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大專軍訓是不是很苦啊

時間 2022-08-14 03:20:06

1樓:姐妹食記

這個問題就得分人分析學校了。

如果你一直以來有鍛鍊的習慣,或者說身體素質還不錯,軍訓真的只是個小事而已。

如果你已經知道就讀哪個學校了,就去學校貼吧問問師兄師姐難不難,苦不苦,提前做好準備。

但是就個人觀點而言,軍訓真的不苦,比考試不會做題輕鬆多了。本人大學位於被譽為火爐的城市,從九月開學軍訓到國慶節放假,苦到是不苦,就是特別無聊,一天站著真的太無聊了。況且學校和教官心裡都有數,軍訓不會為難學生,都在大家的承受範圍之內。

2樓:狗擋殺

人的一輩子苦難那麼多,身體吃點苦已經是最輕的苦了,如果這都點苦都受不了,以後遇到點小災小難咋整?軍訓很累,但不至於怕成這樣。

3樓:永夜

就那乙個星期,對誰來說也算人生一種歷練,比較可貴,至於苦不算苦

4樓:匿名使用者

佇列訓練,有軍姿、齊步、跑步、正步走。軍訓,在我國是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教育法》和《中共**關於教育體制改革的決定》要求進行。是學生接受國防教育的基本形式、是培養"四有"人才的一項重要措施之

一、是培養和儲備我軍後備兵員及預備役軍官、壯大國防力量的有效手段。軍訓的目的是通過嚴格的軍事訓練提高學生的政治覺悟,激發愛國熱情,發揚革命英雄主義精神,培養艱苦奮鬥,刻苦耐勞的堅強毅力和集體主義精神,增強國防觀念和組織紀律性,養成良好的學風和生活作風,掌握基本軍事知識和技能。

大學是不是很精彩啊,上大學是不是很輕鬆啊?有人說上大學後很放鬆啊

簡簡單單已知足 計畫好自己的大學生活 高考剛結束,9月份又有大一新生踏入大學校園。作為學長在大學生活了幾年,把自己的一些想法和學弟學妹。1 多交朋友。宿舍裡,和舍友們打成一片,可以說舍友是大學朋友中最重要的,你和他們生活一起最多。在班上,和同學們保持良好的關係,功利上講,大學同學對你以後的事業很有幫...

是不是隻有上大學才有出路,只有上大學才有出息嗎

谷谷的浪漫季節 如果你不怕吃苦,那可以不讀啊。但讀了大學出路多。你的父母對你的理想應該也是大學吧?你如果有天賦,有信心覺得自己可以,那你可以不用讀的。但沒有,就要讀了。不讀大學走成功的路線是很苦的。這種選擇就要看你自己的了 還有,要結合自己的能力來看的。行行是出狀元,但那是以前的說法吧?如今每個行業...

上大學意味著什麼,上大學是不是很重要!大學意味著什麼

柯南 意味著要花很多錢,意味著可以大方談戀愛.意味著好男人,好女人會更多.意味著可以不用像高中那麼累了.意味著要不久後就要上班了.意味著不久後要結婚了. 意味著你既可以像高中一樣朝6晚9的學習,也可以躺在床上一睡睡到12點 意味著你可以宅在寢室玩遊戲,也可以走出去參加非富多彩的活動。總之意味著你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