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

時間 2021-05-02 18:06:5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廣闊的世界,充斥著許許多多各種各樣人。持有多種不同的觀點的人常常會與那些與他們觀念不同的人起衝突。吸菸的人只是這許許多多人中的一小部分。

最近,無菸遠東的發起提醒我們遊戲要去提來你跟那些在公共場合吸菸的人。

但是,請停止吧,這一切太過了!我們想提醒不吸菸者,禮貌是相互的!如果你很有禮貌的給吸菸的人說不要吸菸了,總會比你嫌惡的一撇,惡語相向收到的效果好!

如果你直接給人家說,而不是給有關管理部門抱怨,你會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我們中的許多人已經吸菸好多年了,所以有時會忘記其他人會不習慣菸草燃燒的味道。我們是人,和其他所有人一樣,我們偶爾會無意識的冒犯他人。但是我們大都願意接受有好的建議和意見,很樂意為了別人改變自己的行為!

吸菸者也是人,我們也會哭也會笑,我們也有希望,夢想,期望!我們也有孩子,母親,寵物。我們會把漢堡包吃得乾乾淨淨,在7月4日野餐日這一天,我們也會向國旗致敬!

我們希望你們下一次,當乙個吸菸者在公共場合吸菸時,給予他諒解!

你看看可以不?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木子

nasreddin拿了兩大籃子的葡萄在他的驢背上去市場買。在中午的時候天很熱,所以在乙個大樹陰下他停下來。那有很多人也是有驢和葡萄的。

吃國過中午飯後,他們想休息下。過了一會nasreddin就開始把別人籃子裡的葡萄放到自己裡面了。

突然乙個人醒了生氣的說「你在做什麼?」

「哦」nasreddin說「不用擔心我,我是乙個半傻,做了很奇怪的事情」

「哦,真的?」另外乙個人說「那你為什麼不把你籃子裡的葡萄放到別人的籃子裡呢?」

nasreddin.說「你沒理解我說的意思,我說我是半傻的人,不是全傻」

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謝謝

擺渡 king和孩子一家人住在紐約如今的小房子裡。有時king先生工作到很遲迴來。當他和妻子和孩子正睡覺時,他用鑰匙開啟了 房子的 前門,靜悄悄地進來。但是一天晚上他很遲迴來,他丟了鑰匙。他到家時按了門鈴。沒用動靜。他又按了一次。又沒有動靜。沒有人出來。king先生敲了敲臥室的窗戶。他朝妻子喊,他很...

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作文,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作文 10

夏侯雪經霜 總有更好的方法 一個失明的小男孩坐在一幢樓房的臺階上,腳旁放著一頂帽子。他拿著一個牌子,上面寫著 我是盲人,請幫助我。帽子裡只有一點硬幣。一個男人經過這裡,他從男孩手中拿過牌子,把它轉過來,還寫了一些字。他把牌子還回去,每個人經過時都可以看到剛寫上去的字。不一會兒,帽子就被填滿了。越來越...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小短文,誰可以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小段短文

男孩還是女孩?西方國家很多男孩和女孩穿一樣的衣服。他們很多都留長頭髮,所以很難區分他們是男孩還是女孩。一天,有個老人坐在池子邊的椅子上。他旁邊有個人。老人問這個人 池子裡的是男孩還是女孩啊?那人回答說 女孩,那是我女兒。哦,不好意思,老人說,我不知道你是她媽媽。您搞錯了,那人說,我是她爸爸。 男孩還...