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就的婚姻是不是一定就是不幸的,將就的婚姻是什麼樣子?

時間 2021-10-14 23:55:35

1樓:魚禾

不一定的,大多數人的婚姻都是將就的婚姻,但是他們的生活還是挺幸福的,他們會有一個很可愛的孩子,兩個人會一直陪伴對方到老。

2樓:桃花朵朵開

不是的,我的父母結婚的時候他們都不喜歡彼此,他們只是覺得對方恰好是合適的人,但是他們在一起後也依舊過得很幸福。

3樓:山山成川

不是,我覺得將就是因為沒有更好的選擇,所以自己放低標準的表現,但放低標準不一定意味著以後結婚了就不會幸福。

4樓:

是的,因為我覺得將就的婚姻裡面很少有愛,沒有愛的婚姻是不幸的,人生不應該將就,應該對自己負責任,這樣才能幸福。

5樓:紅彼得

不一定的,只要你們兩個條件很匹配,你們兩個的性格也很合適,你們在相處過程中感情也會變得越來越深厚的。

6樓:

是的,我認為婚姻是神聖的,婚姻是兩個相愛的人的事,如果是一個將就的婚姻,那麼我寧願選擇不結婚。

7樓:夏之光啦

是的,因為強扭的瓜不甜,兩個人沒有感情的基礎而組建的家庭,缺乏相互的瞭解,一旦發生爭吵,就很容易分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一定,因為兩個人的感情是可以培養的,就算一開始,你們是因為某一個原因而將就在一起的,但是時間久了你們就會產生感情。

9樓:追劇喵喵喵

不是的。很多人最開始不將就,但是遇到那個讓自己將就的人以後,會發現其實他也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麼差,慢慢的也就習慣了。

10樓:情感小木屋

不是的,如果你們兩個在結婚後會懂得體諒和理解對方,那你們也會過上讓人羨慕的,很幸福的小日子。

將就的婚姻是什麼樣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能將就嗎?窘迫只是一時的不堪,找一個錯誤的人結婚,將是一生的不可挽回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行實感情和婚姻

既有聯絡又有區別:

沒有感情的婚姻是名義上的版,這樣的婚姻即使能夠長權久,但也沒有存在的實際意義,但有些時候是因為原來有感情,而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和生活的瑣事等原因而把婚姻變得乏味,但又因為孩子的原因或是家庭的壓力而又不得不維持。正式由於這樣婚姻的存在,才有感情出軌的人,為了找到曾經逝去的真愛和感覺,他們會找個情人,即使這樣,他們生活的仍然很累,因為既要面對老婆又要面對情人。

有感情的婚姻,應該是比較幸福的,這樣的婚姻會相對長久,而且在生活中會享受婚姻與家庭帶來的樂趣,彼此雙方都會用心去經營自己的婚姻和小家,把生活安排的非常美滿,比如,三口之家一起去旅遊,一起去上街,一起在外面吃飯,下班後一起去散步等等,這樣的婚姻雙方都會對對方有更多的包容與付出,輕意不會因為生活的瑣事而爭吵不休,而是凡事都多為對方考慮,這樣的婚姻不會輕意出軌。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凡事就看你怎樣去看待;另外感情是可以培養的,但不能遷就,那樣會害了雙方的。

13樓:素華錦年

以後在你腦海裡應該會沒有幸福的模樣

14樓:gyx小欣欣

不開心,有可能還經常吵架。看著都不順眼

15樓:天道酬勤

壓抑的,沒有激情,沒有責任

16樓:sky寒江

也許生活上有少許的爭吵、那又何嘗不是生活的調味料呢。

走入婚姻的人,如果遇到不幸的婚姻,可以將就過下去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也面臨著bai

同樣的問題du~如果你說要湊合著過zhi也不是不可以

dao,但是幸福感就明回顯不如人家恩愛的答夫妻了,生活質量也不行。婚姻影響著自己一生,面對不幸的婚姻,再樂觀的人,也很難開心起來的。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雖然我自己也這麼說,但是很多人考慮到孩子什麼的,都會將就過下去,在一個沒有幸福感的家庭裡。

愛情對一個人來說,其實也挺重要的,如果沒有愛情,只是為了維繫婚姻,多少有點可悲的。

18樓:印度風情之吻

幸福的因素,取決於自己的態度,是否願意或是努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不幸變成平常了就習慣了。

強烈建議繼續將就下去。

20樓:白雲

沒有什麼不行的,一切都在自己

鼻子很癢是不是得了鼻炎,鼻子癢,一定就是得了鼻炎嗎?

你好 過敏性鼻炎的症狀 眼睛發紅發癢及流淚 鼻癢,鼻涕多,多為清水涕,感染時為膿涕 鼻腔不通氣,耳悶 打噴嚏 通常是突然和劇烈的 眼眶下黑眼圈 經常揉眼所致 經口呼吸 嗅覺下降或者消失 頭昏,頭痛 兒童可由於揉鼻子出現過敏性 找到過敏原,採取脫敏 願你早日 過敏性鼻炎的主要症狀為陣發性突然發作,先有...

愛情是不是一定經不起長就的

不全是啊,也有歷盡風雨後的愛情啊,這樣的愛情更堅定。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

兵檢是不是一定要當兵了,過了兵檢是不是一定要去當兵

不一定。入伍有名額限制,擇優錄取,現在競爭十分激烈,不是誰想去就能去的。但只要通知你入伍就必須去,否則後果很嚴重。根據2011年10月29日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三次會議通過的關於修改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的決定 第六十六條 有服兵役義務的公民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縣級人民 責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