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冰心是不是地位都很尷尬

時間 2021-06-03 06:44:45

1樓:匿名使用者

愛、玫瑰、詩歌、美麗和溫暖?除了冰心,我以為沒有任何人能夠擔此殊榮。 最近,貝塔斯曼書友會跟某**聯合舉辦了一次“當代讀者最喜愛的100位華語作家”的公選活動,排在第七位的是著名作家冰心。

而排在冰心後面的有老舍、三毛、張愛玲、蘇軾、李清照等大名鼎鼎的人物,可見,即使在去世將近10年之後,冰心的影響力也不容小覷。 回首二十世紀的那些作家,我發現,由於接踵而至的動盪、運動和災難,幾乎每一個作家都經歷了生活、情感和創作的大起大落,唯有冰心始終保持著一份從容和淡定,她的平和、睿智與對愛的堅守絕對是一個奇蹟。曾經無數次地端詳這位老人友善、慈祥的面容,在她的臉上,我發現一種屬於天使和聖母的光芒。

準確地說,是糅合著天使和聖母精神氣質的光芒。她傳播美好,悲天憫人,寧靜柔美,慈愛聖潔。於是,我試圖通過她一生的某些細節來解讀這種奇蹟。

以玫瑰般動人的微笑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現在的人說不清楚,同行需要公平竟爭,使用一些手段想去搞同行,這種方式不可取,應該把精力用在提升自已的實用給消費者更好的體驗上面,不是說別人幾句壞話就能贏得消費者的和對手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