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下的作文,一篇初一下的作文

時間 2022-08-14 03:25:05

1樓:百合晴櫻

2023年7月4日,那是個大雨紛飛的日子,那是個讓人無法釋懷的日子,那是個讓無數人傷心欲絕的日子。

2023年快樂男聲總決賽五進四,我們的悲憤和痛惜伴著你比賽的每乙個程序,那場大雨至今仍下在我的心上。

比賽中,你的一曲婉轉高亢的《夜夜夜夜》使那個夜晚變得與眾不同,一曲大氣磅礴的粵語歌曲《長城》征服了億萬觀眾的心,一曲動感十足霸氣十足的《pop》帶給大家視聽上的盛宴,一曲深情款款的《你的樣子》埋在心底的記憶……

可是,誰也沒有想到,

那個能把老歌《天天想你》唱得大家驚為天人的你;

那個能把民歌《山歌好比春江水》唱得高亢嘹亮蕩氣迴腸的你;

那個能把英文歌《七日》演繹得絲絲入扣的你;

那個歌、舞、演幾乎十項全能的你;

那個一直以來場外支援票數遙遙領先的你……

竟然征服不了評委,征服不了大眾評審!

你落寞地轉身的一剎那,我的心頃刻間飄落了片片雪花。

我真的憤怒了。

我真的心痛了。

我真的瘋狂了。

一次次地安慰自己說,那只是一場遊戲,可我不甘心的是,為什麼是你成為了遊戲規則的犧牲品?

你的傷感,你的憤慨,你的真誠,我懂得。

可是,我的憤慨,我的痴迷,我的心痛,又有誰知道?

往事不堪回首,你默默地注視滿身的傷痛,淡淡一笑:「就讓往事隨風,都隨風,都隨風……」

我們的心卻依然是傷痛淋漓,每一次不經意的回眸,都讓我們的心海掠過颶風;每一次默默地懷想,都讓我們的痛多一些愛多一些。

我多想是一縷溫暖的春風,為你撫平緊皺的雙眉;

我多想是一片飄逸的白雲,為你擦乾臉上的淚痕;

我多想是一道燦爛的陽光,為你插上夢想的翅膀……

可是,我什麼都不是。於是,我只能做一顆小星星,默默地為你喜,為你憂,為你笑,為你淚,在你歌聲的陪伴下,欣賞你傑出的流年,陪你一起直面人生的風雨,陪你一起縱橫天下。

2023年7月4日,我們永遠無法忘懷的日子。

因為愛,所以痛。

在這個世界上,有個唯美的約定,叫做藍色星海

在這個世界上,有個溫暖的家,叫做北斗星空

在這個世界上,有乙份永恆的愛,給那顆獨一無二的北斗星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群執著的守護者,永遠守護著北斗星的夢

就是這樣,星星們無怨無悔的守護著張小傑

為什麼?

因為 值得!

請教一下寫作文,請教一下寫一篇作文

反對協議才註冊 就多看看詩歌 江行無題 一百首之一 一作錢珝詩 錢起兵火有餘燼,貧村才數家。無人爭曉渡,殘月下寒沙。50分徵求作文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89692053.html 緈弗瀦瀦 今天,我讀了 賣火柴的小女孩 這篇文章,深深地感動著我的心,那精彩的...

滿分初一下冊關於記事的作文,滿分初一下冊關於記事的700字作文

巧又鬆 夢想,人人都可擁有,確定它很容易,可真正去實現起來,卻並非簡單。一 確立夢想 給我5篇 初中滿分寫人記事的600字作文,可以嗎?謝謝。 玻璃味的於 發生在街上的一件事 生活中時時刻刻地發生著一些事情,讓我們沉思,讓我們感動,即使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也會留在我們記憶的最深處。今天,陽光明媚,我出...

初一下冊第一單元作文,初一下冊語文第一單元作文《我的好朋友》

昏暗的檯燈下,我凝視著這一杯茶,沸水一次又一次的衝擊,讓我感到了茶的清香。那苦澀中略微含著的一點甘甜,也被我貪婪的嘴給霸佔了,眼的朦朧,勾勒出朦朧的記憶,可記憶卻已不再朦朧。作業之多 難為 了嬉戲之少,老師之嚴肅 阻抑 了歡笑之渺,壓力之沉重,造就 了在夢幻中的我們 成長的煩惱。開啟厚重的回憶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