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下初一的英語

時間 2021-06-03 06:45:47

1樓:杜恆

但是it\'s好一些,too.but我don\'t beacause玩耍我的母親doesn\'t我可以投機玩某些ol.我想it\'s非常pity!

oh!what一pity!and必須去我abbiction嗎?

我思考我\'m不!茲就齋戒

2樓:幻影

但有時候它也是好的.但我不能玩因為我媽不讓我玩一些網遊.我認為太遺憾了.oh,多遺憾啊.我一定要懊悔麼?我認為不.這是為了將來更遠大的儲存.

3樓:沉默之後的沉默

但是一些還是很好的.但是我沒有玩過,因為我媽媽不讓我玩這些網路遊戲.我想真是遺憾啊!噢!太遺憾了!我一定會上癮嗎?我想不會的!恢復的很快的!

4樓:上官知之

但是有這是好的.但是我的媽媽不讓我玩一些ol遊戲所以我沒玩過.我覺得這太可憐了.噢!真可憐.我要沉迷嗎嗎?我覺得不會.趕緊撤退.

5樓:

但有些也好, 我沒有玩,我母親不允許我玩ol遊戲. 我覺得這是很可惜! 哦! 多麼可惜!我必須沉迷於此嗎?? 我的想我不是這樣的! 快速恢復!

幫忙翻譯一下英語,謝謝 英語,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當我們問學生他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時!他們常常談論比較普遍的工作 比如醫生或者老師。但是如果 好累哦不翻了 現階段來說 翻譯軟體跟手工翻譯不是乙個概念 準確度差得遠。當我們問學生他們想成為怎樣的人的時候 他們通常一些常見的工作。比如醫生或者教師 但是如果你想一想 很多人並沒有打算去做他們現在的工作。他...

幫忙翻譯下英語,幫忙翻譯一下

萑琦 有三種熱情 率直,但不可抵禦的強烈情感,佔據著我的生活。它們是,對於愛情的渴望,對於知識的探索,對於苦難人類無法忍受的同情。這種感情就像巨風在對我咆哮,任意肆掠,穿越大海的痛苦,橫風行駛到達邊緣境界。 3種感情,簡單但是格外的強烈,主宰了我的生活 對愛的渴望,對知識的尋求,對痛苦的人們的不可承...

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作文,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作文 10

夏侯雪經霜 總有更好的方法 一個失明的小男孩坐在一幢樓房的臺階上,腳旁放著一頂帽子。他拿著一個牌子,上面寫著 我是盲人,請幫助我。帽子裡只有一點硬幣。一個男人經過這裡,他從男孩手中拿過牌子,把它轉過來,還寫了一些字。他把牌子還回去,每個人經過時都可以看到剛寫上去的字。不一會兒,帽子就被填滿了。越來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