成本的劇爆紅,引爆多個全民熱議話題,有了這樣乙個好背景,觀眾對劇中各大人物自然是更加關注了。

傅瓔cp的不完美是許凱爆紅的最後乙個契機。觀眾天生就是這樣,認真看乙個劇的時候,就會把情感帶入到劇中,會對劇中的不圓滿感到遺憾,然後就會把這種遺憾帶到現實中,這樣一來,傅瓔cp不圓滿的愛情,富察傅恆一生守候無果激發起人的憐憫心,會使觀眾對這個角色產生很多討論,從而上公升到演員個人。包括現實中許凱和吳謹言的搭檔都會產生很多效益(cp效益這裡就不串講了),演員的流量自然而然產生了,也就是所謂的紅了。

但是,開頭我就有講到,並不認為許凱是加入了爆紅的行列,雖然對於爆紅並沒有明確的標準。他現在只能算是小火了一把,往後想要紅下去還需要作品來支撐。接下來請期待《朝歌》楊戩。

9樓:評說名嘴

許凱憑藉《延禧攻略》走紅,而不能完全稱之為「爆紅」,爆紅要比走紅更強烈一些。

許凱之所以能夠走紅,不外乎於三個原因。其一,自身的外形條件還是不錯的;其二,

《延禧攻略》中富察傅恒人設的光環;其三,憑藉自身出色演技得到觀眾的認可。

許凱是95後中國內地演員,也是一名模特,2023年,獲得中國(廣州)國際模特大賽全國總決賽平面組冠軍提到模特這一詞,大家應該就能想到許凱的外形條件絕對是一級棒的。然而的確是這樣的,許凱是一枚正宗的鮮肉,白暫的**、濃厚的眉毛,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大高個大長腿、身材勻稱,整個人都換發著滿滿的青春氣息。

如今無論是行走在娛樂圈中的各大男明星,還是暴走在各大網路平台的男主播,說實話長相都及其具有偶像派風格。許凱不僅擁有偶像派的高顏值,同時他的面孔又及其具有辨識度,比他人多了一絲英氣在其中。許凱憑藉自身的良好特質想在眾多小生中混臉熟還是很管用的。

不得不說《延禧攻略》是2023年宮鬥劇最火的電視劇集了,于媽憑藉以往不成功案例的經驗,此次來了一次大爆發,《延禧攻略》是一次大巨作,于媽此次也是下了血本,在演員的服裝造型和頭飾上都有過分講究,不僅耗時耗工還耗錢,但超凡的收視率也給足了於媽面子。要細數于媽帶火的明星也真是不少,這次將名氣平平長相也一般的女主吳謹言和非科班出身的許凱順利帶紅。

劇中富察傅恆與魏瓔珞的感情線路是也節目的一大看點,正因為富察傅恆痴漢性的守護贏得不少網友的眼淚和喜愛,所以說許凱的走紅完全離不開強大的製作班底,也離不開劇情中完美的人物設定。

許多新人走紅大多原因都不下於這三點因素,在許凱的身上也同樣適用,當然,非常期待他之後會有新的突破。

10樓:巴塞電影

95年出生的許凱今年只有23歲,2023年時憑藉中國(廣州)國際模特大賽全國總決賽平面組冠軍的身份出道,那時也不過剛18歲。出演《延禧攻略》前,他曾參演過《朝歌》、《藍色生死戀》和《鳳囚凰》。

許凱身高185,而且顏值也很能打,這樣的先天條件加上年齡優勢,在娛樂圈算是一枚資本豐厚的小鮮肉了。

個人條件不錯,再遇到乙個討好的角色,走紅便不是一件難事。《延禧攻略》被稱作是於正的翻身之作,這部以乾隆的令妃為主角的清宮戲,一改於正之前的俗豔風格,變得清雅、精緻。

許凱在劇中出演的富察傅恆是富察皇后的親弟弟,出身高貴,溫雅深情。在魏瓔珞入宮後,明里暗中給了她不少幫助。兩個人之間的虐戀情深,也讓網友掉了不少眼淚。

其實,這樣的「深情男二」向來就很找觀眾喜歡,不是有句話說「男一是用來推動劇情的,男二是用來愛」的嗎?

傅恆這個角色很像是《甄嬛傳》中的果郡王,相貌英俊、氣質脫俗,對女主一片痴情卻又不妒不恨,為了心上人甘心付出,這樣的好男人誰不愛?如果不是《延禧攻略》中聶遠的「大豬蹄子」人設也很好,傅恆這個角色肯定會更招人喜歡。

觀眾在看劇時,被劇情吸引投入其中後,往往會將角色和演員「融合」,將對角色的喜好厭惡投射到演員身上,所以演好人被愛、演壞人被罵也就並不奇怪。許凱出眾的外形加上傅恆完美的人設,經過《延禧攻略》的熱度助推,自然讓他由此成為了觀眾心中的人氣王、娛樂圈的當紅炸子雞。

接下來,許凱還有一部古裝仙俠劇《招搖》,他在劇中扮演的角色真正的身份是魔王之子,但是隱忍深情、內斂沉穩,這樣集正邪於一身的「情聖」人設,向來也是很受觀眾喜愛的。可以想見這部劇播映之後,只要收視率不是太「撲」,肯定會給許凱再增加一波熱度。

但是,許凱走紅之後,被爆出的負面新聞也不少,如家暴、花心等等。雖然說粉絲「情深意熱」時不在乎,但是「顏粉」的忠誠度往往也比較低,當熱度降低又遇到新的俊美小鮮肉,負面新聞肯定會影響許凱未來的星路。所以,演戲先做人,許凱想要繼續紅下去,不僅要磨鍊演技拿出好作品,還要先修身哪!

11樓:嬴亓

於正作品《延禧宮略》可謂是利用強大ip帶火了一批青年演員。其中最為突出的就是顏值氣質雙雙爆表的小生許凱了。許凱為什麼能憑藉一部劇爆紅呢?筆者認為有以下幾個重要原因。

第一,好作品及好角色的支撐,使許凱爆紅有了堅實的基礎。《延禧宮略》,作為今夏最熱門的電視劇集作品,自帶爆表流量,參演這部電視劇集,本身就是演員的幸運。而許凱所扮演的富察侍衛,又是乙個極有風度又有溫度的正派角色,十分討喜。

觀眾喜歡這部劇,自然會關注男二號角色富察傅恆;觀眾喜歡富察傅恆,自然也會對其背後的演員許凱更有好感,這樣來看,許凱爆紅就十分好理解了。

第三,超高顏值、超強魅力,是許凱爆紅的先決條件。許凱具備的超高顏值、硬朗外形是不需要筆者贅述的。在劇中,剃髮後的許凱更是重新整理了大家對古裝美男認識的新高度。

連于正都誇讚,許凱是其拍清宮劇以來剃髮後最帥的男藝人。除了顏值以外,許凱的體育生背景也足以讓眾多「迷妹」為之傾倒。這樣的魅力男神,當然會爆火。

總之,許凱憑藉《延禧宮略》爆紅,絕非偶然,而是必然。

12樓:大雪s芬飛

第乙個,個人覺得從客觀上來講,許凱現在也算不上爆紅,為什麼這麼說?同樣因為乙個角色突然紅了的小鮮肉不在少數,往前推就有胡一天和邢昭林,同時期的還有百歲山大人張銘恩。這種因為角色紅了的分為兩種,一種就是胡一天這樣的,之前並沒有什麼觀眾基礎和角色,恰逢時機好劇紅了角色紅了人紅了,自己也很努力,才會有這樣的成績。

13樓:匿名使用者

許凱也就是在《延禧攻略》中扮演富察傅恆的演員,現在有著火了的趨勢,但是還是達不到爆的程度。對於他為什麼能火,我從三個方面簡單分析一下:

第一,   首先是在這部劇火了。一部電視劇集的火爆程度就看這部劇裡面的演員在演完這個電視劇集之後的對比。《延禧攻略》火了,捎帶著這裡面的演員也就火了。

像是聶遠、佘詩曼、秦嵐這樣已經成名的演員再次翻紅甚至更紅,而像這部劇中的吳謹言、許凱這樣的的新生代演員從默默無聞到現在的很多人皆知,都是因為這部劇的功勞,劇火了,裡面的演員就火了。

第二個就是許凱在這部劇中的角色的正面性。許凱在《延禧攻略》中飾演的是富察傅恆是先皇后的富察容音的弟弟,他聰明、正直,為了愛情可以不顧名分等等。雖然一開始他對愛情有所畏手畏腳的,但是當失去魏瓔珞的時候他才幡然醒悟。

再後來他就一直默默守護魏瓔珞,甚至愛她超過愛自己。這就是這個角色的魅力,大家在看電視劇集的時候,會把對這個角色的喜愛加到演員本身上去。也就是說大家把對富察傅恆的喜歡放到了許凱的身上。

這也就讓許凱迅速火起來的原因。

其實還有一部分的原因是許凱成就了富察傅恆這個角色。不管現在許凱的負面新聞有多少,到底是不是真的有家暴的傾向。他最終還是靠著自己的演技與本領成就了富察傅恆這個角色。

許凱把富察傅恆身上的那種寡言少語,那種對愛執著,那種堅毅都演繹得非常到位。所以許凱能火一部分也是因為他演技到位,把富恆這個角色演活了。

綜上所述,我們就能知道為什麼許凱在演完《延禧攻略》以後能夠迅速躥紅了!

王牌對王牌吳亦凡和鹿晗在後台幹了什麼

超愛女明星 在後台聊天,在節目上十指相扣,吳亦凡還背了鹿晗,不過被剪了 為什麼在王牌對王牌裡,鹿晗和吳亦凡全場無互動,就連倆人一起的鏡頭都沒有多少。 大概是當時和sm的公司的官司還沒有解決,兩個人不能在公開場合互動,也就是私下 經過了多少悲傷 我覺得吳亦凡人品不行,太能裝了,到哪都端著。鹿晗就很真實...

為什麼鹿晗和吳亦凡的戀情很少得到粉絲的祝福

我認為 不管是誰鹿晗和吳亦凡的戀情都應該祝福。吳亦凡和鹿晗是非常好的朋友。他們曾經是exo的成員。兩個明星實力都非常強。他們在唱歌 跳舞和個性上都是平等的。現在,吳亦凡的愛情爆發了,這一次,據估計他已經從名單中消失了。最近,吳亦凡被拍到和乙個漂亮的女人牽著手在地落車庫裡悠閒地散步。女孩的臉上充滿了幸...

黃子韜 鹿晗 吳亦凡本來為團,為什麼關係感覺不溫不火

啦咯 主要是因為他們之間存在著競爭關係,娛樂圈裡本來就是以利益為主的,很少有什麼真感情,任何關係只要是觸碰到了自己的利益,都會變得稀碎。把吳亦凡,鹿晗,黃子韜這幾個名字放在一起,你會想到什麼?流量明星還會偶像愛豆?關注他們的朋友都知道他們來自於南韓同乙個偶像組合exo。只是現在吳亦凡,鹿晗,黃子韜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